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收押禁見 結果共890筆

  • 「跳開發票」洋酒商、酒店涉逃漏稅 袁昶平收押

    台中地檢署調查國泰洋酒逃漏稅案,昨天再度大動作調查,金錢豹老董袁昶平以被告身分偵訊後,聲押獲准。裁定收押禁見。
    2023/04/29 14:15
  • 金錢豹老董袁昶平涉「詐術逃漏稅捐罪」遭收押禁見

    台中國泰洋酒涉嫌勾結金錢豹等多家酒店協助逃漏稅案,台中檢方這兩天再度展開大規模搜索,也傳喚金錢豹老董袁昶平到案說明,今天(4/28)上午10點,袁昶平等8人到地檢署接受檢察官偵訊!
    2023/04/28 22:30
  • 涉侵占「國軍罐頭」! 馬祖岸巡總隊參謀主任收押禁見

    馬祖岸巡總隊林姓參謀主任,於去年間涉嫌侵占軍用罐頭,士檢日前指揮廉政署北調組發動搜索,並約談林男等6人,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侵占公用財物罪向士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5 22:59
  • 狂叩嗆婦人「凍結財產」警怒問這一句 詐團嚇到掛電話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婦人接到不明來電,對方在警方到場前,還透過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要「收押禁見、凍結名下資產六個月」,怎料員警才一接過電話,問了一句「你哪個單位的?」對方直接嚇得掛斷電話。警方表示,這類型電話都是詐騙集團假冒公務員,幸好婦人沒有上當,否則500萬元存款恐怕瞬間被騙走。
    2023/04/05 15:46
  • 快訊/聽張惠妹演唱會疑報公帳! 屏東長治鄉長涉貪遭收押

    屏東縣長治鄉鄉長古佳川,涉嫌浮報經費,挪用公款核銷不實單據,屏東地檢署上個月約談鄉公所一名張姓課員,經法院裁定收押獲准。昨(29)日檢方再度約談古佳川,訊後認為其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罪嫌重大,今(30)日凌晨被法院收押禁見,據了解,古佳川疑似連張惠妹演唱會5千元門票,都拿來核銷報公帳。
    2023/03/30 13:43
  • 澎湖6連霸議長涉收賄 和機要秘書雙雙收押

    澎湖縣議長六連霸的劉陳昭玲,遭檢舉疑似收賄上百萬元,廉政公署率隊搜索約談,澎湖法院晚間(14日)裁定,議長涉嫌貪汙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將議長劉陳昭玲和陳姓機要秘書收押禁見。
    2023/03/14 23:19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涉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遭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昨天到案後遭拘提,檢方訊後聲押,台南地院今晚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林士傑是此案第3名被收押的被告。
    2023/01/07 23:52
  • 坦承收錢、接受性招待!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收押

    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貪污,23日凌晨遭到收押禁見,偵訊過程,他坦承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震撼政壇!對於可疑的名下房產,由於他與太太的供詞說法前後不一,台南地院認為明顯避重就輕,加上有串證逃亡的疑慮,因此裁定羈押。
    2022/12/23 12:55
  • 名車遭潑漆亂砍人!6煞幕後老大落網 竟是鄉代弟

    11月底在雲林虎尾,發生六名嫌犯砍人事件,事後3名動手的主嫌,竟然只被依5到10萬元交保,引發議論,事後檢警重新整理事證,逮捕這個暴力集團的幕後陳姓主嫌,也讓動手的三名嫌犯,加上主嫌等四人,通通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2/14 19:01
  • 台中成詐騙之都?16歲少年參與棄屍案 9人羈押

    台中新社公墓棄屍命案,檢警查出林姓死者疑似捲入詐騙案,先遭詐騙集團囚禁,之後在機房凌虐致死,台中警方陸續逮捕9名嫌犯跟1名少年,台中地院裁定全部收押禁見。
    2022/12/10 15:18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 快訊/台中桶屍案情大進展 酒店前女友遭收押禁見

