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敬酒 結果共323筆

  • 不滿敬酒調戲女伴 北港人台西人大亂鬥

    雲林北港一間釣蝦場,有五名台西來的酒客,向當地人敬酒時,籍機調戲對方女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由於地綠關係,最後竟然演變成台西人與北港人的大混戰,20多人大打出手。
    2020/05/25 13:38
  • 「多喝一杯啦」同桌敬酒爆衝突 快打警壓制

    新北市一家餐廳,日前傳出有酒客起爭執,其他桌客人怕被波及,全都提早離開,業者擔心雙方打群架,立刻通報派出所,將鬧事人士帶回,原來他們都是同事,疑似為了敬酒,差點爆發全武行,所幸業者一通電話,讓警方及時趕到,阻止衝突發生。
    2020/05/21 19:01
  • 十分鐘也能打!KTV訪客動粗 警速逮7人

    KTV包廂有訪客,10分鐘敬酒,卻打人!日前新北市板橋錢櫃傳出包廂有打架,樓下正好警方站崗守望,立刻通報八名員警迅速到場支援,先協助受傷民眾送醫,也把打人這一邊的包廂,總共七個人,全帶回派出所釐清,原來,被打跟打人的,彼此有共通的好友,從土城來的嫌犯,利用訪客時間,在兩個包廂敬酒卻起口角,動手推人!
    2020/05/20 20:30
  • 到醫院體檢!天兵驗尿「端一杯」 護理師傻眼:來敬酒?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陪朋友到醫院身體檢查,但天兵如他,被要求驗尿竟傻傻端了一大杯「黃色液體」給護理師,對方看到後也回了一句:「你這是要來敬酒?」讓他在一旁忍不住偷笑,「我是真的服了我那傻逼朋友!」
    2020/05/03 10:44
  • 護校生驚魂!醉婦強潑酒、掐頸 竟辯「想感謝」

    自稱要感謝醫護人員,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台北市一名就讀護校的陳同學,16日傍晚坐在內湖一間超商內,突然一名女子走過來,說要謝謝護理師,還用吼的,強迫跟她敬酒,甚至一度擰住她的衣領,把陳同學從座位上,一把拉起,接著抓傷學生脖子,嚇得旁人立刻制止報警。
    2020/04/18 19:36
  • 好友鬧翻!不滿「敬酒」被阻 9人摔酒踹桌

    朋友聚餐竟演變成打架鬧事!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3日晚上發生鬧事糾紛,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帶回9名嫌犯,調查後發現,這群人相約吃飯,卻因為「敬酒」問題,雙方不滿,有人摔酒瓶、有人翻桌推打,通通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
    2020/03/10 11:51
  • 9人醉後大丈夫爆發全武行 警迅速逮人全送辦

    新北市新店區昨(9日)晚一間薑母鴨店酒客因出現口角爆發,雙方大打出手,甚至怒砸酒瓶、翻桌,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將現場9名鬧事酒客逮捕送辦。
    2020/03/10 10:49
  • 涉違陸公共安全罪 「晉江毒王」遭到法辦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陸續傳出社區感染的案例,在大陸福建有一名男子被網友稱為「毒王」,因為他隱匿自己去過武漢,謊稱說是從菲律賓來的,他回到福建英林鎮探望奶奶跟親戚相聚,甚至還參加鎮上的活動,跟居民吃飯甚至逐桌敬酒,最後2/2當地爆出新型冠狀病毒案例,讓4000名鎮民被隔離,連同他自己跟7位親戚全都確診。
    2020/02/06 15:06
  • 親兄弟敬酒起口角 弟拿酒杯自殘濺血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酒醉衝突,不過主角竟然是一對親兄弟,根據了解,是哥哥想招待剛從大陸返台的弟弟,兩人跟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喝酒,但疑似因為敬酒起口角,弟弟突然拿酒杯往自己頭上砸,失控舉動也驚動警方。
    2020/01/20 12:09
  • 韓國瑜趕場脫口「我先乾」 蜂蜜檸檬乎乾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1/17)傍晚參加農民節活動,他拿著酒杯直奔台上敬酒,只是先前才被說沒喝酒睡不著,一上台就脫口說出「我先乾」,引發聯想,不過韓市長這回乾的不是酒,而是蜂蜜檸檬,另外有韓粉因為大選家庭失和,他說這比自己輸了還難過。
    2020/01/17 22:02
  • 王文淵當無聲總裁 尾牙透露:今年不理想

