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擄人 結果共1,482筆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休想動我妹!13歲男童目睹妹妹被擄 抄「彈弓」擊退綁匪

    美國一名1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突然聽到妹妹的尖叫聲,往窗外一看驚見有陌生男子試圖把她拖進樹林。這名男童當下馬上抄起手邊的「彈弓」,連續朝綁匪發射了2枚石頭,成功把男子打退,驚險救下寶貝妹妹。
    2023/05/20 16:51
  • 還我30萬!前女友分手兩周失聯 男當街擄人

    前男女朋友因為金錢糾紛,演變成擄人案!14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新店街頭,有目擊民眾看到,一名女子當街被擄走,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在永和的旅館救出被害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擄走她的嫌犯就是前男友,由於兩人熱戀時期,他就多次拿走男方的錢,前前後後大約30萬,因此分手後算帳,但被害人搞失聯,遭到前男友埋伏,還被強押上車。
    2023/05/15 19:09
  •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2023/05/15 12:19
  • 沒擄人但擄車!討債反被毆打 債主友嚇到搶對方車逃逸

    昨(10)日下午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擄人案件,轄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第一時立即確認並無擄人情事,後續將涉案雙方約談到案,清查發現,原來他們是為了協調債務相約談判,沒有擄人但「擄車」,債主這方遭毆打後,開著對方的車逃離現場。
    2023/05/11 13:16
  • 疑校門口鬥毆當街擄人 多人目擊驚嚇報警

    新北市新莊的一間國中門口,10日傍晚傳出,疑似有人遭當街擄走,由於正值下班課時間,不少人停等紅燈,目睹畫面都嚇壞了,但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兩派人馬談判破裂,發生鬥毆,但由於相關人還沒查獲,真實情況有待釐清。
    2023/05/10 23:26
  • 疑談判決裂動手!黑衣人街頭持棍圍車 警:未有擄人情事

    今(1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街頭糾紛,有民眾目擊衝突過程,還一度以為有被害人遭擄走,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不過員警趕抵後,雙方多人已經離去,後續調閱監視器,確認未有人被擄,疑似兩派人馬談判喬不攏動手,警方正在追查相關涉案犯嫌。
    2023/05/10 20:23
  • 「台越」聯手多地綁架「網友」 移工遭囚全身傷

    台南麻豆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集團,台籍主嫌找來五名越南籍非法移工,在網路上以出遊為名,約越南籍移工出來見面,再把人擄走,囚禁毆打後要求對方家屬付贖金,有女被害人被丟在公墓,逃出來求救,案件才曝光!
    2023/05/06 18:45
  • 砸店放炮都是你! 黑幫見警竟頻喊「謝謝」

    新北市汐止一名鄭姓男子,對外自稱明仁會成員,吸收小弟到處犯案,不僅到民宅放炮恐嚇,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就追逐攔車亮刀,甚至把自己的同學擄走毆打!警方蒐證後立刻到住家逮人,他態度竟然大反轉,不斷跟員警說謝謝。
    2023/05/06 12:04
  • 勸募協會「搶地盤」爆爭執 慈善團體竟教唆擄人痛毆對方

    在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男,因不滿另1個勸募協會時常「搶地盤」,雙方在日前又因勸問地點的問題發生推擠爭論,張男事後竟教唆20歲蔣姓友人將對方29歲陳姓員工強押帶到桃園毆打。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當天21時許先行逮捕擄人的蔣男等4人,警方深入追查後日前又循線逮捕幕後指使的張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09:58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 假買家騙移工面交 「隨機綁架勒贖」關摩鐵

    雲林警方偵破假網路交易,卻把人約出來綁架勒贖!一名台灣人找來三名越南人合組擄人集團,先騙要賣中古手機的越南移工面交,卻將人綁架關在摩鐵,要求繳贖金,直到被害人逃出來報警,案件才曝光,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將擴大追查!
    2023/05/04 18:51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藍道詐團擄人警內應? 北市警所長涉洩密聲押

    檢警偵辦台版柬埔寨案,驚傳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某派出所所長,與首腦「藍道」有密切聯繫,這名所長涉嫌提供個資等機密資料給藍道,涉及偽造文書罪和洩密罪,辦公室和住家都被搜索,檢方訊問後認為所長涉有重嫌,晚間對他聲請羈押。
    2023/05/04 00:13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借18萬不還!新莊男遭債主強押拘禁旅館 警2小時火速救援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45歲洪姓男子因為向友人借貸18萬,2個多月未償還,不料,30歲王姓債主多次追討未果,日前教唆2名同夥將洪男強押逮制汽車旅館內拘禁。新莊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救出洪男,當場逮捕王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6:37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72歲資深男星張魁(張毅民)憑藉歌曲〈小丑〉成名,在演藝圈極具地位,二兒子則是男星張峰奇;怎料,張魁爆出家醜,大兒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遭法院判刑,如今再爆寄生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光。
    2023/04/05 09:52
  • 當街遭拖行強押上車! 男竟稱「慶祝退伍」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當街遭到4名惡煞強押上車擄走,警方一個小時後,在新莊找到的通報圍捕的車輛,救出被擄走的男子,但奇怪的是,被害人下車後和警方供稱,自己剛退伍,朋友只是想要給他驚喜,才會上演擄人戲碼,但種種可疑跡象,警方並不採信。
    2023/04/04 13:15
  • 惡煞當街擄人卻稱「朋友給驚喜」 警憑這點將4嫌送辦

    昨(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到4名男子強行壓倒在地,隨後拖進轎車擄走。目擊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案。新店警方發現犯嫌等人逃往新莊地區,通報攔截圍捕,最終由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成功攔截,不過救出王姓男子後,他卻說是「朋友要給自己驚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確實有反抗等動作,依法將4名犯嫌移送偵辦。
    2023/04/04 12:16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掃蕩黑幫!  明仁會幹部攜小弟「換車逃亡」

    新北市掃蕩黑幫,包括竹聯幫和天道盟,一共逮到32人,其中包括明仁會新店分會的副分會長,因為他涉及到月初的新店砸店擄人案,知道自己是警方頭號目標,帶著一群小弟沿路換車逃亡,最後跑到屏東的民宿,遭警方攻堅逮捕。
    2023/03/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