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整齊 結果共535筆

  • 黨主席補選 賴清德喊「不能失志」:我有意扛起重整齊鼓重責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投票今(15)日登場,副總統賴清德則是一早到台南南都里活動中心投票,賴清德向黨內同志喊話,民進黨雖在1126九合一大選遭逢挫敗,但不能失志,自己有意扛起重整民進黨齊鼓的重責大任,也拜託黨員們支持。上次黨主席補選投票狀況不佳,甚至不到一成,媒體也問到賴清德,會不會擔心投票狀況不理想,賴清德表示,今天天氣比較好,民進黨的處境也比較艱辛,希望黨內同志能共體時艱,向台灣社會展現民進黨團結的力量。
    2023/01/15 10:09
  • 這家炭烤攤紅了 肉串疊高像「草船借箭」

    宜蘭有一家炭烤攤,攤子上滿滿的串燒,堆疊的既整齊又密集,不只被形容是目前看過最壯觀的串燒景象,還有人下了註解,說這就像是赤壁之戰中「草船借箭」場景,照片曝光一夕暴紅!
    2023/01/12 21:48
  • 詭異山路驚現「整排酒杯、碗」 全場急勸快逃...內行曝用途

    一位網友日前經過山區某路段時,意外發現路邊整齊擺著一排酒杯、飯碗,讓他不禁好奇詢問「是什麼意思」。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勸原PO「不要摸,不要好奇,當作沒看到就好」、「不知道就快走」。但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指出這就是「過路錢」。
    2023/01/07 10:53
  • 圖輯/北一女赴美表演 燦爛笑容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

    身為6支特邀國際隊伍之一,北一女樂儀旗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與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精彩表演和燦爛笑容,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儀隊燦爛笑容的照片,也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之一,放在該欄目首圖的位置。
    2023/01/04 17:04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日本球迷撿垃圾獲盛讚 他逆風酸:這樣就開心根本是奴隸

    日本隊在23日對決德國的賽事中完成戲劇性逆轉勝,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賽後選手們的休息室維持得既整齊又乾淨,日本球迷們更是自發清理觀眾席、帶走垃圾,連FIFA官方都PO文「一塵不染(Spotless)」盛讚,可說是場內、場外雙贏,日本獲得國際間一片好評;然而也有人逆風批評,「撿個垃圾被稱讚就開心成這樣,根本是奴隸根性!」讓網上戰翻。
    2022/11/25 17:59
  •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2022/11/22 19:45
  • 大陸一線城市早就贏台北?網指「這1點」:看不到車尾燈

    台北市經常被選為「最適合居住」、「最適合觀光」的城市之一,然而,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大陸廣州市的影片,發現當地市容整齊、乾淨,行人徒步區也相當寬廣,還沒有人與機車爭道的問題,於是他就疑問「大陸一線城市是不是贏台北了?」這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認為「大陸城市的市容」更勝台北市一籌。
    2022/11/21 12:29
  • 住重劃區好嗎? 新北國門之都「塭仔圳重劃區」北台灣最大市地重劃案

    區域發展與房市息息相關,隨著市區發展趨於飽和,各縣市政府現在積極推動重劃區,佔地廣、街道整齊、全新市容,要翻轉老舊城市的面貌。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市地重劃,總面積近400公頃,目前積極趕工中,將規劃住宅、商業及產專區,還有4座萬坪公園和醫療用地。
    2022/11/12 23:27
  • 國寶文物損毀恐掉價? 瓷碗破損切面整齊、完整可恢復9成

    故宮三件古文物毀損引發喧然大波!而依照現在的修復技術,如果破損的騙術在10片內,或是年代較為近代,修復完成的樣貌可以回到9成以上,專家分析歷史價值不會因為毀損改變,不過,市場價值則會減少,以故宮的三件文物大概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
    2022/11/07 23:02
  •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2022/10/15 08:48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2022/10/10 15:44
  • 「橘色惡魔」襲捲國慶 民眾擠爆府前搶先看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辦國慶預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尤其今年特別找來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生演奏部表演,結合耳熟能詳的歌曲,加上整齊劃一的舞步,就連旅台日本人也特地跑到現場觀看。
    2022/10/07 18:24
  • 萌虎出閘!士林夜市出招「3D廣告」吸引遊客

    疫情影響之下,夜市攤商很多都難撐下去,指揮中心正式開放,逛夜市可以邊走邊吃,只是還是建議,不要長時間這樣做,而夜市協會自救出奇招,艋舺夜市也改造有成,把電線地下化、招牌編號,讓民眾逛起夜市更整齊不髒亂,加上9月12日再開放歐美紐澳免簽入境,預計能再吸引更多觀光客。
    2022/09/06 19:48
  • 為弟頂罪入獄!Junior剃髮換上囚服 慘遭獄友毆打重傷

