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爆陳菊拿劉世芳換官 段宜康怒:惡毒真面目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3:03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透過「新勇哥物語」爆料指稱,總統府內高層早在去年12月底就已談攏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更稱與立委劉世芳退選高雄市長有關,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不滿表示,陳水扁為了選舉消費民進黨,怒批「惡毒的真面目」!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過去在高雄最照顧扁家、最保護陳水扁的就是陳菊,但現在陳致中為了選議員要拉抬人氣,竟刻意製造話題和衝突,對蔡英文政府及民進黨開炮,甚至不惜攻擊陳菊,段宜康更氣的反駁「陳菊絕對不會是拿劉世芳去換位子的人」,質疑新勇哥物語造搖是有政治目的。

 

除此之外段宜康也怒批陳水扁父子為了選舉消費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也消費陳菊,「這樣惡毒地傷害花媽和劉世芳,讓大家活生生看到這群人的真面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陳菊#劉世芳#新勇哥物語#段宜康#陳致中#選舉#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5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