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政治問題 結果共135筆

  • 港警家屬喊「還警於民」 籲警隊勿淪林鄭擋箭牌

    香港警察在這兩個月的示威行動當中,多次使用催淚彈,擊發布袋彈等行為,都被批評是警察濫權、過度執法,民間輿論幾乎一面倒地痛批香港警察是黑警,最近更有警員家屬發起「還警於民」的集會,他們的訴求是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再讓警察和民眾互相傷害。
    2019/08/26 23:22
  • 柯文哲回新竹首扶轎! 政治問題柯媽代答

    新竹城隍廟的年度盛事「查夜暗訪」,今天(8/13)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柯媽媽的促成下,回鄉參與扶轎,不過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都不發一語,反倒是柯媽媽,問什麼答什麼,彷彿成了柯文哲代言人!
    2019/08/13 23:55
  • 賴清德:若當選總統 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4日)晚到中央大學演講,學生們提出許多敏感的政治問題,賴清德在答覆時說,在台灣關鍵時刻,自己應該要出來承擔下階段的責任,若當選總統也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2019/05/15 07:31
  • 總統路上絆腳石?大巨蛋拚建照變更 柯:不會刁難

    大巨蛋停工已經4年了,外界都在關注,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選總統,該如何在選前解除大巨蛋危機?事實上柯市長近期對大巨蛋發表的言論,已不像當初打弊案時那樣強硬,像是去年曾說「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還說大巨蛋是「歷史共業」,企圖把責任歸咎中央解套,不過對廠商來說,因為政治問題卡了4年的大巨蛋終於有復工希望,往好的方向走,不失為一件好事。
    2019/05/09 23:28
  • 【觀點】杜聖聰:民進黨為德不卒 國民黨分裂嘗苦果

    民進黨在立委補選獲勝,有幾項因素:第一,選舉選舉是數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2019/03/16 19:06
  • 太敏感!柯文哲訪美 國務院從行程「消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正式公開,不過原本預期要拜訪國務院、國防部等政治性機構,卻都沒列在行程表中,柯文哲說他是客隨主便,牽涉到政治問題的訪問,全部交給美方安排。
    2019/03/08 20:54
  • 30萬波斯貓遭港女偷竊! 飼主跨海報警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指控貓舍的兩隻波斯貓被香港人偷走,氣得她自己跨海報案提告,但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嫌犯在台灣犯案,無法接受香港法律制裁,之前才傳出香港保安局擬定要修「逃犯條例」,現在陸委會也質疑條例會牽扯出兩岸政治問題。
    2019/02/26 13:55
  • 送暖吳寶春 韓國瑜政治問題他無法化解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被貼上台獨麵包標籤,公開宣示支持九二共識引發爭議,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力挺,除了強調自己是支持在地的企業外,還說吳寶春只是麵包師傅,對政治問題無法化解,才出面幫忙,大陸國台辦則回應吳寶春的聲明,表達的是正確的認知,事實上,夾在敏感的兩岸關係中,過去不少台商都被逼著表態,像是85度C和奇美許文龍。
    2018/12/12 15:51
  • 韓國瑜提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盼收回這句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母語回家學」政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希望韓國瑜可以收回這句話,這完全沒有黨派、政治問題,但如果沒對此表示態度,「那是我失職」。
    2018/10/03 12:05
  • 反移民示威傳暴力 導致德國內閣再現分裂

    德國強硬派內政部長賽賀佛為傳出新納粹分子暴力滋事的反移民示威辯護,痛批移民是「一切政治問題之母」後,總理梅克爾領導的保守派陣營內部的緊繃休戰狀態隨之破滅。
    2018/09/07 09:38
  • 青運遭停辦 海峽盃兩岸開打致詞藏玄機

    海峽盃大學棒球聯賽上午在台中市進行複賽,但適逢東亞青運遭到大陸取消停辦,敏感時機,就連台中賽事主席林華韋致詞時都說,兩岸交流的賽事愈來愈不容易了,大家要好好珍惜,而中華棒協主席辜仲諒也說,難得能舉辦沒有政治問題的比賽,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也期勉台灣的學生,要好好招呼招呼對岸的選手們。
    2018/07/27 12:21
  • 國民黨提反核食公投 日台交流協會:深感失望

    針對國民黨推出「反核食」公投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表示,感謝台灣朋友311大地震展現的深厚情誼,但對國民黨發起的公投深感失望,也對食品被以政治問題處理,感到遺憾。
    2018/07/24 16:51
  • 回應「拔管案」 總統:管中閔導向政治化

