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教練團 結果共386筆

  • 「天下第二人」貝茲也要打經典賽 美國隊身價逾50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睽違6年將於2023年舉辦第5屆賽事,美國於近日陸續公布星光熠熠的參賽球員及教練團陣容;其中效力於大聯盟道奇隊、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貝茲(Mookie Betts),在今(26)日宣布將為國出戰,讓美國隊的夢幻陣容再添一名猛將,也大幅增加挑戰衛冕的機會。
    2022/08/26 14:43
  • U12世界盃台灣勇奪季軍 辜仲諒請客「牛排吃到飽」慰勞 小將賽後奔餐廳爽吃

    第六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小將勇奪季軍,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慰勞全體中華隊小將及教練團,特別包場請全隊大啖牛排大餐,兌現「牛排吃到飽」的承諾,選手們直奔餐廳大快朵頤。
    2022/08/08 18:30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怒吼天尊不來了!名嘴爆料華勒斯拒絕出任湖人助理教練

    NBA洛杉磯湖人隊歷經上賽季的失利後,在休賽季先是找來密爾瓦基公鹿隊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隨後漢姆也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華勒斯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7/27 08:14
  • 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 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

    平鎮高中二壘手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展現領袖特質,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私底下不吝嗇交流分享,他開玩笑說自己蠻適合當隊長的,場上互相照顧、可幫忙教練團。
    2022/07/25 18:17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林立適時挺身獲MVP 幫曾總打下執教首個季冠軍

    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適時跳出來,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昨天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
    2022/07/11 09:57
  • 黃甘霖重返中職!加入台鋼雄鷹 擔任外野守備教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發布新聞稿,黃甘霖將加入教練團、擔任外野守備教練,也將會出席11日中職選秀會。
    2022/07/05 18:00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湖人再補強 「怒吼天尊」華勒斯將出任助理教練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雖然度過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不過球隊高層很快便做出改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漢姆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已經開始籌組教練團,並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
    2022/06/07 16:59
  • 拯救低迷打擊!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 宣布新一軍打擊教練

    今年球季開季富邦悍將戰績低迷僅4勝22敗,打擊低迷、失誤過多是主因,悍將球團今(16)宣布教練異動,原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調升一軍擔任打擊教練,原一軍打擊教練鍾承祐轉任二軍打擊教練,盼能改善攻擊火力。
    2022/05/16 12:41
  • 張育成染疫康復「重回大聯盟」 教練團7人確診人手不足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球員異動,先前列入COVID-19傷兵名單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正式歸隊;但教練團多達7人確診隔離,職務大搬風。
    2022/05/14 12:22
  • 美國職棒今年首場因新冠疫情延賽  守護者總教練確診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原訂今(12)天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但比賽因多人新冠肺炎確診而延期,染疫者包括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守護者球團表示,染疫名單包括總教練法蘭科納、板凳教練赫爾(DeMarlo Hale)、和其他幾名教練團成員和幾名隨隊工作人員。
    2022/05/12 11:09
  • 觀點/去年11月重建期勝率近6成 富邦重開機付出慘痛代價

    富邦悍將的2022年球季,教練團、制服組高調改革,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經驗豐富、口碑極佳的丘昌榮執掌總教練一職。「蔣砲」蔣智賢傷癒復出,開季12場出賽,OPS(上壘率+長打率)高達0.917,前兩年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球隊13戰中蹲捕10場,盜壘阻殺率高達5成38。
    2022/04/26 10:21
  • 中職爆爭議!林岳平等3人抗議改判被驅逐出場 懲處明出爐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延長賽12局獅隊林靖凱靠高飛球跑回本壘、被改判出局,獅隊教練團抗議,總教練林岳平、教練郭俊佑、投手羅昂被驅逐出場,懲處明天決定。
    2022/04/17 22:38
  •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 桃園市中平國小奪隊史第3冠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今天桃園市中平國小、高雄市忠孝國小在冠軍戰交手,中平靠著2局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7比1獲勝,繼108學年度後再抱回冠軍,也是隊史第3座金盃。
    2022/04/13 17:56
  • 俄冰上精靈沒得牌崩潰 教練竟冷問:為何放棄戰鬥

    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一直被視為是奪金大熱門,卻在日前捲入禁藥風波鬧得國際抨擊,疑似壓力過大昨(17)天比賽上瓦莉娃徹底崩壞慘跌,最後僅拿到第4無緣獎牌,賽後俄羅斯教練團態度變超冷淡,不斷質問「為何放棄戰鬥?」,這看在國際奧委會長眼裡相當擔心,坦言真的「很可怕」。
    2022/02/18 15:58
  • 禁藥疑雲壓力山大!俄羅斯「滑冰精靈」瓦莉娃 丟牌痛哭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在花式滑冰長曲項目,因為重摔三次,最後只拿到第四名,和個人獎牌無緣。她在比賽後,當場掩面痛哭,只是她的禁藥爭議,恐怕會持續延燒,因為國際奧會已經說,將針對使用禁藥問題,調查瓦莉娃的教練團隊。
    2022/02/18 13:41
  • 首度披悍將戰袍露面 丘昌榮:是責任的開始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召開教練團公布記者會,新任總教練丘昌榮首度身披悍將戰袍公開露面,他表示,穿上球衣就是責任的開始,希望打造一支有溫度、有靈魂的球隊,最重視溝通。
    2021/12/24 17:24
  • 富邦悍將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人事異動告一段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召開教練團公布記者會,完整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也讓近期的人事變動話題告一段落,領隊林華韋表示,原本無意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感到很抱歉。
    2021/12/24 16:34
  • 悍將公布教練團名單 陳金鋒接任二軍總教練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召開教練團名單公布記者會,新任總教練丘昌榮首度身披悍將戰袍公開露面,此外也宣布二軍總教練由原顧問陳金鋒接任,生涯首度擔任教練,穿上52號悍將球衣。
    2021/12/24 14:35
  • 樂天桃猿新球季教練團底定 古久保健二任首席教練

    中職樂天桃猿隊新球季教練團底定,林振賢、劉家豪、曾翊誠離隊,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擔任一軍首席教練,新聘西村彌為總合守備跑壘教練。
    2021/12/22 13:57
  • 連兩年拿中華職棒年度MVP 德保拉成史上洋將第1人

    中華職棒昨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中信兄弟隊洋投德保拉連續兩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為史上洋將第1人。德保拉透過影片感謝隊友與教練團的努力與信任,才有今天成績。
    2021/12/2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