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收件 結果共393筆

  • 「詐騙案」增幅達60%! 檢察官體系瀕癱瘓

    儘管一再宣導,但詐騙集團手法不停進化,也讓全台詐騙案件,呈現驚人的暴增,不只民眾的財產面臨嚴重損失,這樣的狀況,也進一步拖垮基層檢察官正常辦案業務,每月新收件數破百的檢察官比比皆是,不分平日假日幾乎無法休息。
    2023/10/06 22:47
  • 6800元項鍊誰買的! 服務處代收險遭詐騙

    幫民眾代收包裹,卻差點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新北市有議員服務處收到要支付6800元的包裹,卻不認識收件者,當下拒收退還物流人員,而這其實就是詐騙手法,甚至有民眾花1500元領包裹,拆開卻是不知名的洗面乳,中秋節送禮旺季,詐騙集團也趁機四處寄送騙錢。
    2023/09/28 20:13
  • 戶所辦護照!女童臉有「0.1cm痣」照片無 遭拒收件

    台中有媽媽帶七歲女兒到戶政事務所辦護照,但戶所人員發現,女童臉上和耳朵旁有痣,大頭照上卻沒有,不符合規定,拒絕收件,女童媽媽再帶著孩子在戶政事務所內的快拍機重拍,還是看不到臉上的痣,最後退她錢,但仍拒絕收件!
    2023/09/26 20:17
  • 號碼布呢! 柯南路跑將登場民眾怨「遲收物資」

    名偵探柯南路跑,新北場即將在本周六舉行,不過有民眾反映,事前購買的周邊商品以及入場券,至今都還沒收到,讓他們很焦慮,台中場時間也很近,有民眾同樣還沒收到,選擇棄單!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新北場物資,週四已經全部寄出,週五派送到貨,錯過收件也能出示對話框證明。
    2023/09/07 18:03
  •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公告招商 12/4截止收件

    原名「中台灣電影中心」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營運移轉)案,今天辦理第3次公告招商,12月4日截止收件,台中市政府表示,歡迎各界團隊踴躍提案共同投資台中。
    2023/09/04 15:55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包裹輕卻要「高額」代墊費 外送員報警自保

    外送平台代買服務,容易遇到詐騙!為了避免對方提供假地址,或是聯繫不到收件人,幫忙付錢卻拿不回來,外送員都會提高警覺,這回女客人約在公共場所面交,要從新北市新店寄送到土城,包裹明明很輕,卻要求高額代墊費,外送員相當機警,事先確認,當下報警自保。
    2023/07/24 14:00
  • 委託寄件「衛生紙」想騙4千代墊費 外送員機警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凌晨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趕抵時,發現46歲高姓男子手持榔頭將38歲李姓女子壓制在地,警方連忙上前制止。經了解原來高男為外送人員,凌晨接獲李女委託寄送牛皮紙袋並要求代墊4千元,貨物送達後收件人會歸還款項,由於近期類似詐騙手法經常發生,高男識破騙局後才會親自逮人並報警處理,警方後續接手介入偵辦。
    2023/07/24 11:33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送錢了!100萬獎金全民搶 「臺灣獎」報名開跑細節曝光

    桃園電影節今邁向第10年,影展競賽「台灣獎」將以「萌芽綻放」為徵件主題,並不限類型、廣邀各界佳作角逐總金額100萬的高額獎金及獎項。「2023桃園電影節」臺灣獎徵件方式採取網路表單報名,創作者可自即日起展開報名,並於8月7日截止收件。
    2023/07/07 12:21
  • 奈良地院出現可疑物品 收件人屬名「暗殺安倍兇嫌」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今(12)上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職員和來訪者,進行安全確認約2小時。據了解,奈良地方法院原訂下午,針對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兇嫌山上徹也會出席。受到此事件影響,該程序已經宣布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該可疑物品的收件人屬名就是山上徹也,警方將著手調查寄件人的身分。
    2023/06/12 18:17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明天截止!綜所稅50萬戶尚未申報 國稅局加班收件

    綜所稅結算申報將在明天截止,截至29日,已有593萬件完成申報,若以總申報件數約645萬件換算,仍有50多萬戶未報稅;財政部提醒,國稅局明天中午、晚上加班收件,網路申報系統24小時不打烊,民眾可多加利用。
    2023/05/30 19:49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外交部行動領務跨海澎湖服務 2天超過600人申請

