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完成?蘇貞昌訪八里廟 挺游立委陪

記者 楊雅勻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9:13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4日到八里左岸拜訪老朋友之後,就再也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掌握18日他再度來到八里,這回是參加真慶宮的慶典,原先挺游錫堃參選的立委羅致政也陪在一旁,對於外傳他的競選總部想找陳菊當主委,蘇貞昌說謝謝帶過不回應。

圖/TVBS

 
廟方主委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主委),老縣長,沒有你的幫忙,建照出不來。」

一下車,廟方人員夾道歡迎,老縣長蘇貞昌從八里左岸尋找老朋友之旅後就再也沒有公開行程。18日玄天上帝生日這一天,TVBS獨家掌握,他又來到八里,這次是參加真慶宮舉辦的慶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們台灣地方同時要選舉,祈求保佑,我現在擔下這個重擔要來參選新北市長,拜託我們玄天上帝保庇,讓我能順利當選,替大家做事情,好嗎?」

 
圖/TVBS

拜託玄天上帝保佑當選,原先力拱的吳秉叡陪在一旁,連原本挺游錫堃參選的立委羅致政都提早來等候他,這是象徵整合完成嗎?現在也傳出他的競選總部打算找交情深厚的陳菊擔任主委,也會邀請游錫堃擔任重要角色。

記者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要找陳菊當競選總部主委嗎?)謝謝,謝謝,不好意思,謝謝,謝謝。」

不過蘇貞昌只說謝謝回應帶過,辦公室則表示人員還在籌組,日後會公布,然而先前蘇貞昌對於深澳電廠的發言,新北市長朱立倫可不滿意。

新北市長朱立倫:「用模糊的這些字眼,沒有辦法取得民眾的信心。」
記者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朱立倫說你對深澳的發言,有點模糊字眼,您怎麼看?)謝謝。」

圖/TVBS

對於深澳電廠,蘇貞昌還是不回應,難道是因為自己的重要選區八里離深澳電廠還有段距離嗎?蘇貞昌廟宇拜會一個接著一個跑,民代參選人跟緊緊,儼然也成了最強母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民進黨#朱立倫#陳菊#深澳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2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