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掌蘇貞昌競總主委 陳菊:還不知道


發佈時間:2018/04/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4:26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競選新北市長,傳出蘇陣營鎖定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競選總部主委。陳菊今天說,還不知道;蘇的對手侯友宜則質疑,感覺很奇怪,應該只是傳聞吧。

高雄市長陳菊即將在20日把市長職務交棒給副市長許立明,近日馬不停蹄的視察任內市政建設,陳菊今天主持大樹區新建行政中心啟用典禮後,針對媒體關心她是否要接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時,做上述表示。

 

陳菊說,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高品質的行政效率,政績至今被樂道、懷念,那正代表了蘇貞昌是民進黨最佳的人選。

她也表示,蘇貞昌和國民黨提名人實力是五五波,相信蘇貞昌最後可以得到新北市民的支持;

至於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要如何提名佈局,陳菊則說,她不是選對會的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在平溪表示,平溪天燈是一棒接一棒,蘇貞昌當時沒有讓平溪成為國際遊客的最愛,也沒有讓天燈節成為全台十大景點,市府團隊7年來讓天燈成為地方產業,外國遊客數量全台第3,為地方增加5倍的觀光產值。

對於外傳陳菊將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表示,總統府秘書長來擔任競選主任委員,感覺很奇怪,應該只是傳聞吧。

蘇貞昌辦公室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外界都很關心競選架構與團隊的籌組狀況,相關團隊成員正陸續徵詢中,等完整定案後,就會向大家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菊#蘇貞昌#競選#侯友宜#團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