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馬釋善意? 扁:特別費爭議可修法


發佈時間:2007/01/27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真的像他形容的,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檢方逼到就像「陷入俄羅斯輪盤死亡遊戲」嗎?今天總統忽然跟藍軍修補起關係,他說,追討黨產不能清算鬥爭,又說,特別費爭議是政治問題,可以考慮修法解決。在馬英九特別費案即將偵結的敏感時刻,總統話中有話,向馬英九釋出善意。

笑笑沒回應,前一天大嘆檢方逼他逼到就像陷入「俄羅斯輪盤」的死亡遊戲,隔天總統乾脆在卸任元首論壇上,當眾大吐苦水。記者:「總統覺得陷入俄羅斯輪盤嗎?」陳總統:「…。」

總統陳水扁:「如果國務機要費,是透過所謂的釋憲解決,則首長特別費是不是要透過修法來解決,整個事情的發展,不是單純的司法個案,而是已經帶有濃厚意識形態的政治問題。」

在馬英九特別費風波即將偵結的敏感時刻,刻意拋出修法緩和爭議,向馬英九釋出善意,只是扁馬2案能相提併論嗎?總統陳水扁:「清算鬥爭,鬥爭清算,冤冤相報何時了!有關於不義黨產的追討,透過政治協商,立法解決。」

陳總統點到為止,話中有話的,還包括黨產爭議。忽然說黨產追討,不要清算鬥爭,冤冤相報,只是過去民進黨大小選戰都主打「追討不當黨產」,總統變了嗎?沒有,是民調變了。總統陳水扁:「令人擔心的不是媒體信賴度只有百分之一,包括媒體民調,也逐漸發生問題。」

批媒體、罵民調,有意無意和藍軍、馬英九修補關係,等待釋憲解決爭議的陳總統,似乎想走出一條新和解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7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