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公告招商 12/4截止收件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55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公告招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公告招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原名「中台灣電影中心」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營運移轉)案,今天辦理第3次公告招商,12月4日截止收件,台中市政府表示,歡迎各界團隊踴躍提案共同投資台中。

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台中市新聞局表示,前2次招商公告適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全台影視產業均受創,連帶影響廠商投資意願,因此無人參與投標,導致招商未果,今天辦理第3次公告招商。

 

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新聞局從2月以來積極評估台中影視音流行相關產業發展現況,並多次邀請具整合能力的民間團隊前來場勘,聽取產業需求。

鄭照新表示,這次招商將放寬條件,以原有的電影主題為核心,並擴大至影視音流行文化為推動方向,期盼藉此吸引更多足具有創意想法的民間團隊,以單一申請人或串聯不同業種組成合作聯盟的模式前來提案。

考量電影產業近年受疫情衝擊,鄭照新說,市府在財務負擔方面也進行微調,以減少業者初期營運壓力;整備期也提供較多彈性,讓業者有充分時間進行營運準備,打造出更優質的服務場域。
 

新聞局說明,「台中流行影音中心」總工程經費達新台幣17億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一段與經貿路口,金黃色的外觀設計,以「雨後春筍」為設計構想,還有仿電影膠捲的LED曲線螢幕牆、5樓700吋戶外大螢幕,規劃為地上7層、地下3層樓建築,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1412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流行影音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招商#台中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43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