    台塑集團尾牙正式開跑,由台塑擔任第一棒舉行年終暮年會,台塑董事長林健男表示,2019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而總裁王文淵致詞,提到今年景氣確實不理想,甚至說要當個無聲總裁,隨即下台敬酒。
    2020/01/10 00:08
  • 「朋友被砍了!」 20名黑衣人聚集急診關切

    今天凌晨在基隆的一間酒店發生砍人事件,而且涉案的全都是未成年,當時一名少年跑去樓上敬酒,但對方態度讓他不滿就嗆聲,結果他直接10多人圍毆,還被開山刀砍傷,他的朋友聽到聲音跑上來支援,就這樣互毆,總共有5人受傷送醫,可是這些少年案發後竟然還跑去兩間醫院的急診室嗆聲,場面緊張,衝突一觸即發。
    2019/12/01 13:59
  • 2大哥「敬酒」衝突 前會長毆「龍哥」遭尋仇

    持續追蹤,衝突的雙方,其實認識十多年!在家被打的吳姓被害人,案發前一小時,和陳姓男子在餐廳敬酒,雙方疑似為了錢的事,起口角,馬路上,吳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動手推打陳姓男子,他事後不滿才找小弟,到被害人家報復,而受傷的吳姓被害人,之前也因為暴力討債被捕,這回送醫,朋友陸續趕去急診室,也驚動警方到醫院趕人!
    2019/11/05 19:48
  • 母雞當好當滿! 柯台中輔選逐桌敬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周末行程馬不停蹄,先到苗栗輔選,傳出這一區郭家軍陳怡樺可能禮讓民眾黨,對此柯文哲賣了關子,說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接著他又趕場到台中,烏日區農會辦活動,柯文哲拿起酒杯逐桌敬酒,母雞當好當滿。
    2019/10/19 23:34
  • 「個人意見」笑虧Lulu烏骨雞 吳姍儒適合敬酒

    金鐘紅毯藝人比帥比美,過往總會針對紅毯造型評論的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也不例外發表個人見解,直言Lulu像烏骨雞、吳姍儒適合在喜宴裡敬酒,不過向來直言直語的他,賈靜雯、曾珮瑜、謝盈萱,倒是難得獲好評。
    2019/10/06 13:30
  • 再添新仇! 柯酸王世堅當柯黑一號必當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柯黑一號王世堅老是針鋒相對,但柯文哲曾經想要跟王世堅和解,趁著王世堅質詢後吃飯時出現,只是王世堅雖然禮貌跟他敬酒,卻立刻付錢走人,讓柯文哲碰壁,柯文哲說他當柯黑一號在選區一定能當選,王世堅也回擊,他純粹監督市政跟柯文哲沒仇。
    2019/08/08 13:27
  • 里長餐會王不見韓? 王金平:昨已見過

    高雄市里長聯誼總會舉辦聯誼餐會,席開60桌,有近600位里長參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後到場致意,並沒有碰面,他們敬酒時,里長們分別大喊「加油」、「當選」,猶如造勢大會。已表態支持郭台銘的副議長陸淑美陪著王金平逐桌敬酒,王金平表示,他事先並不知道副議長的選擇,只能尊重;至於為何不跟韓市長碰面?王金平強調,27日已經見過面,兩人無所不聊。
    2019/06/28 20:56
  • 「誰自己人?」 敬酒爆衝突 持摺疊刀刺人

