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首執政12年 陳菊主持會議哽咽落淚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00

高雄市長陳菊任期未滿,23日就要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陳菊淚流滿面感謝市府同仁的支持,也謝謝12年來一起同甘共苦!參加市議會黨團舉辦的餐敘時,說到2014年忙著處理石化氣爆問題,同時遭逢弟弟徘徊生死邊緣,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看到,陳菊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圖/TVBS

 
剛開口說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忍不住紅了眼眶,

高雄市長陳菊:「我謝謝所有的夥伴12年來支持我,謝謝大家跟我同甘共苦。」

圖/TVBS

不等市長說完話,現場已經響起如雷掌聲,上任第3天她才知道世運主場館必須在2年內興建完成,不然世運會辦不成,這又是她任期中另一次考驗。
 

高雄市長陳菊:「回到高雄治理,這個城市幾乎是最後一名,所以大家會認為是不是在適應上我們有很多的不理解。」

加上2010年市長選舉期間,她還遭到前立委邱毅指控在凡那比颱風來襲時跑去田寮泡冷泉,事後陳菊提告誹謗、違反選罷法,最後邱毅被宣告無罪,加上2014年第三次選舉前高雄遭遇石化氣爆危機,當時陳菊遭對手楊秋興爆料,大氣爆發生前天在官邸按摩,市府團隊才會瞬間群龍無首。

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和行政院江宜樺院長約好爭取高雄重建的經費,但是我的心我非常掛念在生死邊緣我的家人。」

其實這12年來,陳菊一開始頭2年的施政滿意度吊車尾,2007年排名第23是倒數第3名,2008年也只排名第11名,但和賴清德的排名始終是伯仲之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市政會議#落淚#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1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