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政績牌 結果共106筆

  • 半個月四度高雄輔選 花媽政績牌籲選民歸隊

    最近好幾份民調都呈現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兩黨已經呈現拉鋸戰,也因此光九月份的下半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就四度南下幫黨籍的參選人陳其邁站台,希望透過政績牌讓支持者歸隊,而韓國瑜則否認有基本盤,認為這場選戰已經是民眾是否決定改變的一場選擇。
    2018/09/29 18:35
  • 就怕被說沒政績 柯推IG打卡連結「成果牆」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高但也常被質疑,3年多來政績在哪裡,因此他也開始強打政績牌,競選官網推出政績地圖跟成果牆,他還推出只要民眾在IG拍照打卡,hashtag關鍵字,就有機會連結到他的成果牆,而且他也親自到北門去,跟大家一起合照打卡。
    2018/09/01 18:37
  • 民調跌15%也不怕 柯P:我只會愈來愈硬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尋求連任的柯文哲面對藍綠對手夾擊,近來狂打政績牌;本刊23日專訪柯文哲,他表示上任3年多交出的市政成績單,都是堅持財政紀律才有的成果,對上任隔年停止全面發放重陽敬老金,如今衝擊到他在年長者的支持度,柯自承這個爭議讓他掉了15%的民調,現在大家(各縣市)卻愈做愈過分,但他仍拒絕跟進。他豪氣十足地說:「我比一般的政治人物堅持得更多。」
    2018/08/29 07:42
  • 萬里蟹之亂!新北市批時空錯置 蘇貞昌嗆:違背行政中立

    年底大選將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強打政績牌,上月31日拜訪萬里區漁會時,提及他在縣長任內致力推廣「萬里蟹」品牌,隨後即遭新北市府發新聞稿怒嗆「搶政績」,意外引燃戰火。對此,蘇貞昌今(1日)受訪時表示,做事不應分黨派、更不該抹煞前人努力,同時回批新北市長朱立倫「違背行政中立」。
    2018/08/01 18:24
  • 1個月2度訪迪化街 柯打觀光牌攻綠票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整個下午都在迪化街,到各個店家走訪,這也是1個月內二度來宣傳,但這裡是傳統綠營票倉,柯文哲頻頻來推觀光,難道是要用政績牌來鬆動綠營嗎?柯文哲輕描淡寫,但強調之後還會繼續辦活動,而且台北市各個行政區他都會去。
    2018/07/22 18:20
  • 丁守中批抄襲政見 柯嗆:我較有執行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環南市場改建上梁典禮,傳出他面對年底藍綠夾攻,將打出政績牌,不過對手丁守中就質疑,柯文哲很多政見都是抄他的,柯文哲則回嗆比較有執行力!
    2018/05/21 14:11
  • 台中市長選戰 綠打政績牌、藍團結對外

    下一屆台中市長選舉由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林佳龍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盧秀燕,挾著2014年大勝近21萬票的林佳龍,不只要連任,也背負得票數再突破壓力;盧秀燕在對手有現任優勢下,唯有整合藍軍各方人馬,團結一致才有勝算。
    2018/05/10 09:19
  • 丟新北「年輕」票? 不禮讓柯外溢恐衝擊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徵召後,早就開始狂跑行程猛打「政績牌」,相較台北市是禮讓柯文哲還是推自家人?綠營內部傷透腦筋,但外界分析柯文哲的「柯粉」,不少年輕人戶籍在新北市,若是綠營決定不禮讓柯文哲,外溢效應恐怕會影響蘇貞昌的年輕選票。
    2018/05/07 20:53
  • 非贏不可!傳陳菊任「競選主委」 蘇:盼一起扛

    民進黨新北市長雖然還沒徵召,但蘇貞昌在地方已經跑得很勤,策略也繼續打「政績牌」,不過也傳出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對此蘇貞昌還是賣關子說,確定就會跟大家講,但對於對手侯友宜最近被翻出白色恐怖時的抓人照片,蘇貞昌也批評,說侯友宜為了選票,居然可以把「抓人說成救人」。
    2018/04/19 18:19
  • 「八里左岸我弄的」 蘇貞昌首行程打政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確定為黨披戰袍後,首次公開行程,就選在當初做縣長時一手打造的八里左岸打政績牌,也見見老朋友。一路上攤販民眾都很熱情,對於藍營最近狂打的深澳議題,蘇貞昌也首度回應,表示人民需要電但深澳電廠若是不安全、有汙染,他絕不同意。
    2018/04/14 18:44
  • 71歲vs.60歲 蘇貞昌侯友宜對戰打政績牌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願意為民進黨回鍋參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說「新北市民非常懷念蘇貞昌的政績」,綠營有意大打當年蘇貞昌政績牌,「喚起市民對蘇貞昌的記憶」,但國民黨市議員說蘇貞昌當縣長是「14年前的歷史」、「老面孔沒有新鮮感」。
    2018/04/12 18:47
  • 藍新北市長政見會 侯、周、金三人互動冷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第二場戶外政見說明會,30日晚間在新莊登場!侯友宜、周錫瑋及金介壽3人,剛開始都坐在台下但幾乎零互動,侯友宜打新莊捷運政績牌,周錫瑋則是爆料開發新莊副都心政府其實賺了750億元,應該拿來替年輕人蓋房子。
    2018/03/30 23:59
  • 涂醒哲拚連任 黃敏惠、蕭淑麗雙姝下戰帖

