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教練團 結果共386筆

  • 傳多名兄弟教練被挖角 劉志威:按照步驟去談

    中職各隊近期教練異動傳聞不斷,除了丘昌榮去富邦悍將擔任教頭,中信兄弟還有多名教練被傳將被悍將挖角,領隊劉志威今天說,球團會按照步驟去談,一定想要把教練團都留下。
    2021/12/12 15:21
  • 洪一中續留悍將改任顧問 副領隊沈鈺傑有新角色

    中職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今天在媒體視訊記者會表示,之前請辭的總教練洪一中確定續留悍將,但改擔任球隊顧問;陳昭如繼續擔任副領隊,但另一名副領隊沈鈺傑將有新角色。
    2021/12/09 13:32
  • 洪一中續留悍將轉任顧問! 教練團人選持續討論中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辦領隊林華韋媒體視訊記者會,被問到現在教練團談約進度,林華韋表示,在原本的教練團中,原總教練洪一中確定會續留悍將,但會更動職務擔任顧問,其他教練團人選則是還在持續討論中。
    2021/12/09 12:36
  • 富邦悍將再有人事異動 陳瑞振確定請辭二軍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人事異動頻傳,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將接任領隊,至於教練團異動名單則是待公布,不過悍將球團今天表示,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確定請辭,感謝他的付出與貢獻。
    2021/12/08 13:41
  • 富邦悍將證實洪一中請辭 但教練團名單未定案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原領隊蔡承儒卸任,由林華韋接任,自明年2月1日生效;針對總教練洪一中去留,林華韋證實洪一中請辭,但整體教練團名單尚未完全定案。
    2021/12/07 15:15
  • 葉君璋談味全龍新球季布局 續簽鋼龍機率高

    中職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談到新球季佈局,目前本土教練團不會有太多變動,但會找外籍教練;球員釋出牛塏曄及李宇翔,洋將部分與鋼龍續簽的機率高,洋砲則是有新人選。
    2021/12/04 15:43
  • 教練團不合傳聞 悍將: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由原二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任一軍投手教練,也引爆教練團不合傳聞;副領隊沈鈺傑表示,了解後應是「東、西方投手調度上理念和想法不同」。
    2021/11/16 16:17
  • 傳教練團內鬨! 富邦悍將:布魯斯將離隊返美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傳出教練團不合,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在社群推特發文,引發是否離隊的討論,悍將僅發出簡短聲明表示,布魯斯近日返美,沒有多做其他說明。
    2021/11/15 23:02
  • 溜冰女將楊合貞遭「惡意推擠」 重摔手骨折

    我國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在哥倫比亞參加世錦賽奪得兩面金牌,然而在其中一個公路淘汰賽項目,比賽當中遭到墨西哥選手推擠,重摔倒地左手開放性骨折當場濺血,而且當地醫療體系不健全,光要開刀就等了14個小時,而且院內的新冠患者也沒隔離,甚至還因為醫護搞烏龍,差點多開一次刀,讓她跟教練團都非常無助。
    2021/11/14 13:46
  • 哭了!中國隊跳水金牌家境清寒 全紅嬋:只想給媽媽治病

    被媒體封為「魔法少女」的全紅嬋,6日在東奧女子10公尺跳台項目,拿下金牌殊榮,這不只讓教練團相當開心,就連中國民眾都以她為榮。不過賽後全紅嬋受訪時,被問到接下來的獎金打算怎麼用時,她卻說「我想給媽媽治病」。
    2021/08/07 10:59
  • 楊太太請準備!東奧選手光榮返台《TVBS新聞網》直播

    代表中華隊參與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台灣選手,部分完成賽程的成員也陸續返台,昨(27)日由自由車選手馮俊凱和教練、機械師先行搭機,今(27)日則有柔道、跆拳道6名選手,以及教練團,其中楊勇緯拿下銀牌、羅嘉翎也有銅牌的佳績,體育署也在桃園機場舉辦歡迎儀式和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來到現場,全程在《TVBS新聞》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LIVE全程直播,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1/07/28 17:15
  • 向海盜借分析師組最強陣容 34歲布萊奇進以色列代表隊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年有6個國家參賽,其中以色列是最早拿下門票的國家,為了備戰這次奧運,國家隊總管庫斯(Peter Kurz)也找來了不少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像是金手套二壘金斯勒(Ian Kinsler),值得一提的是,34歲的布萊奇(Jeremy Bleich)是現任匹茲堡海盜教練團成員之一,因此以色列也相當感謝海盜能在季中出借布萊奇,讓他們組成最強陣容。
    2021/07/25 18:50
  • 中華隊射箭目標「雙金」 夜間賽教練團不擔心

