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勇哥物語 結果共89筆

  • 民進黨後院失火 陳水扁:還有人選台南市

    下屆台南市長民進黨由黃偉哲拉開民調勝選,也讓外界看好,黃偉哲能穩座市長寶座,但現在殺出了程咬金了嗎?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po文,年底大選可能會前院救火,後院失火,提到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可能參選台南市長,這樣一來,光是里長的席次恐怕就少了50席,許忠信回應選不選還不確定,而黃偉哲則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2018/04/14 19:52
  • 阿扁又發新勇哥物語!批柯P白目 菊姐是最佳助選員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都把雙北市當成「重中之重」,其中高雄市長陳菊已經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首要任務就是要協調代表綠營參選雙北市的人選。但前總統陳水扁9日透過「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他認為台北市長柯P真不知好歹,實在有夠白目;還說民進黨年底大選的最佳助選員是陳菊,而非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
    2018/04/09 23:17
  • 誰選新北市長?阿扁酸:就看選對會是哪個派系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7日約見表態參選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吳秉叡隨後宣布退出選戰,傳出黨中央已規劃由蘇貞昌參選,並勸退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最新一期「新勇哥物語」表達看法,「勇弟」挺游錫堃 、「勇三」支持蘇貞昌,最後代表陳水扁的「勇哥」下結論「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是哪一個派系的?」
    2018/04/09 08:16
  • 新勇哥物語預告 扁將出席5/4凱達格蘭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5月4日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新勇哥物語」最新一集預告,前總統陳水扁將穿著「扁力」衫出席。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陳水扁一定出席。
    2018/04/05 22:16
  • 保外就醫=保送國外? 唐湘龍怒嗆:這些白痴

    仍是保外就醫身分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動作頻頻,日前更在「新勇哥物語」爆料,指自己收到美國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的來信,邀請他到美國接受治療。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法務部應該對「保外就醫」字義說明清楚,否則「這些白痴」還真以為可保送國外就醫。
    2018/04/04 00:08
  • 蔡英文烙重話 扁回嗆:再關我對民進黨有好處?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透過LINE群組「新勇哥物語」,頻頻發文爆料民進黨內秘辛,引起黨內不小動盪,對此總統蔡英文難得烙重話,指出「對前總統保外就醫也不會是件好事」,而陳水扁昨晚在最新回應中,反酸蔡英文「總統英明」,並回嗆「再把我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
    2018/04/01 11:34
  •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狂爆料 總統重話回嗆

    前總統陳水扁最近頻頻透過LINE群組發文爆料民進黨內秘辛,讓總統蔡英文頭大!因為陳水扁不但爆料陳菊拿劉世芳換官位,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早就被總統找進官邸談合作,引發黨內動盪,總統蔡英文難得說重話,說對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不是好事。
    2018/03/31 18:27
  • 對扁保外就醫下指導棋? 府:報導扭曲原意

    總統府今天說,聯合電子報一則「即時短評:蔡英文下指導棋 中監敢撤扁保外就醫嗎?」報導,扭曲總統蔡英文原意,蔡總統既然不評論,又何來所謂「下指導棋」的問題。
    2018/03/31 13:54
  • 扁爆陳菊拿劉世芳換官 段宜康怒:惡毒真面目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透過「新勇哥物語」爆料指稱,總統府內高層早在去年12月底就已談攏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更稱與立委劉世芳退選高雄市長有關,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不滿表示,陳水扁為了選舉消費民進黨,怒批「惡毒的真面目」!
    2018/03/31 13:03
  • 扁爆「私會柯談合作」 總統撂話:對他保外就醫不是好事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發表「新勇哥物語」,爆料直指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蔡英文早已在官邸約見柯文哲夫婦,並且親自表達願與柯文哲合作;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訪問時,撂下重話表示,她相信這種說法是來自於陳水扁與朋友間的LINE對話,不需要無限上綱,且由總統回答此事並不恰當,對於「陳水扁保外就醫也不會是好事」。
    2018/03/31 10:59
  • 扁爆陳菊接總統府祕書長內幕 竟與「她」有關

    前總統陳水扁連日藉LINE群組分享「新勇哥物語」,大爆政壇內幕與他的政治觀察心得。繼昨天他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官邸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允諾選舉禮讓後,今他再爆,外傳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祕書長,其實1月中旬就有此傳言,且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退選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就與此人事布局有關。
    2018/03/30 19:45
  • 扁稱民進黨將與柯文哲合作 柯P:勇哥講的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指,總統蔡英文已在官邸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表達2018合作決定。柯文哲今天不願正面回應,表示「那是勇哥講的,不是阿扁講的」。
    2018/03/30 11:28
  •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阿扁爆:蔡英文官邸約柯P談合作

    為迎接年底九合一選舉,各個參選人磨刀霍霍準備選戰,其中以台北市長選舉備受關注;相較於國民黨參選人逐漸明朗化,民進黨方面台北市長的選況仍撲朔迷離,前總統陳水扁昨(29日)再發表「新勇哥物語」分析對選舉的看法,他表示蔡英文早在官邸約見柯文哲夫婦,並且親自表達2018年願與柯文哲合作。
    2018/03/30 10:00
  • 扁預告17日為陳致中站台 嗆法務部「來現場抓好了」

    前總統陳水扁昨(14日)深夜在扁支持者的LINE群組中發布「新勇哥物語」第45集,提及兒子陳致中參選民進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黨內初選,下週起將舉行民調,後天17日晚上的造勢晚會,「一定去站台!」
    2018/03/1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