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政治問題 結果共135筆

  • 談阿扁 林志玲:若有錯須認錯

    陳前總統身陷洗錢風波,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曾經說陳水扁是「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是不是表態挺扁?引發外界聯想;今天林志玲被問到政治問題,林志玲說如果有錯就必須認錯,而她的父親是在司法未定罪之前,不把話說死,沒想到惹上莫名的塵埃。
    2008/09/06 19:03
  • 七四直航/〈獨家〉政治拋一邊! 陸胞證有中華民國旗

    今天是兩岸分治60年來,第一次直航,不管是台灣或大陸旅客都非常興奮,但政客避談的敏感政治問題,卻在陸客通關的小地方顯露出來,我們記者就獨家觀察到,來到台灣的陸客,拿著印有中華民國字樣,和印有一個大大國旗的通行證,問他們拿到這個陸胞證的感覺怎樣,陸客笑得很尷尬。
    2008/07/04 18:35
  • 世博台北館亮相 距中國館隔條河

    以台北市長身分前往上海訪問的郝龍斌,下午即將與世博會簽約;上午,郝龍斌就先到上海世博園區,參觀台北市設展的台北館,台北館以城市名義參展,設在城市區,並不是在國家館區內,並且與中國館相隔一條河,讓台北館避開了政治問題。
    2008/06/26 13:22
  • 挺藍後遺症? 白冰冰爆戲份遭刪

    藝人白冰冰選前力挺馬英九,昨天選後慶功,卻不小心自曝,似乎因為大選丟了工作,原來她在三立的帶狀連續劇演出,卻在表態後確定角色出局;儘管三立回應,一切是單純的戲份安排,沒有政治問題,但白冰冰還是意有所指的說,挺藍挺綠,吃飯還是要靠自己。
    2008/03/31 18:38
  • 扁批國民黨 像「查某人在花」

    陳總統又說出了一句「名言」,不過這回得罪了婦女團體!陳總統在台中接受電台訪問時,不滿國民黨接受中選會領投票折衷板的說法,重砲抨擊國民黨亂了1個月,簡直就像「查某人在花」,無理取鬧此話一出,婦運團體一陣嘩然,認為政治問題,不應該扯到性別,陳總統應該跟全國婦女道歉。
    2007/12/31 11:44
  • 不滿物價燒選票 綠委嗆張揆下台

    立委選舉逼近,物價漲跌現在似乎從民生演變成政治問題,民進黨黨團今天砲口對內,要求閣揆張俊雄在一個月內穩定物價,否則就要下台,但物價到底穩定了沒有?TVBS記者特別跟著民進黨立委沿街拜票,發現雖然只有部分小吃店漲價,但幾乎每一家業者都向立委抱怨,希望能趕快改善。
    2007/11/05 18:20
  • 雪梨APEC/和布胡會面? 施振榮:主動溝通

    代表陳總統參加今年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的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就要在明天啟程,行前舉行記者會,儘管記者問題尖銳,但施振榮似乎也有備而來,他強調,不管和誰見面,都不會主動談到敏感的政治問題,而為了避免敏感,施振榮說,他將會穿著黃色的衣服出席,因為這既不藍也不綠。
    2007/09/05 19:18
  • 大陸軍武威脅 美專家有不同見解

    兩岸軍力是不是失衡,在台灣不只是個軍事問題,更是政治問題;現在一些美國的兩岸軍事專家出了一本書,把這個問題從意見層次提升到知識層次,裡面還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看法。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7/07/18 11:43
  • S.H.E宣傳 考驗正統「中國話」

    偶像團體S.H.E新歌「中國話」,先前還沒打歌,就遇上抹紅事件,結果這兩天,S.H.E到北京宣傳時,又碰到更嚴格的考驗,還好這次不是敏感的政治問題,而是要3人在道地的北京歌迷面前,現場測試繞口令。
    2007/05/26 12:48
  • 談宋七力 謝長廷:我沒發瘋

    謝長廷衝選舉,現在積極走訪各地,今天他到台南長榮大學演講,學生問到宗教問題、問政治問題,謝長廷有問必答,甚至也不避諱的談到宋七力!
    2007/05/24 21:36
  • 向馬釋善意? 扁:特別費爭議可修法

    陳總統真的像他形容的,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檢方逼到就像「陷入俄羅斯輪盤死亡遊戲」嗎?今天總統忽然跟藍軍修補起關係,他說,追討黨產不能清算鬥爭,又說,特別費爭議是政治問題,可以考慮修法解決。在馬英九特別費案即將偵結的敏感時刻,總統話中有話,向馬英九釋出善意。
    2007/01/27 00:11
  • 遠哲諫扁/總統去留 張忠謀:政治問題不表態

    即將代表我國出席APEC領袖高峰會的特使張忠謀,今天舉行行前記者會,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都在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遠從巴黎投下的政治震撼彈,曾經也是國政顧問團一員的張忠謀說,李遠哲是以個人身分,而不是以APEC特使的身分發言,總統的去留是政治問題,在政治問題上,他不會表達任何意見。
    2006/11/10 12:51
  • 批宋? 馬贊成軍購:難不成自製武器