    台中神岡上個底的桶屍案,一名男子遭人綑綁塞入塑膠桶中,還被水泥封死,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確認其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前女友涉有重嫌,將其列為被告,台中地檢署經過多日蒐證,昨(23)日晚間再度傳喚蔡女到案,認為其殺人罪嫌重大,有棄屍之嫌疑,於當晚8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2:04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虐殺3人還棄屍!台版柬埔寨主嫌「茶董」 收押禁見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還遭到棄屍。今(6)日警方也已經尋獲最後一具遺體,而負責在幕後指揮小弟、下指令的「茶董」陳姓男子也被依殺人、組織犯罪、詐欺、洗錢及毒品等罪嫌移送複訊,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2/11/06 18:06
  • 「台版柬埔寨」13嫌羈押 主嫌茶董也遭聲押禁見

    台灣日前傳出詐騙集團以求職名義誘騙求職者上門,藉由暴力、拘禁等方式強取被害人的帳戶使用,61人全遭手銬銬住,軟禁在的社區住宅內,其中有3人因而喪命,宛如「台版柬埔寨」。新北市警方日前發動2波掃蕩,分別在淡水、中壢搗破2處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逮捕陳姓幹部在內等17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3人遭收押禁見,綽號「茶董」的陳男也遭聲押。
    2022/11/06 11:04
  • 涉「關鐵籠」暴力討債 魯秀傑等3人遭收押

    候選人涉暴力討債,選舉生變數!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年初與人發生投資糾紛,竟對被害人持槍恐嚇,宜蘭警方2號發動搜索,來到魯秀傑住家和活動處所,起獲大量槍枝和毒品以及關被害人的鐵籠,共拘提12人到案,其中魯秀傑等3人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1/04 15:11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一個都別跑!四海幫狠砸當鋪還開槍 警三波掃蕩逮33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與當鋪間的債務喬不攏,竟帶著幫派成員及車行員工共19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結果其中一名李姓犯嫌還被自己人開槍打中手臂和腹部,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轄區海山警分局在案發隔日與7月中發動二波搜索,昨(20)日再度執行第三波掃蕩,拘提5名共犯到案,全案一共逮捕33人,包含主嫌在內等7人遭收押禁見。
    2022/09/21 14:08
  • 國道警被控對少年「伸狼爪」! 法院裁定收押

    國道公路警察局一名警官,被指控在公廁內,對15歲少年伸狼爪,該名警官坦承,有和少年發生關係,但雙方是你情我願沒有性侵,不過因為對方是未成年,還是涉犯妨害性自主,被法院收押禁見,而國道警也召開考績會,祭出2大過,將他免職。
    2022/09/16 12:43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20年累計超過4千萬!中油員工涉收賄 收押禁見

    中油公司基隆某單位一名張姓員工疑似利用採購機會,按月收取回扣長達20年,累計收賄金額逾新台幣4000萬元。檢方今天表示,張男已遭收押,並逮捕相關行賄業者。
    2022/08/27 13:57
  • 警收賄開不實罰單!3警收押禁見 新北警局長:即刻停職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檢警昨日大動作再約談10警、7業者,其中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以及1名業者遭聲押禁見,稍早法院裁定4人均收押禁見,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遭羈押的3人立刻依法停職,另交保7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
    2022/08/16 17:50
  • 扯國道撿到槍! 李鴻淵脫口「不能害朋友」檢警追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對於槍枝來源交代不清,還扯說是在高速公路撿的,15日晚間他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說犯案是為了報仇,這讓外界無法理解,因為八年前,他雖然被告涉嫌殺人未遂,遭檢方起訴,但一二審都判他無罪,真正的犯案動機,也要再釐清!
    2022/07/16 20:17
  • 落網當星光大道走!李鴻淵收押 態度變沉默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犯案21小時後落網,15日晚間移送地檢署後,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身上起獲的3把槍、滅音管加上179發子彈,手銬等物品是那裡來的,雖然他自稱,是在高速公路劃標線工程時,在草叢裡撿來的,但檢警還是要再追查釐清,只是對比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路低頭沉默不語,他在養生館被捕時,還把現場當成走星光大道,高喊大家好,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2/07/1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