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收押禁見 結果共890筆

  • Lin bay好油遭爆藍營自導自演 賴清德:勿為贏不擇手段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珍惜民主,應把每次選舉當成民主嘉年華,千萬不要為了贏選舉不擇手段,如果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這也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抹黑政府,希望檢調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社會,國民黨也應該負責任地對外說明。
    2023/10/03 10:44
  • Lin bay好油「藍黨工」自導自演 陳建仁:盼司法繼續查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受訪表示,捍衛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但是任何的恐嚇言論與行為,還是為社會大眾所不容的,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以身試法,事情的論證要理性討論、不要捕風捉影,希望司法單位能繼續調查,讓相關事件都能儘早釐清,使民心儘早安定下來。
    2023/10/03 09:35
  • 涉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工收押禁見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為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昨(2)日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發現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疑似涉嫌,搜索約談,許嫌竟供稱恐嚇案為林裕紘指示所為,進而查詢手機通話錄音檔,發現兩人在討論恐嚇案內容,整起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2023/10/03 07:34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詐騙新招!假理專到府收款 警「拋50萬元釣魚」活逮車手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程姓男子日前加入Line群組「飆股群組」,遭群組內成員洗腦4個月,竟主動提領50萬元與自稱是「理財專員」的成員面交,事後驚覺遭詐騙氣得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再次釣出車手,當場查獲詐騙手機2支、收據及贓款等物,並將他上銬逮捕帶回偵辦,但因顏姓詐騙車手有多次詐欺前科,移送後遭收押禁見。
    2023/08/25 13:20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中和警欠賭債當詐騙車手遭逮 「時間序、收押原因」曝光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一名離職的翁姓員警,疑似在外積欠百萬賭債,無力償還,他竟淪為詐騙集團車手,5月多時透過車手友人的引薦下協助詐騙集團面交贓款,東窗事發後,6月緊急辭去警職。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中和警方前往翁男住處搜索,並將人拘提到案,經複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遭收押禁見。
    2023/08/02 13:47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3/07/20 18:01
  • 花監前管理員擔任武術教練 涉性侵女學員

    花蓮監獄前管理人,爆發涉嫌性侵女學員,去年暑假這名管理員在外擔任武術教練時,對未滿14歲女學員伸狼爪,被害人今年三月報案,而他在這段時間卻提前辦理退休,檢方六月接到案子,目前已經將他收押禁見,這名管理員擅長跆拳道、武術,還擁有國際裁判資歷,推廣防身術,卻趁機對女學員下手。
    2023/07/13 18:47
  • 涉勾結詐騙集團助洗錢 聯邦銀行分行經理、員工收押禁見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一起電信詐騙案件,發現聯邦銀行通話分行有行員涉嫌勾結詐騙集團,昨(10)日指揮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兵分三路搜索、調取、查扣資料,並帶回通化分行張姓經理在內共7人。今日凌晨檢方複訊完畢,張姓男經理與滕姓男行員遭聲押禁見,法院裁定獲准,其餘行員諭知5至10萬不等金額交保。
    2023/07/11 16:57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一家三口看守所過端午!基市議員張秉鈞涉詐助理費收押禁見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同時也是立委參選人張秉鈞,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昨(20)日被檢調搜索,連同他的父親、前市議員張錦煌,以及母親陳瓊茹和助理,均被帶回基隆地檢署複訊。今(21)日一早檢方依涉犯貪汙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審理後,裁定張秉鈞一家三口收押禁見。
    2023/06/21 17:12
  • 曾「獵殺分食」台灣黑熊!山老鼠首領失聯 驚染新冠陳屍山區

    曾帶領山老鼠集團盜伐近500公斤珍貴樹材、亦有槍殺分食台灣黑熊紀錄的新竹合姓男子,與同夥6名嫌犯均被收押禁見,然而在去(2022)年6月中旬交保、相關案件仍在審理期間驚傳失聯,讓承辦人員相當頭疼;如今再有消息傳出,竟發現何男早已身故、陳屍深山地區,經解剖確認死因得知為染疫身亡。
    2023/06/12 07:53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 6歲男童疑遭虐後溺斃 生父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台中豐原6/1晚間,一位6歲男童泡澡,突然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懷疑遭人虐待,檢察官解剖遺體,認為男童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9:33
  • 說好的一起「打拚」! 竟是同學揪團當「車手」

    突然接到老同學電話,對方好心介紹工作,下場竟然是進了警察局!花蓮這名18歲的男子,日前接到國中女同學的電話,對方說要不要一起到台北打拚,沒想到出發後,一路從宜蘭新北市,北市,要他幫忙領款,還說月薪至少15萬,結果半路遇上巡邏員警,其他人當場開車逃逸,只剩下他一人,最後還被收押禁見。
    2023/05/19 16:15
  • 雲林議長沈宗隆涉貪 檢方以勾串之虞聲請延押獲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貪案,雲林地方法院3月裁定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雲林地檢署日前以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沈宗隆等2人延押,法院今天裁定延押。
    2023/05/11 17:24
  • 曾囂張PO文10萬交保 明仁會台南分會長三度落網今終收押

    台南警方掃黑,鎖定明仁會台南分會長蔡姓主嫌,去年,他大動作到台南監獄幫大哥接風,故意放鞭炮挑釁員警,今年二月又因為掃黑,最後卻以十萬元交保,對於逃過牢獄之獄,故意在臉書PO文,不過,警方持續追查,掌握蔡姓主嫌暴力討債證據,第三次逮捕行動,這一回證據充足,蔡姓主嫌遭收押禁見。
    2023/05/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