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政治問題 結果共135筆

  • 隔空嗆鄭文燦!朱立倫:桃園嚴重治安事件「你還在搞政治」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公投宣講時提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核四議題上立場反覆,應該向新北市民道歉。朱立倫今(22)日在黨中央記者會上反嗆,「今天桃園發生這麼嚴重治安事件,你還在搞政治,桃園人民希望的是安居樂業,希望的是安定,你不能給大家一個好的治安,不要再談政治問題。」
    2021/11/22 15:01
  • 核四公投前糾正台電 監委:民眾投票不在考慮之內

    監察院調查發現核四未符安全要求,通過糾正經濟部、台電,但時間點接近「重啟核四」公投案。監委田秋堇今天說,核四是安全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民眾會不會因報告去投什麼票,不在考慮之內。
    2021/11/11 11:53
  • 羅志祥非劣跡藝人? 圈內人士洩關鍵認「還有復出機會」

    中國大陸官方近期大動作整治演藝圈,如果被視為「劣跡藝人」,恐怕只能面臨全面封殺、演藝作品全數下架的下場,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疑似官方整理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分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除了趙薇、吳亦凡、范冰冰等中國大陸藝人之外,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柯震東同樣在名單內,只不過有中國大陸圈內人士提出證據表示,其實羅志祥不到劣跡藝人程度。
    2021/10/03 21:36
  • 陸再傳劣跡藝人名單!趙薇「政治問題」柯震東、羅志祥上榜

    大陸整頓演藝圈,網路出現一份疑似官方部門公布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包括趙薇被歸在政治問題類,並且位於懲處榜首,以及柯震東、羅志祥都榜上有名,雖然名單還未獲得證實,但相較演員朱一龍,因為被起底曾在日本的神社拍照打卡,引來大陸網友抨擊,卻還受邀央視國慶晚會演唱,也引發外界質疑大陸官方雙標。
    2021/10/03 18:22
  • 她要綠公職「打高端效忠總統」 民進黨:這是科學問題

    前副總統呂秀蓮書建議,國產疫苗既經總統蔡英文及前副總統陳建仁掛保證,民進黨公職應帶頭施打以表「效忠」總統。針對這番話,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21)日回應,疫苗是科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強調政府依據法律和科學標準嚴格把關,「請大家上網預約,接到通知,輪到你就去打」。
    2021/07/21 22:09
  • 拜登大動作查新冠起源 陸嗆:滿腦子政治操弄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要情報單位徹查,新冠病毒起源,是不是來自武漢實驗室,限期90天內提交報告,拜登突然大動作要查,據了解美國可能已經掌握一定的證據,不過對此,大陸外交部批評,美國是滿腦子政治操弄,是刻意要轉移視線,學者認為,新冠病毒溯源調查,已經成為中美的政治問題。
    2021/05/27 22:37
  • 等不到疫苗第一線潰散 黃珊珊轟:離譜!疫苗變政治問題

    國內新冠疫情不見緩解,醫療量能瀕臨崩潰,政府採購的疫苗到貨時程也仍不定,地方政府想自己採購也遭中央打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無奈表示,買疫苗在台灣竟然變成政治問題,真的很離譜,對人民而言,買到疫苗最重要,疫苗打到身上免疫更重要,每天跟病毒賽跑,疫苗是唯一的解方,因為,要解決我們眼前的問題,不可能再等三個月吧。
    2021/05/27 09:50
  • 考慮重啟小三通? 陳時中:疫苗覆蓋率6成再說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陸委會自去(2020)年暫停小三通後,嚴重衝擊當地觀光產業。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何時考慮恢復。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這是科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而且要看台灣疫苗覆蓋率,大概要6成多才會開始考慮。
    2021/03/02 17:33
  • 陸禁鳳梨逼上談判桌? 邱太三:做法不合理

    大陸禁止我國鳳梨進口,府院急動員幫忙農民銷鳳梨,儘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跟對岸檢疫單位溝通管道順暢,正在積極協調,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透露,一開始以為是經濟問題,但後來覺得是政治問題。
    2021/03/02 14:34
  • 新冠肺炎疫苗採購 府:現階段目標3千萬劑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政府透過多源頭向國外採購約2000萬劑,也透過國內疫苗廠商的研發採購1000萬劑,並強調疫苗問題是專業科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2021/02/19 13:35
  • 捷克禁陸投標!美歐抗中戰線成形?翁履中:陸已成政治問題

    美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積極與世界各國聯繫,今(29日)首度與歐盟外長波瑞爾進行通話,兩人同意未來將持續在中國大陸議題上緊密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歐盟外長外,德國也向媒體表達『與美國關係會朝正向方展』。如同先前所說,拜登團隊上任後須面對諸多內政問題,並沒有太多資源應付外交事務,因此希望透過減少與他國衝突及合作的方式來處理國際關係。」 另外,中歐貿易協定生效後,中國大陸就要求希望投資歐洲能源市場,但捷克卻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中國大陸企業參與核電廠新機組的競標,翁履中認為「捷克總統齊曼對陸十分友好,但最新民調顯示,有56%民眾認為中國大陸已造成威脅,代表中國大陸議題在捷克內部其實不只是外交議題,而是已延伸成政治問題。」
    2021/01/29 15:14
  • 朱侯配備戰2024? 朱立倫:我們是好夥伴、朋友

