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擄人 結果共1,482筆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疑要借錢又不給! 6煞擄人搶劫11萬、金飾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件!被害人本身經營錢莊,遭歹徒開車搶走11萬多現金以及金項鍊,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陸續逮捕有黑幫背景的6名嫌犯到案,其中有3人是青少年,供稱跟對方有借貸糾紛,才會下手。
    2023/09/25 20:08
  • 高雄女被當街擄上車!急逃慘遭2壯漢「扣脖強抱」驚聲求救

    高雄昨(23)日清晨5時左右,驚傳疑似當街擄人,2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八德二路,不顧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哀嚎求救,兩度強押她上車,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拿手機錄影紀錄並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處理,確認雙方為夫妻,酒醉後起衝突,沒有毆打行為,女子也不願提告。
    2023/09/24 11:11
  • 人載去哪了?警追擄人案 意外揪出「通緝犯」

    桃園警方,昨天(18)下午,接獲到民眾報案,說有人被綁架了,不過攔查到嫌犯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誤會一場,但眼尖的員警卻發現,攔下的駕駛是涉及三起案件的通緝犯。
    2023/09/19 19:30
  • 5煞KTV外持刀擄人 喝醉「無力教訓」又丟包

    新北市三重,有兩名男子到KTV唱歌,結果散場時,跟其他5名客人「對到眼」發生口角,對方竟持刀想追砍,最後其中一人跑得比較慢,被擄走押上車,結果嫌犯們不勝酒力,一上車後沒有力氣教訓被害人,把車開到新莊後,就把人丟包路邊。
    2023/09/16 13:04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假車禍真擄人內幕曝! 誤綁「地方角頭」驚動各界

    台南發生假車禍真擄人的案件,背後原因原來是毒品黑吃黑,落網的徐姓主嫌,花錢雇一對兄弟來策畫擄人,不過卻疑似是綁錯人,受害的陳姓男子,是一名退休角頭,被擄後引起各界關注,甚至連地方仕紳都放話,願意出3倍價贖人。
    2023/09/15 13:12
  • 男欠20萬被債主押走!他跳車巧遇警取締違規 意外獲救

    台北市3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網路向朋友借了20萬元卻遲遲未歸還,昨(14)日下午,楊男在萬華市區巧遇33歲陳姓債主,竟當場被強押上車,車輛行經新北市重新堤外道時,碰巧遇上正在該路段告發違規的新莊分局警員,楊男趁隙脫逃下車向警員求救,才讓全案曝光,警方旋即也將擄人的陳男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偵辦。
    2023/09/15 11:41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2023/09/09 13:20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目擊男友被擄了!10多人圍毆、丟包偏僻路邊 不治身亡

    嘉義縣發生擄人命案,男子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隨後被人擄上車,遭十多人圍毆後,丟包在鹿草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被警消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最新畫面曝光,女友在案發當下,記下車牌,立刻報警,帶警方到擄人地點。
    2023/09/05 19:08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香灼背、磚砸頭 陸男控訴緬甸營區「像地獄」

    為了打擊緬甸跨境擄人實施電信詐騙的犯罪行為,中國大陸跟泰國、緬甸、寮國警方宣布啟動聯合行動,於此同時,大陸媒體訪問到,剛剛從緬甸逃出的被害人,他形容,被控制的日子「幾乎就像地獄」。
    2023/08/19 13:48
  • 亂報案「有人被擄」10警凌晨出動 全撲空

    員警大費周章出動救人,竟然是烏龍一場!新北市新海派出所凌晨獲報,有人當街被擄走,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尋求支援警力出動救人,到場後卻什麼都沒發現,循線聯繫到被害人,才知道根本只是口角糾紛,他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朋友的朋友,竟然說有人當街被擄走。
    2023/08/15 19:12
  • 搭火車度蜜月!印度新婚妻如廁「人間蒸發」 尪看監視器崩潰

    印度一對新婚夫婦在上個月28日搭乘火車準備前往大吉嶺(Darjeeling)度蜜月時,妻子在列車停靠時表示想要去廁所,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丈夫找遍所有車廂都都找不到人,就連火車上的監視器都沒拍到愛妻的身影,懷疑是被不法份子綁架。
    2023/08/01 10:10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孕婦身纏「水泥塊」被扔湖 凶手竟是前波多黎各奧運拳手

    波多黎各拳擊手桑契斯(Felix Verdejo-Sánchez)曾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沒想到如今竟捲進一起「擄人謀殺案」。美國司法部證實,桑契斯被指控在2021年4月綁架一名懷有他骨肉的婦女,慘忍在對方身上綁上「水泥塊」後扔進湖中,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美國聯邦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才定桑契斯有罪,最高將面臨兩項終身監禁。
    2023/07/3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