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撞警 結果共1,309筆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毒蟲兄弟藏毒拒檢 駕車險撞警遭拔槍壓制

    台中市警方26日晚上在逢甲商圈附近巡邏,發現有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人相當可疑,要求靠邊停車,結果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立刻猛踩油門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拔槍喝斥,把人壓制。
    2023/10/27 18:30
  • 遭盤查加速逃! 騎士還撞警遭圍捕壓制

    新北市土城,員警站交通崗勤務,卻看到一名男子想闖紅燈,示意對方靠邊停,結果騎士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無路可逃,才乖乖束手就擒,警方在他身上查扣安非他命,另外,包含闖紅燈等罰單,最高可罰六萬多元。
    2023/10/24 19:08
  • 拒檢還衝撞警車! 駕駛「跑太喘」心臟痛癱軟

    今天(10/22)晚上7點多,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倒退衝撞警車,隨後棄車徒步逃逸,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最後還是被逮,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引起心臟不舒服,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不斷喘氣。
    2023/10/22 23:31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擁長短槍如軍火庫!台中警匪追逐 要犯衝撞警車、轟輪胎逮人

    今(21)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有民眾分享,在一處全聯附近,出現大量警方在追捕2名嫌犯,據了解,台中市刑大正在抓重大槍砲要犯,警方在現場查獲4長槍、5短槍,其中包含衝鋒槍,宛如軍火庫,詳細的案發情形,警方在稍後將會進一步說明。
    2023/10/21 16:02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南韓酒駕男子衝撞警車!遭連開10槍電擊棒制伏

    南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駕上路,遇到警察攔檢,加速逃逸,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十槍,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衝撞警車,最後被包圍,用電擊棒制伏。
    2023/09/21 18:22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落難兄弟」!雙胞胎組竊盜集團 失風衝撞警車被開19槍

    高雄楠梓區,18日凌晨將近1點傳出槍響,原來有竊盜集團,為了躲避警方圍捕,竟然衝撞警車,甚至跳進河裡,還好警方開了19槍,當場逮捕到其中兩人,最後兩人自知身分曝光,也在天亮後自行到案,結果四名嫌犯,其中兩人還是雙胞胎。
    2023/09/18 12:30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車頭撞爛照輾!竊賊拒捕三度撞警 出動特種部隊才逮捕

    美國加州一名偷車賊,開著偷來的白色休旅車趴趴走,在大街遇警方攔查不但沒有停下來,雙方一路飛車追逐到郊區小巷,眼見沒路可走竟然倒車、三度加速衝撞包圍的員警,最後出動特種部隊才將嫌犯逮捕。
    2023/09/11 13:13
  • 疑搶走買家現金 2嫌衝撞警車遭開槍逮捕

    台中警方深夜接獲一起虛擬貨幣交易糾紛案,2名嫌犯疑似交易過程搶走買家現金逃跑,警方當街圍捕並且開槍射擊嫌犯車輛輪胎,順利將人逮捕。
    2023/09/06 13:23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2023/09/04 14:34
  • 你有酒味耶!攔查騎士不配合 竟衝撞警 

    因為有公共危險前科,遇上員警攔查竟不願配合!新竹北門街附近,昨天(28日)晚間,員警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一路搖搖晃晃的,上前要攔下他,結果第一時間他想跑,結果一催油門撞傷員警,支援警力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把人團團包圍,目擊民眾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
    2023/08/29 14:17
  • 七夕泡湯情侶販毒遭逮 竟意圖衝撞警

    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起情侶販毒案近日被揭露,詐欺通緝犯竟以七夕為契機,與女友交易後被警方截獲。案發現場,警方成功將疑犯制伏,受到警方長期蒐證,這對毒鴛鴦在情人節遭到揭發,穿著情侶裝的他們一同被帶入警局,結束了他們的毒品交易勾當。
    2023/08/24 15:26
  •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0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