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5:44
橘色惡魔除了整齊劃一的舞蹈,還能吹準每一個音符,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圖/TVBS)
橘色惡魔除了整齊劃一的舞蹈,還能吹準每一個音符,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圖/TVBS)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有網友好奇為何國慶日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表演。(圖/翻攝自PTT)

 
來自日本的「橘色惡魔」今日一登上國慶大會,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有網友就以「為什麼台灣訓練不出橘色惡魔」為題在PTT納悶說道,國慶日還要特別邀請他國團體來台演出,為何台灣不能自己產一隊惡魔出來?

更多新聞: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底下網友一看紛紛點破關鍵,指出原因在於多數台灣人認為念書較重要,「讀書都來不及嚕」、「考試重要多了」、「練這個可以幹嘛,還不如上數學課」、「台灣家長觀念,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台演出。(圖/TVBS)

不過,有人卻不以為然,表示台灣學校也有很厲害的高中樂隊,在國外也拿下亮眼的成績,像是「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及北一女樂旗隊,「建中升高三出國比賽那時候是真的強,等於整整練了一年半」、「建中跟北一女樂旗隊蠻厲害的」、「建中樂旗最近才拿世界第三,找建中就好了」。

更多新聞:可怕實力?魔鬼身材?為何叫「橘色惡魔」 名稱由來曝

事實上,有「音樂屆奧斯卡」之稱的世界音樂大賽(WMC)8月在荷蘭舉行,由建中沒入學學弟、已畢業學長及北一女中等友校組成的「建中樂旗聯隊」,在戶外行進管樂項目競賽中,一舉得到93.23分的高分,並拿下該項目甲組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節#國慶大會#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PTT#建中#北一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