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26
跆拳道運動員姜巧文有「體壇周子瑜」之稱。(圖/巨宸、民視提供)
跆拳道運動員姜巧文有「體壇周子瑜」之稱。(圖/巨宸、民視提供)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更多新聞:「星光二班」林宜融宣布懷孕!消失歌壇N年近況曝光

 

草爺的棒球實力相當堅強,姿勢標準。(圖/巨宸、民視提供)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外野手胡金龍受邀擔任節目的客座教練,鼓勵隊員:「棒球是高失敗的運動,不斷學習、不要放棄!」不過「東哥」黃忠義卻罕見發脾氣,因許淑淨搞不清楚該不該接球,姜巧文二壘手又失誤,他甩球棒撂重話,「我們找20個胡金龍也沒辦法幫助大家!」。

更多新聞:廖輝英尪癌末病逝!她暴瘦10公斤 曝夫妻「最後對話」

 
 
胡金龍(左)親自下場指導紀亞文。(圖/巨宸、民視提供)

問到教練團誰最偏心?全隊公認守備教練黃紹熙偏心「體壇周子瑜」姜巧文,女方趕緊解釋,自己剛好是二壘手,打太爛教練才會特訓,但PTT網友已歪樓,紛紛敲碗「可以拍戀愛公寓」、「大家都愛巧文欸」,甚至希望她快點出道。《超級王牌棒球隊》每週六晚上10時民視無線台開播、每週日晚上10時LINE TV播出、官方YouTube每週三中午12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亞文#林昀蒂#黃忠義#超級王牌棒球隊#胡金龍#棒球#民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5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