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校生驚魂!醉婦強潑酒、掐頸 竟辯「想感謝」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9:36

自稱要感謝醫護人員,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台北市一名就讀護校的陳同學,16日傍晚坐在內湖一間超商內,突然一名女子走過來,說要謝謝護理師,還用吼的,強迫跟她敬酒,甚至一度擰住她的衣領,把陳同學從座位上,一把拉起,接著抓傷學生脖子,嚇得旁人立刻制止報警。

圖/TVBS

 
攻擊護校生婦人:「所以妳們護士,所以妳們護士這樣子當,對嗎。」

身穿紅色上衣的婦人,坐在超商內大呼小叫咒罵護理師,但其實,無辜挨罵的人還在就讀護校,婦人甚至一度出手攻擊女學生。

脖子上明顯留下紅色抓痕,事隔兩天還是讓陳同學隱隱作痛,當時穿的是護校制服,疑似才會被這名女子找麻煩。

 
圖/TVBS

遭攻擊護校生陳同學:「這邊有抓痕這邊是紅的,然後她還把我的衣服扯開,準備要跟我們喝酒,然後她就大聲很大聲,用吼的跟我們講說,我現在手很痠妳們不要逼我喔。」

16日傍晚7點半陳姓護校生,坐在內湖康寧路一間超商內,女子走過來說想謝謝護理人員,強迫要跟她敬酒陳同學嚇得連頭都不敢抬,引發對方不滿竟伸手擰住她的衣領,硬把人從座位上抬起來還抓傷脖子,被旁人阻止最後竟把手上的酒,潑到陳同學臉上。

記者何冠毅:「令人擔心的是這名婦人,一度把沾有口水的酒往女學生身上潑,有沒有染疫危險也一度造成隱憂。」

遭攻擊護校生陳同學:「我本身也是有在診所打工,要堅定自己的志向跟信心。」

圖/TVBS

即便疫情影響護校生也不曾畏懼,將來也會站上第一線走上護理師之路,這回被潑酒遭受不小打擊已報警提告傷害,警方也鎖定對象準備通知到案,對醫護人員這種謝法令人不解,倒是有醫護人員搭高鐵,聽到這廣播備感溫暖。

因為一周三天零確診,高鐵列車長在車上廣播要對所有,醫護防疫人員表達謝意,類似暖心感謝到處都有,但婦人竟然朝學生潑酒,幸好這黃湯沒有澆熄學生對醫護的熱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抓傷#防疫人員#護校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