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炭烤攤紅了 肉串疊高像「草船借箭」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21:48

宜蘭有一家炭烤攤,攤子上滿滿的串燒,堆疊的既整齊又密集,不只被形容是目前看過最壯觀的串燒景象,還有人下了註解,說這就像是赤壁之戰中「草船借箭」場景,照片曝光一夕暴紅!

圖/TVBS

 
這張照片,有人用四個字精準描述「草船借箭」。

當然,這不是箭,而是滿滿的竹籤,整整齊齊堆疊在夜市烤肉攤上,有人聯想這不就像是,赤壁之戰中「草船借箭」場景嗎。

還有人KUSO P圖,把這些箭,喔不,是竹籤們,搬到諸葛亮的船上。

 
圖/TVBS

炭烤店業者vs.記者:「這冰凍的啊,(下面都是冰凍的就對了),像這個肉類都是一定都冰凍的,它這個也都是冰凍的,根本打不開,我上面的慢慢賣嘛。」

這炭烤攤子在宜蘭東門夜市裡,11日有人拍照po網,討論超熱烈。

炭烤店業者vs.記者:「很意外啊有點傻眼,因為真的我昨天在家裡休息,突然變成這樣,就是你講的很意外啦,有的人會擔心擺那麼多,怕食材不新鮮,其實我真的是有方法,比如說像那個肉類,下面整個都是冰凍的,只有上面解凍。」

肉串,米腸,甜不辣,老闆把肉串疊高高,其實只是為了應戰假日人潮。

炭烤店業者vs.記者:「少了一樣東西其實擺不起來,有時候東西忘記帶一樣東西我就很頭痛,會擺不整齊啦,做吃的不是要乾淨嘛,我們原則上就是要以乾淨整齊為原則啊,這生意會比較好嗎,這不好說。」

生意到底有多好,備料疊高到看不到店員,一串串炭烤,15到20元左右的銅板價,但疊這個高,賣得完嗎。

圖/TVBS

 
直接釣出了不少老顧客回應,生意很好,買過的就知道要等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碳烤攤#串燒#假日#東門夜市#肉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