    2024總統大選提前布局了嗎?之前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朱立倫有望再搭檔出線,兩人今天同台出席活動,但被問到要朱侯配、還是侯朱配,朱立倫大方說侯市長是他的好夥伴、好朋友,侯友宜不願回應快步離場。
    2020/12/16 18:32
  • 2024與侯友宜搭檔選總統? 朱立倫:不要見縫插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及2024年總統大選,他表示,和侯友宜是老朋友,「大家不要扯政治問題,更不要見縫插針」。
    2020/12/16 17:06
  • 快訊/遭指揮中心批「太公開」 東洋:沒簽保密協定

    台灣東洋代理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破局,衍伸出政治問題,像是被說因為無法保證數量、價格,導致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強調,一直都有協助各家疫苗廠洽談,但因為多半簽了保密協定,才沒有像東洋這樣公開說明,此話一出更讓東洋不滿,深夜發聲明強調,台灣東洋也沒先跟政府簽保密協定。
    2020/11/15 09:11
  • 美中激烈競爭態勢升高 中國大陸「西氣東輸」新能源戰略

    【台灣銀行家】隨著美中貿易戰升溫與疫情帶來美中競合新局,加大未來全球產銷新秩序的不確定性,原本的供應鏈長鏈型態將被短鏈與在地化所取代,天然氣等能源需求版圖型態也將隨之重組。加上地緣政治問題日趨嚴重,能源勢將成為各方競逐的重要籌碼。
    2020/10/09 07:36
  • 劉德音:地緣政治問題恐墊高成本 台廠需提升能力

    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今天表示,面對地緣政治問題,美國與中國都致力籌建供應鏈,未來半導體流通將不會像過去自由、全面,成本可能隨著提高,廠商應積極創新,強化自有技術能力
    2020/09/23 17:16
  • 劍指2024總統? 侯友宜:誰說一定要連任

    這是鬆口下一步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視為藍營2024熱門人選,他在接受專訪時提到,說下一步「不一定連任」,那是考慮更上一層樓選總統嗎?對此侯友宜避談,強調現階段先做好事,不考慮政治問題。
    2020/07/28 13:47
  • 解封後美選首過招 川普與拜登打口罩戰

    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民主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拜登,在2個月居家防疫後,首次出現公眾場合,到公墓向陣亡將士獻花,他和妻子以及所有的隨行人員,都全程配戴口罩。對照總統川普參加同樣的致敬儀式,但他和所有人員卻全都不戴口罩,兩人的防疫態度由此可見一斑。戴口罩現在也成了政治問題,民調顯示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願意出門戴口罩,比例為76%和59%。這也讓北達科他州州長心急的呼籲,戴口罩不是政治選邊站,也不是意識型態,請大家不要對戴口罩的人有偏見,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
    2020/05/26 19:49
  • 「1月已銷毀病毒樣本」 衛健委認了:為確保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對各國醫療及經濟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延燒成政治問題,中美兩國對疫情的責任歸屬大打口水戰,美國不斷爆料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表示,中國在1月3日曾下令銷毀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而大陸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的確有銷毀,但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
    2020/05/16 10:39
  • 韓國瑜擬對4千名醫護普篩 黃偉哲:專業交給專業

    武漢肺炎肆虐,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對高雄4000多名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進行全面普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示,這是個專業問題,不應成為政治問題,專業就要交給專業。
    2020/04/24 12:46
  • 抗疫外交 金融時報:台灣擬贈歐盟口罩恐惹惱中國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灣打算捐贈口罩給歐洲聯盟(EU)共抗疫情;然而此舉可能觸怒中國,也凸顯了地緣政治問題。
    2020/04/01 14:00
  • 【觀點】親和熱誠VS冷漠高傲

    選戰開大至今,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的人格特質,基本上差不多都已完全呈顯出來了。這一場選戰,不僅僅關乎未來四年台灣的總統職位之歸屬,更攸關於台灣人民對領袖人格的期待。前者是政治問題,後者則是文化問題。
    2019/11/29 10:00
  • 「表達愛國心」無用 羅嘉良大陸劇仍被換角

    56歲的港星羅嘉良,2009年娶了大陸女星蘇岩,就定居在北京,儘管曾在微博輸誠,仍沒被列為愛國藝人,原本他要演出大陸古裝劇《如意芳霏》,都已經簽約了,到橫店準備開工,才接到劇組通知,因為政治問題被換角。
    2019/11/15 19:21
  • 金正恩回訪南韓與否 韓媒:左右陣營恐有衝突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社論批評,文在寅政府在目前經濟民生及國內政治問題叢生的情況下,卻一意孤行地過度執著金正恩回訪南韓一事,而此事可能讓左右兩派陣營出現衝突。
    2019/09/26 16:20
  • 侯連任路早有布局 假想敵鎖定蘇巧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政治問題多半不願多談,不過他恐怕不是沒在準備,因為有周刊報導侯市長在一場地方餐敘中,特別點名樹林、鶯歌選區立委一定要贏,因為侯陣營對蘇貞昌組閣後,可能交棒給女兒蘇巧慧,挑戰下一屆新北市長早有防備,對此蘇揆一聽笑說蘇巧慧還太嫩了。
    2019/09/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