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新北選戰重中之重 輔選職務還在諮詢


發佈時間:2018/04/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3:51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參選新北市長,外傳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她今天說,新北市選戰對民進黨是重中之重的選區,全黨上下會全力輔選,至於她擔任什麼職務,黨內還在諮詢中。

陳菊明天將卸任市長,今天繼續視察重要建設,上午和將代理市長的副市長許立明巡視設在中油的新材料研發專區。她說,許立明要延續她在高雄的責任,期待許立明做得更好,至於副市長、研考會主委、經濟發展局長的遺缺,將在交接後由代理市長公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陪同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拜票,被問到對陳菊可能出任蘇貞昌競總主委是否會有壓力時表示,壓力來自於自己工作有沒有做好,不是來自對方,他還是每天務實的向市民報告政見,擘劃未來的願景,比較重要。

侯友宜表示,對手要找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職位,他原則上都是非常尊重、非常歡迎,自己把握當下,把事情做好。

對陳菊表示目前選情五五波,侯友宜說,他認真努力做事,外面的選情分析就是參考而已。
 

立委蘇巧慧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再次投入選戰,這是父親蘇貞昌所沒想到的人生劇本,有很多事情仍在準備中,整個競選團隊架構及成員配置,將會於正式提名及組成團隊後一一向大家報告。

對外傳陳菊等輔選人選,她表示,都仍未確定,但也都是大家的期待,因為這是一場艱難的選戰,需要大家的幫忙;至於媒體所提及的陳菊等人,對她而言,都是未來希望拜託大力幫忙的前輩。

蘇貞昌核心幕僚、立委張宏陸表示,競選團隊積極籌組中,目前都仍未定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陳菊#競選#選戰#許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5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