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撞警 結果共1,308筆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拒檢還撞警!通緝犯未入監逃 深夜落網

    昨天(12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一名通緝犯拒檢逃逸,還開車衝撞員警!警方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還被嫌犯衝撞受傷,而他逃逸後,把車丟在路邊,沿路搭計程車逃往宜蘭,在深夜落網,原來他因為沒有入監服刑才遭到通緝。
    2023/04/13 12:51
  • 槍砲通緝犯拒捕撞警 礁溪被捕瞎扯:我準備要投案

    新北市汐止區41歲蔄姓通緝犯,昨(12)日13時許,開車載著49歲林姓妻子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因形跡可疑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蔄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甚至一度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擦挫傷送醫,警方當下開1槍嚇阻,但蔄男仍駕車逃逸。警方昨深夜循線在宜蘭礁溪逮捕蔄男,現場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加一等,訊後依法偵辦。
    2023/04/13 10:04
  • 通緝犯載妻遇盤查 開車撞警後棄車逃逸

    通緝犯拒檢逃逸,竟開車衝撞員警!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攔查一名駕駛,對方謊報身份還落跑,員警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被對方衝撞受傷,後來車子在6公里外被找到,嫌犯已經搭計程車離開,目前人還沒落網。
    2023/04/13 00:37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酒駕自首?33歲男出KTV開車撞警車稱「陪應酬」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年輕男子開著百萬名車,撞上前方警車,男駕駛自稱沒有喝酒,但酒測值出來是0.14,警方查出他剛從KTV出來,自稱是陪客戶應酬。
    2023/04/12 13:58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別再躲了!撞警脫逃通緝犯藏身女友宿舍 警攻堅逮人

    台南有1名通緝犯,3月底在仁德區汽車旅館開車衝撞警方拒捕脫逃,逃了5天後,他藏匿到女友的工廠宿舍,原本想跟女友相聚幾天,沒想到,警方40分鐘就找上門,7名幹員破門攻堅逮人。
    2023/04/06 11:47
  • 拒酒測撞傷警罰18萬 他掛名投保躲追繳 執行署這招破解

    新北市中和區32歲黃姓男子,3年前酒駕開車出門時遇到警方攔查,黃男因畏罪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上警員,雖然酒測值未超標,但他因拒測遭罰18萬元,卻遲遲未繳納。執行署新北分署事後向黃男的公司扣押薪水時,發現黃男僅是「掛名」投保,持續追蹤後發現他實際在一間果菜行工作,火速扣押他的薪水,才讓黃男嚇得趕緊辦理分期繳納。
    2023/03/31 15:07
  • 毒品通緝犯拒檢還開車撞警 警開3槍逮捕2嫌

    新竹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嫌犯試圖開車衝撞警察,派出所所長馬上朝嫌犯轎車開3槍制止,訊問後全案依毒品、詐欺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24 19:00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 通緝犯「路上逛大街」行蹤曝 衝撞警想落跑

    新竹有名毒品通緝犯,12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2名友人在路上閒晃,行蹤曝光,遭員警圍捕,他不但不停車,試圖衝撞警方。追逐十公里左右,警車前後包夾,成功將他攔下。
    2023/03/13 20:36
  • 3警車深夜聯合勤務 1警車路口左轉遭大貨車衝撞1送醫

    高雄市13日清晨四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警車的意外,原來當時有三輛警車在執行聯合巡邏勤務,結果左轉時,最後一輛警車被追撞車尾,雖然後座員警檢查後沒有大礙,但由於大貨車駕駛認為警車轉彎沒有禮讓,警方也讓為對方疑似超速,相關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03/13 13:06
  • 不見了!休旅車自撞警找不到駕駛 行李箱裝147萬鉅款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昨(10)日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已經不見,經搜索車內赫然發現一個登機箱,裡頭裝有鉅款147萬,以及疑似毒品原料和結晶。警方不敢大意,當下馬上查扣並帶回派出所,初步調閱車籍資料聯繫當事車主,發現他並非駕駛,表示車子是兒子借給別人的,目前員警已鎖定駕駛身分,不排除是毒品藥頭,毒駕自撞後匆忙逃逸。
    2023/03/11 13:00
  • 3條通拒檢撞警車!警慘掛門外遭拖行 恐怖畫面曝

    高雄三民二分局員警今(9)日上午盤查一輛白色轎車,並要求陳姓駕駛熄火下車,陳男突然情緒失控,踩油門倒車迴轉衝撞警車,盤查的員警緊抓車門不放手,慘遭掛在駕駛座門外拖行,而車輛最後失控衝撞路邊騎樓,險些波及人行道上的女子。員警隨即將陳男拉下車壓制,並在其車上起出衝鋒槍、手槍、多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而陳嫌身揹3條通緝,被警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3/09 13:55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 姊弟戀分手喬不攏!越南男哄騙女進旅店 撞警奔逃被壓制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懷寧街某處騎樓底下,有一對外籍情侶爭執互相拉扯,女方還疑似被帶到旅店。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前往調查,並且請房務人員協助查訪,怎料房門才一打開,男子竟然就猛力推警察落跑,最終仍被壓制,員警盤查其身分發現他被通報為失聯移工,依法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6 11:25
  • 通緝犯拒檢!街頭倒車狂飆30米 撞警車逃

    通緝犯拒檢盤查,當街逆向衝撞警車!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劉姓男子載著女友離開旅館,發現員警上前,加速逃逸,下班尖峰時間,他在馬路上逆向倒車,距離大約30公尺,嚇壞不少駕駛,雖然兩人趁亂逃跑,但兩個禮拜後,雙雙落網。
    2023/03/04 20:22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毒品通緝犯衝撞警車!警開槍阻止 嫌犯妻子手中彈

    彰化警方在大村鄉追毒品通緝犯時,發生插曲,通緝犯為了逃跑,一度往無辜騎士方向撞上去,阿伯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幸好沒被車輾到,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開一槍,通緝犯妻子左手中彈。
    2023/03/02 19:26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 撞警遭轟6槍棄車逃1天 毒犯躲洗衣機被逮

    開車衝撞員警,被警方連開六槍的毒犯,變裝逃亡不到24小時落網!警方專案小組今天(22日)前往桃園,在嫌犯朋友租屋處,廁所的洗衣機後面,成功逮人,他腿部中兩槍,先將嫌犯送醫救治。
    2023/02/22 23:33
  • 槍毒嫌撞警落跑 逃百公里躲桃園!遭拉下車逮捕

    彰化和美分局,日前接獲報案有人吸毒鬧事,派出所所長當時跟同仁上前盤查時,被嫌犯開車衝撞後,棄車趁亂落跑,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他逃到百公里外的桃園躲藏,第二次警方有備而來,沒再讓她逃跑。
    2023/02/22 19:54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