    凌晨北市東區發生酒客打架案件,其中一人刀傷送醫,警方獲報後,派出63名員警前往現場壓制,帶回10多人,原來打架雙方都是認識的朋友,疑似為了敬酒發生口角,最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亮刀刺人。
    2019/06/25 12:40
  • 陳松勇舉杯破冰周遊 自曝驚人財產「沒花光不會死」

    77歲資深藝人陳松勇今(5日)出席關懷藝人端午節聯歡餐會,甚至被安排與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同一桌,但雙方在去年中秋餐會槓上,陳罵周遊這把年紀還辦婚禮,甚至大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今天再度碰頭,周遊則是大方與陳松勇敬酒,媒體問到兩人是否已經和好了?陳松勇則說「沒有什麼好不好,沒有什麼過去不過去。」
    2019/06/05 15:23
  • 網紅拒粉絲敬酒 直播中遭酒瓶爆頭滿臉血

    近年來網紅經濟十分可觀,靠著網友們的追捧造就一個個的網紅,為了回饋粉絲,不少網紅、直播主也會不定時舉辦聚餐跟粉絲見面。但一名直播主日前因在跟粉絲聚餐中,拒絕一名粉絲的敬酒,竟然遭對方拿酒瓶砸頭,當場血流如注,數萬名在鏡頭前觀看直播的網友全嚇傻,直播也在一陣慌亂中草草收場。
    2019/06/05 12:43
  • 四顆太陽備戰 朱開直播、吳、王同框敬酒

    國民黨四顆太陽,備戰2020今晚都有活動!朱立倫(28日)晚間開直播,強調如果選上總統,將會強力執行死刑,馬英九,吳敦義和王金平參加同一場春酒,吳敦義表示,近期將主動安排與韓國瑜會談,王金平再次澄清,自從韓國瑜當選後,就沒有和他談過要競選的事情。
    2019/03/28 23:46
  • 只因沒起身「敬酒」 竟遭天道盟牛頭持酒瓶砸頭

    天道盟太陽會組長牛頭,2019年初在基隆市一家KTV內飲酒時,一名友人的朋友只因沒有起身回敬酒,竟然大怒,便持酒瓶將被害人的頭部及臉部砸傷,縫了60多針,事後牛頭等人遭逮捕後,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19/03/14 18:55
  • 你沒敬酒!天道盟大哥翻桌 痛毆小弟破頭

    因為敬酒爆發口角,竟然糾眾痛毆對方。被害人頭部、臉部縫了60多針!警方獲報,循線逮人,主嫌是一名天道盟太陽會溫姓大哥,有恐嚇、槍砲前科,橫行基隆地區,這回還有三名成員落網,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9/03/14 17:25
  • 港都一夜連傳3件追砍 韓籲減少暴戾

    高雄市深夜連續爆發3件砍殺暴力,除了鳳山有停車場追砍之外,新興區的KTV也傳出板模師父持開山刀砍傷徒弟,清晨5點多,海產店也爆發敬酒糾紛,一名客人被拿破酒瓶劃傷,深夜不平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警方2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得宜,但觀光客都來了,他特別呼籲市民儘量降低暴戾之氣,減少衝突,他也指示警方要再加強巡邏,全力維護港都治安。
    2019/03/05 14:36
  • 較勁!綠面紙壓鄭 余天登台演唱、藍營狂敬酒

    立委補選進入倒數,三重區的民進黨籍候選人余天返抵國門後,趕緊跑基層出席果菜市場的晚會,只不過檯面下藍綠雙方小動作頻頻,相互較勁。至於前立委沈富雄批評余天,年紀老、招式也老,余天則重提當年沈富雄賭輸掃地的事情,回酸沈富雄年紀比自己大,腦袋不清楚。
    2019/03/03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