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松勇舉杯破冰周遊 自曝驚人財產「沒花光不會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23
圖/中央社、TVBS
圖/中央社、TVBS

77歲資深藝人陳松勇今(5日)出席關懷藝人端午節聯歡餐會,甚至被安排與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同一桌,但雙方在去年中秋餐會槓上,陳罵周遊這把年紀還辦婚禮,甚至大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今天再度碰頭,周遊則是大方與陳松勇敬酒,媒體問到兩人是否已經和好了?陳松勇則說「沒有什麼好不好,沒有什麼過去不過去。」

陳松勇與周遊今天在宴席上雙雙舉杯破冰,周遊表示「本來就沒什麼事,知道他的個性就好,不會記得那些」,而陳松勇則說「是她來跟我敬酒哦,我只是回敬」,雙方盡釋前嫌。

 

陳松勇也提到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已經比以前少喝酒,且會按照醫生指示吃藥,定期回診抽血檢查,並表示自己現在糖尿病控制良好。

對於賀一航病逝的消息,陳松勇先是驚訝地說「他小我10幾歲,不知道他想法怎麼樣啦,為什麼不做化療,說什麼傻話,多痛,你看我都在打針」,並感嘆人生無常,甚至堅定地說自己不會死,「錢花不完,我不會死」,至於媒體問他現在有多少財產,來不來得及花完?陳松勇則說「花不完,所以不會死,比我年輕的、一個一個都在死,我不會死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松勇#周遊#李朝永#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5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