    外交部「行動領務」跨海到澎湖服務,短短2天超過600人申辦護照,南部辦事處沈正忠大使允諾未來每個月定期駐點服務,讓離島民眾就近申辦,免於本島往返。
    2023/04/21 16:17
  • 網購會變慢收到?物流「全速配」突發聲明5/1起暫停配送

    這兩天很多網購業者都很崩潰!因為長期配合的一家物流「全速配」突然發公告,說只收件到4/21、5月開始就暫停配送。短時間內要找替代的物流業者幫忙送是個問題之外,很多網拍業者都有買"全速配"含運費的配送袋,很怕是物流公司要倒閉,全速配強調,他們營運正常,只是要調整IT。
    2023/04/19 20:13
  • 辦護照大增 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加班增人力收件

    國境解封,民眾出國需求大,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近期申辦護照人潮暴增,曾一天高達1700人申辦,超出往年2倍的量,辦事處透過員工加班或增聘人力,讓民眾在出國前取得護照。
    2023/03/26 14:36
  • 40年前舊地址! 郵差苦找3天「幫續同袍緣分」

    新竹一名郵務稽查,去年8月整理信件的時候,看到一封信上備註,是40年前的舊地址,引起他好奇心,花了3天時間找到收件人,這才知道,原來他們40年前,曾經在金門一起當兵,原本寄件人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出手中的信,因為郵差不放棄的精神,才得以讓這段緣分重新牽起。
    2023/03/20 12:55
  • 辦護照別跑錯!3/13起「網路預約」改標檢局遞件

    目前要申請護照及換發的民眾,還是很多,從今天(13日)開始,領務局規劃第二收件所要分散人流,只要是網路預約的民眾,就換到隔壁棟的標檢局2樓,而且擴增櫃台到12個,希望減少人擠人及久等的狀況,周一一早,排等民眾還是很多,但等待時間大約只需要半小時左右。
    2023/03/13 13:18
  • 辦護照人潮炸裂啦!網路預約系統大當機 領務局緊急維修

    國際疫情趨緩,世界各國陸續解封,國人紛紛安排出國旅行,每天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都出現申辦護照、換發護照的爆滿人潮,雖說領務局竭盡所能舒緩人潮,擴增網路預約名額、增設第二收件場等,但似乎仍舊難以抵擋大量的辦理人潮,今(9)日《TVBS新聞網》就發現,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個人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預約系統」網站似乎出現大當機情形,是否因不堪大量申辦人潮湧入造成網站癱瘓?領悟局回應,因不明原因造成當機,發現後即立刻緊急修復系統串接技術等相關問題,現已完成維修工作,網站已正常運作。
    2023/03/09 14:57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辦護照人潮還是排爆! 領務局下週一起增設第二收件場所

    因應辦護照人潮眾多,外交部今天宣布,已洽獲鄰近領務局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出借場地,將自13日起增設護照申辦案第二收件場所。
    2023/03/07 22:59
  • 中職/樂天女孩甄選25搶4 碩士、前日職啦啦隊都來了

    2023樂天女孩甄選即將進入最後階段,今年參賽者的競爭,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激烈,有臉書追蹤數超過百萬的甜姐兒、遠自香港前來的參賽者及前日本職棒歐力士和養樂多啦啦隊女孩,更不乏碩士高學歷、知名校園美女及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前來參賽,停止收件後由球團經紀部通知25位參賽者進入2月18日公開甄選,地點在古華花園飯店3樓。
    2023/02/08 18:23
  • 等得好苦啊!辦護照「免排隊」妙招曝 2方式申換還可代送

    疫情趨緩後,不少民眾會趁連假出遊,加上旅外台商返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本週申辦護照人潮爆量,平均需等候2.5至3.5個小時,本週三(1日)光是台北領務總局收件量就超過9545件,逼近歷史高點。對此,外交部領務局表示,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網路預約服務,或委託符合代辦資格的旅行業者代辦,以免等待時間過長。
    2023/02/02 18:20
  • 收件再等等!貨櫃車違規迴轉翻車 貨物掉滿地

    新北市50歲劉姓男子,今(17)日中午12時許,駕駛連結貨櫃車載運快遞貨物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三段口時,在左迴轉時疑似過彎幅度過大,導致車輛翻覆,車上貨物全部散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