    41歲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出他鄉》中,為了替弟弟頂罪,被判入監服刑。最近開始過著「監獄人生」,造型上也有極大轉變,原本成熟又穩重的襯衫、黑褲外加梳整齊的西裝頭,現在則換上囚服並且為戲落髮,俐落的短髮還帶著一絲性格。
    2022/08/23 12:04
  • 缺牙一定要植牙?醫揭2常見問題 冒然矯正恐釀反效果

    現代人愛美也注意細節,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還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有牙醫師指出,缺牙不一定只有植牙能解決,「矯正」或許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2022/08/23 05:40
  • 禁水痕、毛髮!龜毛夫狂列34條家規 網震撼:全家只能紫白配

    許多情侶會在婚前同居試婚,就是要互相磨合生活習慣,以避免婚後才發現對生活細節的要求不一樣。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分享,他因為有嚴重潔癖,訂定了34條家規要求妻子必須遵守。只是父母聽聞後卻說他太離譜,讓他覺得很委屈,上網求廣大網友幫忙評評理,這些真的很難做到嗎?但當大家看完後,卻一面倒直喊誇張,掀起不小討論話題。
    2022/08/17 05:24
  • 簡單讓廚房用具變得井然有序!收納大師傳授5個秘訣

    廚房用具五花八門、琳瑯滿目,大小尺寸又不一致,常常顯得凌亂不整齊,該如何井然有序的陳列呢?一起看看專業整理收納師于之琳如何收拾!
    2022/08/10 11:20
  • 機車長出「整齊黃金蛋」嚇壞車主 網驚喜:高級魚油?

    正值盛夏,各種蚊蟲特別活躍,常常讓害怕蟲類的民眾特別緊張,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的機車上出現了奇怪的不明生物,外觀看起來相當小,呈現金黃色還微微透光,一小搓一小搓的整齊排列,一群約莫有20多顆,讓他好奇直問「這是啥玩意?」
    2022/07/16 23:16
  • 幼稚園老師太美!奶爸搶接孩子下課 媽媽們氣炸要求解雇

    「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神聖又辛苦,尤其在這個年頭,不但要面對難搞的孩子們,還要應付恐龍家長。一般老師在教學時,都會注意自身穿著,尤其是女老師,都是以整齊端莊為主,難道現在連顏值太高,也會被刁難嗎?最近大陸一間幼兒園女老師,她擁有清秀臉蛋,結果許多父親都紛紛搶著接孩子上下學,母親們得知後全氣炸了,竟要求幼兒園解雇該名女老師。
    2022/06/29 05:53
  • 玻璃先爆火煙竄出 電動機車行火燒10台車

    南投竹山今天中午12點左右,一家專賣電動機車的車行火災,店面前,原本整齊陳列展示的電動車,大約10輛全燒成廢鐵。屋主趕回來協助搶救,輕微灼傷,消防隊估計損失80萬,原因調查。
    2022/06/24 19:44
  • 桃園選戰/師奶殺手轉戰桃園 林智堅接班人有望出戰竹市 

    面對北部疫情趨緩,民進黨開始佈局年底選戰,據悉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幾乎成定局,一身合身西裝搭配整齊油頭,林智堅外型亮眼,素來有「師奶殺手」的雅譽,轉戰桃園有望延續綠色執政。知情人士透露,至於林智堅屬意由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新竹市也已有譜,過去積極表態參選意願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今也在臉書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為他可能退出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
    2022/06/16 17:04
  • Red Velvet南韓校園開唱! 台下同聲如軍隊氣勢狂

    南韓疫情解封,各大校園請來歌手表演,有人氣女團睽違兩年在南韓現場演出,引起全場大合唱,整齊地歌聲宛如軍隊一般。
    2022/05/29 13:23
  • 《原子》Yori「空中踢腿降落」全場瘋狂 Ella氣喊:你太漂亮了

    TVBS播出的選秀男團《原子少年》最新一集播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組為中性扮相的「金星」對上年紀最小的「水星」,兩組團體合作無間,不僅舞蹈表現驚艷眾人,2倍速、3倍速都可跟得上,動作到位又相當整齊;其中金星的團員「Yori」更是被Ella欽點要「炸地板」,看完Yori的獨秀後,Ella不甘心地說:「Yori,你太漂亮了,我要生氣了。」
    2022/05/2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