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進軍運動實境秀!聽聞打棒球就怕:被打到就掰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26
李洋(左)、王齊麟(右)將現身運動實境秀。(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李洋(左)、王齊麟(右)將現身運動實境秀。(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六(9日)晚上10時開播,今(5)日曝光飛行客座教練名單,包含「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中職盜壘王黃甘霖、知名投手耿伯軒、現役球員胡金龍、巴塞隆納奧運銀牌補手白昆弘、閃亮之星棒球隊許效舜以及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來參與,替羽球的學長姐程文欣、呂佳彬助陣打氣。

更多新聞: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中職經典人物陳義信擔任《超級王牌棒球隊》客座教練,著名拉弓動作節目看得到。(圖/巨宸製作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飛行客座教練「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一登場就尖叫聲連連、回憶殺湧現。陳義信在獲勝時著名的拉弓動作,將在節目中重現,被問到再次登上投手丘,內心是否燃起熊熊烈火?他謙虛說自己沒那麼好,「所幸好球比例滿高,沒漏氣」。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超級王牌棒球隊》統籌教練方昶詠曾是「中職盜壘王」黃甘霖的學生,此次黃甘霖擔任飛行客座教練,他將傳授盜壘密技。黃甘霖特別看好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認為她完全沒有初打棒球青澀之感。
 
更多新聞:小嫻恢單3個月沒人陪吃飯 甩情變低潮1張圖洩心聲「好幸福」

許效舜(左)擔任節目的嘉賓。(圖/巨宸製作提供)

王齊麟、李洋形容參與節目可以感受不同項目運動員的活力,李洋笑喊自己想打棒球,但現實條件不允許,「被球打到就拜拜了」,也特別感謝曾是羽球女雙球后的學姊程文欣,給予他安慰與人生建言。王齊麟認為參與綜藝節目比羽球還難,擔心會放不開或出糗,他除有關注《超級王牌棒球隊》陣中奧運雙金許淑淨與跆拳道品勢女神姜巧文外,也特別感謝羽球學長呂佳彬自他高中時期就相當照顧他,並灌輸人生金句:「就算現在贏球,下一場比賽也是一般選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視#王齊麟#李洋#許淑淨#譚雅婷#超級王牌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888

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