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灼背、磚砸頭 陸男控訴緬甸營區「像地獄」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3:48

為了打擊緬甸跨境擄人實施電信詐騙的犯罪行為,中國大陸跟泰國、緬甸、寮國警方宣布啟動聯合行動,於此同時,大陸媒體訪問到,剛剛從緬甸逃出的被害人,他形容,被控制的日子「幾乎就像地獄」。

圖/TVBS

 
大陸受害人阿保:「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我真的要死在那裡(緬北)了。」

儘管已經回國一個多月,想起受困在緬甸的500多天,這名大陸男子阿保心有餘悸,不但手臂跟後背都是因為沒有達成詐騙績效,而被抽打的傷痕,嘗試逃跑失敗的下場更慘。

大陸受害人阿保:「讓我去拿那個杯子就是茶杯,不能把它掉在地上,掉在地上挨打,開水噗噗在淋,不斷地冒出來(燙傷手)然後就是拿磚頭砸頭。」

 
阿寶說,他本來是聽信朋友的慫恿,要到緬甸經營KTV,不料一到當地就被押到詐騙營區,別說自己挨打,光是看別人受折磨,就嚇死人。

大陸受害人阿保:「(業績不夠)這麼大一把香對著後背,插到滅為止,你如果現場有人在那裡你親身去看,你看了腳都會有點發抖,內心都是不寒而慄。」

嚴重的是,這樣的悲劇絕非個案,日前大陸媒體甚至傳出,這名擁有博士學歷的大陸,也被騙到緬甸,又因為試圖逃跑,被賣到別的園區,至今下落不明。

大陸被拐博士的學妹:「他獲得博士學歷是在中科院,2018年的12月畢業的,(2022年)那個時候就一直聯繫不上他。」

大陸北京衛視主播:「(中泰緬寮)各方決定在泰國清邁,建立專項行動綜合協調中心,並針對賭詐猖獗的區域設立聯合行動點。」

為了打擊押人詐騙、跨國犯罪,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等四國警方日前舉行啟動儀式,要扭轉人口販運、綁架、拘禁等犯罪高發的態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犯罪#受困#緬甸園區#詐騙#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1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