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贏不可!傳陳菊任「競選主委」 蘇:盼一起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復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19

民進黨新北市長雖然還沒徵召,但蘇貞昌在地方已經跑得很勤,策略也繼續打「政績牌」,不過也傳出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對此蘇貞昌還是賣關子說,確定就會跟大家講,但對於對手侯友宜最近被翻出白色恐怖時的抓人照片,蘇貞昌也批評,說侯友宜為了選票,居然可以把「抓人說成救人」。

圖/TVBS

 
又拿自己的「頭毛」開玩笑,黨還沒徵召,蘇貞昌攤跑得夠勤,這回繼續打「政績牌」。畢竟創院當時就是台北縣長,婆媽們看到本人,熱情更是爆表,又是抱、又是握手,都說票會投下去,聽得蘇院長心花怒放,在老一輩裡真的是票房不減。

現在要起步,競選團隊更是重要,傳出蘇院長也要求,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幫忙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則是競選總幹事。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受到大家期待要來擔任這個艱鉅的任務,我也希望大家幫忙,我們一起來扛。」
 

沒說破,但言下之意就是確定了啊!重要大咖都跳下來幫忙,看來新北是「非拿下不可」,那這樣若是敗選,恐怕大家也都要一起負責了。至於對手侯友宜最近也被翻出過去白色恐怖時的抓人照片,蘇貞昌也首度「喊聲」批評。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實在很意外,看到侯友宜經過這麼多年,他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反省與檢討,也可以對家屬表示遺憾,但卻為了選票反過來把抓人說成救人,怪不得遺孀和女兒都痛加責備,我是覺得他怎麼這樣,很替他可惜。」

老縣長批評的第一槍,開在對手的「陳年舊事」上頭,而偏偏侯友宜又是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提拔成警政署長,長官、下屬,12年後交手對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蘇貞昌#政績#陳菊#競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8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