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吼天尊不來了!名嘴爆料華勒斯拒絕出任湖人助理教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08:14
華勒斯傳出已拒絕加入湖人教練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勒斯傳出已拒絕加入湖人教練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歷經上賽季的失利後,在休賽季先是找來密爾瓦基公鹿隊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隨後漢姆也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華勒斯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查拉尼亞在上個月率先報導華勒斯將擔任湖人助理教練的傳聞,如今劇情卻急轉直下,但查拉尼亞並未說明確切原因,僅表示雙方經過多次討論後,華勒斯最終決定拒絕加入湖人的教練團。

 

華勒斯(右1)與漢姆(左2)曾在活塞隊當過2年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勒斯與漢姆曾在活塞隊當過2年的隊友,並於2004年一同幫助活塞隊拿下總冠軍,當時就是擊敗了擁有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馬龍(Karl Malone)及培頓(Gary Payton)的湖人隊;華勒斯具有扎實的低位單打技巧,以及強悍的硬漢風格,外界原先曾看好華勒斯能幫助湖人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出更好的表現。

外界原本看好華勒斯擔任湖人助教後能幫助戴維斯打出更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勒斯過去以火爆脾氣著稱,在場上時常與裁判起口角而領到技術犯規,2000到2001年賽季效力於波特蘭拓荒者隊時,出賽77場就吞下41次技術犯規,成為「單季領到最多技術犯規」的球員,這項紀錄至今無人能破;他在2013年宣布退休後,曾在活塞隊擔任過1年的助理教練,接著到高中男籃執教,去年則是擔任曼菲斯大學總教練「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的教練團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隊#怒吼天尊#華勒斯#漢姆#活塞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308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