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疑遭虐後溺斃 生父涉嫌重大「收押禁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0:43

台中豐原6/1晚間,一位6歲男童泡澡,突然失去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懷疑遭人虐待,檢察官解剖遺體,認為男童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圖/TVBS

 
目擊民眾:「媽媽就一直哭直直衝出來,然後我就看他出來的時候,(男童)整個人軟趴趴,沒穿褲子也沒穿衣服。」

台中豐原,6/1日晚間,一位6歲男童在家裡泡澡時溺斃,整件事疑似涉及家暴。

救護人員發現男童手腳頭部都有瘀青,腹部有兩個手掌大的瘀傷,懷疑遭人虐待,據了解男童跟生父,以及生父女友,同住大約3、4年,社會局曾獲報有家暴案,前年還有鄰居報警,說孩子的哭鬧聲音太大。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吵架是有聽到大小聲啦,但是我們沒看到也不知道,很疼啊很疼(男童)啊,如果說打小朋友應該是小朋友鬧,還是怎麼樣(不乖才會)打的。」

男童過世的消息,傳回幼兒園,讓園方跟師生相當震驚,孩子個性開朗活潑,但因為生父在事市場工作,經常請假,案發前男童已經連續請假6天,5/26後園方就沒再看過孩子。

據了解,一家人在外租屋,空間不到30坪,屋主透露浴室裡沒有浴缸,男童跟生父,是買浴桶一起泡澡,事發時,家長獨留孩子在浴室。

圖/TVBS

幼稚園透露,3月初,就曾在孩子臉上發現瘀傷以及抓傷的痕跡,死訊爆發後,地檢署解剖男童遺體,確認孩子身上有新的傷勢,認為生父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遭虐#溺斃#生父#涉嫌重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67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