    民進黨嘉義市長提名,由現任市長涂醒哲拚連任。但提名前,涂醒哲因民調低迷、府會關係差,換角消息不斷,不過他堅持選到底,如今通過提名。涂醒哲也定調打政績牌,盼用具體政績讓市民有感,而且過去的問題,現在對涂醒哲來說或許也並非絆腳石,因為要挑戰他的對手,一下出現2位,分別是前市長黃敏惠和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這2位吃的多是泛藍選票!
    2018/03/12 19:26
  • 綠大老點名賴選北市 柯:有聽說但不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內科之心動土典禮,這也是他上任後第一個成功招商的BOT案,因此相當重視,畢竟即將上任3周年,現在也猛打「政績牌」,不過現在也傳出民進黨內部大老點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選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說他有聽說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認為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應該不會下來選。
    2017/12/19 14:35
  • 新政府力抗社會爭議! 派「新秀登場」解套

    今天520系列專題,要來看新政府的內閣人事,能否有效打出實質政績牌?尤其是幾個關鍵部門,面對520後艱困挑戰,包括薪資、年金、課綱等等,這些燙手山芋林全統統找來新生代接手,準勞動部長部長邱郭芳煜,勞工界出身曾經歷過不少勞工爭議,準經濟部長李世光,更是從選後便積極拜會產業大老,準教育部長潘文忠雖然爆冷門,但未來施政也攸關學生的權益。
    2016/05/18 14:35
  • 直搗藍營鐵票倉! 蔡英文金門大動員搶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上前往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區的金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現場湧入近3千名支持者,連蔡英文表示,這是金門史上動員最大的一次,台上致詞頻打政績牌,過去推動小三通,未來如果當選,絕對要鞏固台海和平。
    2015/12/02 23:20
  • 狂輸21萬票!宣傳車謝票 胡志強人沒到

    胡志強輸丟了台中,輸在民心思變,輸在政績牌無效,今早的謝票行程,胡志強人沒到,只有三台宣傳車掃街謝票,胡志強下台,也牽動到台中市議會的政治生態,國民兩黨差一席,議長佈局添變數
    2014/11/30 14:25
  • 「做太久」殺傷力大 胡志強首度吃下敗仗

    ▲圖/中央社 執政太久,讓「常勝軍」胡志強,首度吃下敗仗!胡志強擔任13年市長,不斷被批評是「做太久」,從宣佈參選後,民調一路落後,直到封關民調時,支持率還落後9個百分點。儘管選前大打政績牌、國家歌劇院、BRT以及74號環線等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市民有感,也成功拉抬聲勢,但還是不敵換人做做看的耳語,中箭落馬
    2014/11/29 20:54
  • 經濟牌vs.政績牌 藍綠放送廣告催票

    選前三天,藍綠兩黨中央,都推出了各自的催票影片。國民黨推出FTA經濟牌,要強化韓國可能超越台灣的危機意識;民進黨則是讓執政縣市的首長,講出自己任內的政績。廣告選在關鍵時刻強力播送,吸引選民目光
    2014/11/26 12:57
  • 【大選前線報告】「謝謝過去、我們接棒」! 林佳龍深耕10年感性催票

    台中選情空前緊繃,昨天《九合一前線報告》觀察胡志強狂打政績牌,今天我們要剖析他的勁敵,蹲點耕耘十年的林佳龍,過去敗選失利,但林佳龍沒有離開,磨了十年,更請辭立委,展現背水一戰沒有後路的決心!最後關頭,林佳龍不打胡、不走攻擊戰法,而是柔性喊出「向過去說謝謝、台中應該交棒了」,感性催票!中間及泛藍選民又怎麼看台中?是不是「民心思變」了
    2014/11/25 20:28
  • 台中攻防戰!林請主席抬轎 胡端政績牌

    台中市長選舉「強龍」二度對決,和四年前相比,這次局勢民進黨認為林佳龍選情穩定,有最大的贏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重兵壓在台中,幫林佳龍輔選抬轎,對於胡志強來說,局勢空前緊張,是江山防守的最重要一役,不斷狂打政績牌,並找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助陣,要拚繼續連任
    2014/11/24 12:38
  • 歌劇院頻曝光 胡志強打政績、林佳龍批評

    台中歌劇院這一星期來,民歌演唱會、全國最大光雕秀連番上場。胡志強打政績牌,讓重大建設被選民看見,但對手林佳龍卻是頻頻反擊發聲批評。以歌劇院來說,同一個建設,選前倒數敏感時刻,藍綠兩種tone調。
    2014/11/19 19:57
  • 藍綠政治板塊分水嶺 百里侯決戰中台灣

    台灣政治板塊「南綠北藍」的分水嶺在濁水溪,藍軍要固守灘頭堡,嚴防對手越溪入城;相對地,綠軍則要攻入中彰投,將界限推進至大安溪,其中人口數超過270萬的台中市,自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打政績牌的胡志強與高舉「改變」大旗的林佳龍,呈現仰攻與守城的態勢,一場激烈的「強龍之爭」已進入最後的割喉戰。
    2014/11/14 22:26
  • 明年升格直轄市 吳志揚「政績牌」拚連任

    桃園縣將在明年升格直轄市,桃園縣長吳志揚拚連任,25日成立北區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和前任縣長朱立倫,也到場站台。
    2014/10/26 00:36
  • 「後馬時代」陳冲交棒? 朱領先郝胡

    新北市長朱立倫才說要和陳冲院長一起拚經濟,不僅新北市府公佈民調,朱立倫施政滿意度突破7成,歷年最高,任期過半,換跑道不必改選,有沒有可能前進中央接閣揆?台灣智庫評比陳冲可能的接班人,朱立倫以41%領先郝龍斌和胡志強,「後馬時代」,國民黨中生代打政績牌,堆疊政治路。
    2012/12/2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