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政見發表 結果共569筆

  • 副總統政見會/台海危機被歸咎於民進黨 蕭美琴反擊藍白:真正原因是中共

    首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針對國防安全表示,「我們有善意但不軟弱,存善念卻不天真,有理想而不幻想」,認為國防與經濟實力,是台灣最大的安全保障,也是最堅實的依靠,她也批對手一直槍口對內,對台海情勢的緊張,歸咎於民進黨,然而真正的原因是中國大陸近年來以威權之姿,不斷的向外擴張,她最後強調,自己和賴清德要捍衛台海和平的現狀,不會讓台海爆發戰爭。
    2023/12/22 20:27
  • 副總統政見會/詐騙金額可發2次五倍券 吳欣盈轟「個資法落後」:政府抄都不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2)晚出席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輪她針對詐騙犯罪問題,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因此提出引進歐盟的個資法(GDPR),且台灣在數位時代的尖浪,政府必須要完善的個資管理架構,「在國際上雖然已經有許多的立法值得參考,但是我們的政府卻連抄都不會,只會在原地踏步。」
    2023/12/22 20:06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柯文哲政見發表「被消失40秒」!三立發聲:非轉播台本就有廣告

    對於被質疑轉播候選人政見會插播廣告,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部分發言「被消失」,三立新聞表示,三立本無轉播之責且非主辦轉播單位,原時段就有商業廣告,與候選人無關。
    2023/12/22 10:56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 口誤台印已簽MOU?侯遭質疑誤解外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20)在政見發表會上,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引進印度移工議題互嗆,不過侯友宜當下說,彭博社報導,台印雙方已經簽署MOU,這句話讓記者直接在媒體群組中提出質疑,勞動部已說台印雙方還沒簽MOU,對此侯辦沒正面回應是否為口誤,只說台印即將簽署MOU。
    2023/12/21 23:48
  • 柯文哲政見會消失44秒?民視衝民眾黨記者會澄清了

    中選會昨晚舉辦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但有網友發現民視網路頻道轉播政見會,上傳YouTube的畫面漏掉柯文哲部分整整44秒,引起爭議。不只讓民視主管職擅闖民眾黨記者會澄清是YT技術問題,也讓中選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
    2023/12/21 19:41
  • 白營轟柯文哲被消失 民視主管衝現場提《廉恥》爆火藥味

    民眾黨今(21)日開記者會質疑,昨(20)晚電視政見發表會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民視快新聞的政見會直播中有44秒「被消失」,還有多家媒體進廣告。民視網路部經理陳光中則直衝現場澄清並未惡意剪掉,更提顧炎武《廉恥》、論語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直言這是民眾黨記者會,若民視事先有打算聲明,基於禮貌上應讓民眾黨知道,但不論解釋是轉播訊號問題或封包,過程中的確就有44秒被消失。
    2023/12/21 15:54
  • 台灣史上最強「辯論戰神」!全場點名「他」:電爆賴柯侯

    中選會20日舉辦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有網友表示,看完後他認為3位候選人「都在互臭」,聽到都很想睡了,不過他也好奇,過去歷年當中誰表現得最精采,「是不是這一屆太弱?台灣歷史上最會辯的是誰?」
    2023/12/21 15:52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柯文哲酸債留子孫!財政部「急曬鐵證」打臉:債務比率下降

    財政紀律議題成為大選攻防焦點,財政部強調,中央政府嚴守財政紀律,總預算及特別預算均有其必要性,依照法定預算程序辦理,特別預算舉債也納入債限控管,絕非是債留子孫,而是「建設留子孫」。
    2023/12/21 14:05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2023/12/21 13:24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 柯文哲政見畫面被剪? 民視:YT技術問題非人為、中選會也發聲了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但有網友指出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時,《三立》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片段,NCC也證實截至今(21)日上午9時,共收到8件民眾陳情案件。對此,民視發聲明澄清絕無後製,柯文哲畫面短缺為YouTube伺服器端技術所致。
    2023/12/21 12:39
  • 政見發表柯文哲慘遭廣告插播 NCC收8檢舉、三立最多

    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卻有網友點出《三立》在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文哲演講,要電視台主管機關NCC快醒醒,還搬出法規質疑違法。NCC對此表示,截至今日早上9時,收到有8件民眾陳情案件,其中《三立》是多數。
    2023/12/21 12:22
  • 電視政見變口水戰 柯文哲酸「沒跟我說是辯論」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過程中互攻,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專注闡述政策,被外界猜測策略是刻意不理藍綠口水戰。對此,柯文哲今(21)日直言:「昨天跟我講是政見發表會,沒人跟我說是辯論,到一半才覺得奇怪,蠻驚訝到底講什麼。」
    2023/12/21 11:23
  • 民調/大補血!政見會後「侯康配飆新高」 這組人慘跌一跤

    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0分鐘內輪番講述政見,面對面交鋒。《美麗島電子報》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6.3%領先,侯康配拿下32.8%緊追在後,墊底的仍是柯盈配,僅有17.7%的支持度。
    2023/12/21 11:17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總統政見發表會聚焦居住正義 賴侯柯端牛肉搶年輕票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全力推動社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提出「青年5好康」的政見,助青年輕鬆安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政府應減少國有地標售,結合地方公共需求,大量興建社宅。
    2023/12/21 06:26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