    繼馬宋會爆發條件說,國親之間的裂痕會不會再添一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傍晚明白表示,國民黨贊成軍購的立場!他認為,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話雖然說得不夠婉轉,但他能夠諒解!畢竟國防部已經按照國親的意思編列軍購預算,馬英九認為,實在不應該在政治問題上再做文章。
    2006/10/28 00:03
  • 總算開金口 總統:根留台灣會賺錢

    倒扁風波中,陳水扁總統參觀台中一家精密機械公司,媒體照例被隔在10公尺外,記者詢問相關政治問題,陳總統充耳不聞,但這時當有人問到產業問題時,陳總統突然改變態度,自己走到記者前面說,「根留台灣,企業還是會賺錢的」。
    2006/08/17 17:20
  • 陸模登台/首次來台 大陸11位模特兒定裝

    大陸新絲路11位模特兒,下午即將亮相走秀,一整個上午都在定裝彩排,很多人對台灣的小吃還有阿里山,都非常嚮往,甚至對台北有許多招牌和24小小時的店,感到非常新奇,不過這些模特兒,最怕被問到敏感的政治問題。
    2006/08/16 13:44
  • 〈獨家〉TVBS伊朗獨家直擊 核子危機全揭密

    針對伊朗核子發展計畫,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伊朗在30天內,停止濃縮鈾提煉工作,追蹤核子危機,伊朗官方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TVBS獨家深入提煉濃縮鈾的「納坦茲」核電廠,並且專訪副總統馬拉克札德,他態度強硬的說,美國這些動作只是把核能問題移轉成政治問題,美國只是在找藉口,伊朗不吃這一套。
    2006/03/30 19:32
  • 扁終統 傳美政府內部出現爭論

    在美國明令扁政府說明終統變廢統的相關疑點,並公開確認扁政府的相關承諾後,這立刻在台灣成為了重大的政治問題。無獨有偶的,為了同一個原因,這在美國華府,成了一個官僚體系問題。原因是國務院這份措辭強硬聲明的發佈,並沒有經過跨部會的協調。請看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內幕報導。
    2006/03/04 11:50
  • 幫TVBS解決爭議?廣電基金提建議

    TVBS明天將要針對公司資金結構向新聞局提出說明,新聞局輔導成立的廣電基金會選在今天舉行記者會,說要提供TVBS兩點建議,並認為TVBS事件不是政治問題,而是法律問題;不過與會的學者卻直接說,這個時間點提起TVBS的資金結構,政府的確有報復恐嚇的嫌疑。
    2005/11/03 11:59
  • 水果登陸戰! 府院黨啟動應變機制

    大陸方面開放台灣水果零關稅,讓政府謹慎因應,因為府院黨高層評估水果登陸,不只是政策問題,還可能變成政治問題,衝擊泛綠南台灣選情,所以從農委會的廣告說帖,到行政院長謝長廷週日南下和農民座談,府院黨全面啟動應變機制。
    2005/07/28 18:18
  • 開放觀光 大陸民眾北高都想逛

    大陸國家旅遊局可能在下午正式宣布開放大陸民眾來台旅遊,不過因為兩岸的政治敏感,根據了解,大陸民眾來台之前,還必須由當地台辦在出發之前來個「行前教育」,提醒大陸民眾不要碰觸到敏感的政治問題,像是拍照要避免拍到國旗。
    2005/05/20 13:51
  • 協商成功!政府:雖不完美但可接受

    春節包機協商順利完成歷史性的談判,陸委會在昨天下午5點鐘,第一時間向總統陳水扁報告協商結論,而陸委會也在晚間正式召開記者會,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對於這次協商結果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只不過兩岸這回談判,並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只有進行紀錄確認工作,明顯看出兩岸之間刻意避開複雜的政治問題。
    2005/01/16 07:06
  • 立委選舉泛藍過半 羅大佑好開心

    歌手羅大佑昨天到上海為新專輯宣傳,雖然在大陸不好談政治問題,不過根據了解,羅大佑選擇投下神聖的一票後,才赴大陸宣傳。而對於泛藍過半的選舉結果,他也非常開心,直言這才合理。
    2004/12/13 23:20
  • 台塑石化遭罰 王永慶提訴願

    台塑、中油因先後宣布調整油價,被公平會罰650萬元,台塑董事長王永慶今天表示,他要向公平會提出訴願,台塑油品已經是全球最便宜,也從未跟隨中油聯手調整油價;此外,對陳總統提出國營事業應正名的問題,中油改名會不會與台塑石化英文撞名?王永慶表示,中油改名與否是政治問題,就算真的改名,也不會與台塑石化衝突。
    2004/12/07 14:34
  • 6108億軍購潛艦 大陸批:一廂情願

    國防部大力推銷6108億軍購案,其中有半數以上是計畫採購新式潛艦,作為台海軍事防備。對此大陸軍事專家批評說,台灣花大錢,恐怕也買不到最好的潛艇;大陸媒體更說,台海之間是政治問題,不能光靠武器來解決。
    2004/11/11 18:53
  • 女性出草犯忌? 原住民:政治歸政治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道明一席女性在724出草遊行是犯了原住民大忌的說法,當天前往台北參加出草的原住民表示,雖然是犯了大忌,不過這是政治問題,所以純屬例外。
    2004/07/2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