    中華射箭奧運代表隊總教練林政賢今天表示,今年奧運他的目標是突破隊史最佳成績,盼能至少射下兩金,而今年東京奧運可能碰上的夜間賽他並不擔心,「我們在家時就有準備。」
    2021/07/21 17:03
  • 游泳世家! 東奧「泳將」王星皓拚破紀錄、殺進決賽

    東奧泳將王星皓,將代表中華隊出200公尺、400公尺混合式,出身游泳世家的他,爸爸跟姑姑都是選手,這次組成豪華教練團特別指導,王星皓說希望能再打破全國紀錄,奧運殺進決賽。
    2021/07/20 19:13
  • 東奧選手染疫視為「棄權」 仍有機會奪銀牌

    國際奧委會公布「東京大會競技特別規則」,規定參加日本東京奧運的運動員或是教練團隊確診,運動員就會被大會判定為「棄權」,但不會喪失資格。
    2021/07/13 12:00
  • 東奧選手染疫視為「棄權」、禁止比賽 選手恐慌憂防疫

    國際奧委會(IOC)在10日宣布「東京大會競技特別規則」,未來東奧期間中只要選手或教練團隊等被檢查出新冠病毒確診而無法出賽者,將被大會判定為「棄權」而非「喪失資格」,也就是說選手仍可保留之前比賽紀錄爭取排名,此外大會並進一步針對個競技項目說明適用規則。
    2021/07/12 12:13
  • 大谷投手控球失準 打者翔平一打席無安打

    天使和洋基四連戰的第三戰,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兼打者的身分出賽,要在洋基主場展現「二刀流」的身手,但是這場比賽大谷翔平狀況並不好,一個打數沒有安打,先發也只投了0.2局就丟掉7分自責分,讓教練團不得不把大谷換下場休息。
    2021/07/01 13:47
  • 備戰6搶1!拚東京奧運 中華隊教頭洪一中帶隊「接種疫苗」

    東奧棒球六搶一資格賽6/16將在台灣開打,週日晚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帶著球隊近20人,到聯合醫院接種新冠疫苗,雖然目前選手們打疫苗的意願因為需要比賽的關係還不高,但教練團帶頭施打,也可望帶動球隊接種意願。
    2021/05/03 00:23
  • 悍將簽11年大聯盟資歷洋砲紐那斯 預計月底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簽下33歲具11年美職大聯盟資歷的洋砲紐那斯,為悍將球團首名洋砲,領隊蔡承儒說,增加一名經驗豐富功能型野手,盼提供教練團更大調度空間,最快可望4月底抵台。
    2021/04/07 16:42
  • 14加7天出關!王建民加入春訓 任全職教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8日開始,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找來不少知名球員擔任教練團,其中二軍投手教練,由王牌投手王建民,擔任全職教練,從8日抵台後,經過14天居家檢疫和7天自主管理,30日正式加入球隊進行訓練。中信球團表示,依照目前規劃,王建民會待滿整個球季。
    2021/01/30 16:44
  • 悍將教練團調整 延攬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教練團調整,延攬原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前洋投布魯斯任二軍外籍投手教練,盼建立更完善的農場訓練系統,培養更多一軍戰力。
    2020/12/15 17:49
  • 陳瑞振回歸中職 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首波二軍教練團人事調整,前兄弟象總教練、之後到業餘執教的陳瑞振回歸中職,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原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升任。
    2020/12/03 17:56
  • 女控健身房「搶嘸課」 剩15堂課程未上「無法退」

    主打私人教練團體課的健身房,被會員控訴,預約制上課卻完全搶不到名額,當初花超過萬元買32堂課,儘管合約寫明一個月內需上完8堂課,但實際入會後才發現,課程比演唱會還難搶,約好的時間也常被專員改時間,要求退還未使用課程5千多元,健身房回應合約有載明,預約制課程堂數沒使用完,視同放棄「無法退費」。
    2020/08/12 12:05
  • 悍將一二軍打教互換盼火力提升 11日比賽因雨延期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教練團調整,一、二軍打擊教練職務互調,杜西到二軍,羅根上一軍,盼羅根與教練陳威志共同協助球員調整,提升團隊火力;悍將原訂今天與樂天桃猿比賽因雨延賽。
    2020/08/11 17:17
  • 球王喬科維奇確診!賽前夜店狂歡曝光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在自己辦的慈善巡迴賽,陸續有球星染上新冠肺炎之後,現在他本人也宣告確診!他和妻子第一時間從比賽國克羅埃西亞,飛回家鄉塞爾維亞才願意受檢,就是認為自己沒有病徵不會有問題,沒想到兩人都中鏢;整場比賽一共4名球星、2名球員妻子和3名教練團成員,已經有9個人都被感染。雖然喬科維奇對外發出聲明道歉,說他有盡力做好防疫,但外界對他的說法嗤之以鼻,因為現在曝光的影片都顯示,他在開賽前帶著一票球星上夜店狂歡,根本將防疫拋在腦後!
    2020/06/2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