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撞警 結果共1,308筆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2024/04/19 12:08
  • 50輛機車淡水飆到北投 遇警圍捕竟衝撞

    相約飆車最後全部被抓進警察局,台北市北投警方日前獲報,有大約50輛機車,從淡水新市鎮出發,一路飆到大度路,轄區員警展開攔截圍捕,陸續抓到人,沒想到有騎士衝撞警車,有人趁隙落跑,事後專案小組鎖定車輛,陸續通知到案,並開出罰單。
    2024/04/09 13:30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撞警通緝犯 奔逃4縣市 投靠友人一併逮

    2月中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拒檢撞警事件,當時嫌犯駕車逃逸,經過兩週警方在桃園觀音將人緝捕到案,46歲卓姓嫌犯逃亡期間,不斷切換交通工具,還四處投靠朋友家,警方先追捕他的朋友,恰巧也都是毒品通緝犯,一網打盡。
    2024/03/03 19:09
  • 男撞警所奪2命!精神狀況不好曾就醫 精神醫點1疑點吐關鍵

    新北市簡姓男子日前偷車追撞巡路員、員警,害死2命,自己隨後遭火車撞死,而簡男患有精神疾病、吸毒的背景也遭起底;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家屬曾稱患者有恐慌症狀而就醫,但就醫後又說過年後狀況還好,但「精神病如果症狀嚴重,也發病一陣子才就醫,不必等三個月,而是當場就能診斷了」、如真有「攻擊人的幻聽幻覺」,當場就應建議住院治療,如病患拒絕,就應啟動強制住院流程;認為事件關鍵跟過去重大司法精神案件一樣,通常就在於住院與強制住院時機的判斷與決定。
    2024/03/03 11:12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拒絕解剖!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盼留全屍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再撞進派出所,奪走兩條無辜性命,嫌犯身亡,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狀況都不好,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靠微薄收入養家,事發後保持沉默,只對檢察官說,不希望兒子解剖,希望能留下全屍。
    2024/03/02 14:01
  • 影音/台62巡路員被撞無辜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障也消了

     
    2024/03/02 12:03
  • 影音/男偷小貨車撞警局畫面曝 警1死1傷嫌犯遭火車撞斃

     
    2024/03/02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