    台大校長風暴延燒,管中閔就出面喊話,說總統知道幕後黑手是誰,還說希望總統在520前弭平風暴,蔡總統今天也公開表示,整個事情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如果以總統身分出來回應,不就是政治介入嗎?還說管中閔至今沒有出面解釋外界爭議。
    2018/05/14 13:51
  • 卡管藏鏡人是誰? 蔡總統:請管中閔告知一下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呼籲總統蔡英文解決台大校長遴選風暴,蔡總統今天表示,要求總統做政治介入反而不好,這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教育部依法處理,她尊重教育部。
    2018/05/14 09:57
  • 霧煞煞「中華台北」是什麼?《經濟學人》這樣解釋

    因為長久以來的政治問題,使得我國參與不少國際賽事與國際活動時,都只能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名義出席,甚至有許多國際組織,台灣更是完全無法參加。而「中華台北」一詞,也讓不少外國人霧煞煞,因此《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就特別撰文介紹何謂「中華台北」,及台灣的外交現況。
    2018/04/10 20:57
  • T怪客踢新聞/是誰害吳音寧出糗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適任與否,已經從專業與管理能力問題,變成了政治問題,於是注定了「此題無解」,泥巴戰還要打一陣子,而這也是酬庸政治的必然。
    2018/03/15 11:39
  • 田弘茂:兩岸爭議膠著 兩會應溝通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今天表示,當前兩岸爭議膠著,更需透過兩會領導人見面或其他授權個人溝通傳遞正確訊息,協助解決當前政治問題,為兩岸關係注入新的正能量,開創互動新機。
    2018/02/06 13:49
  • 瓜地馬拉追隨川普遷館 一石二鳥之計

    瓜地馬拉今天宣告駐以色列大使館將遷至耶路撒冷,成為首個追隨美國總統川普下令遷館的國家,隨即被視為力圖討好川普,且可能有意轉移外界對他國內政治問題的注意力。
    2017/12/25 13:55
  • 蔡總統訪問 外交部:索羅門朝野一致重視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31日電)總統蔡英文預定台北時間11月1日造訪的南太平洋友邦之一索羅門群島傳出政局生波。外交部今天說,索羅門朝野一致認為,蔡總統訪團是很重要的事,待訪團行程結束,再處理國內政治問題。
    2017/10/31 12:35
  • 只因訂嘸回程機票? 棒球亞錦賽大陸隊不來了

    棒球亞錦賽連續2年在台灣舉辦,2日正式點燃戰火,但卻在開打前大陸隊不來參賽了,棒協秘書長表示因為賽程剛好在大陸十一長假以及台灣雙十國慶期間,大陸隊只有訂到來台機票,9日、10日回程機票訂不到,所以最後決定不來參加,至於被人質疑的政治問題,秘書長盼望外界別做過多聯想。
    2017/10/01 11:48
  • 中共高層人事潛規則 政治繼承始終難解

    多數民主國家規定,領導人連選得連任一次,時間到點,只能下台一鞠躬,沒有什麼政治繼承問題。但對非民主的中國大陸體制來說,政治繼承始終是一個嚴重的政治問題。
    2017/09/25 16:48
  • T怪客踢新聞/關這些冷氣 保證不挨罵

    行政院要求公家機關午間關掉冷氣的措施,立意沒甚麼問題,但顯然再次激怒公務員,這或許也不是決策官員害怕的結果,但被多數民眾嘲笑豬頭,這可就是政治問題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反正天氣還會繼續熱下去,供電仍然有天知道哪裡還會出差錯的風險,下次再碰上類似狀況該怎麼辦?
    2017/08/08 12:18
  • 紅到香港大陸 誠品海外展店風波多

    誠品是中國以及香港觀光客來台必遊景點,誠品也將台灣模式複製到香港以及蘇州,不過,由於香港誠品曾經把涉及人權問題的西藏書籍下架引發爭議,預計在上海開設的書局也因為政治問題延宕多年,海外展店的計畫可說是風波不斷。
    2017/07/19 04:30
  • 港建制政黨新民黨分裂 副主席退黨

    被視為親北京的香港建制派政黨新民黨呈現分裂,副主席田北辰今天宣布退黨,原因是與主席葉劉淑儀就一些政治問題有分歧。
    2017/04/10 15:53
  • 租金漲50%北農春節要怠工 柯:不要太過分

    台北農產公司工會動員50多名員工,抗議北市府調漲租金,甚至揚言要在春節前3天,以上班但是不供貨、不賣菜的方式怠工,如此一來就可能會導致菜價飆漲,市長柯文哲認為北農做法有威脅的嫌疑,要他們不要太過分,更痛批是政治操作,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在下午回應,沒有人用政治問題去威脅民生問題!
    2017/01/05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