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撞警 結果共1,308筆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日本回國下飛機就奔市場!豬肉商開夜車撞警察

    台中建國市場有一位豬肉攤商,凌晨剛從日本回來,沒有睡覺就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追撞巡邏警車,車上兩名員警頭暈腳受傷。
    2023/07/29 12:36
  • 女闖紅燈駕駛急停禮讓 慘遭後車追撞警察要他自己攔人

    前(2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藍姓男子在路口欲左轉,卻突然碰到闖紅燈的行人,趕緊剎車禮讓通行,怎料後車卻撞了上來,而行人也就直接離開現場。事後藍姓男子氣得痛罵,闖紅燈行人根本是濫用「帝王條款」,而報警後,警方卻還要他自己把女子攔下來,對此,轄區新莊分局表示,行人與交通事故有因果關係,已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行人身分,以釐清肇事責任,也會加強員警溝通技巧。
    2023/07/22 13:53
  • 不想被抓! 毒販開車撞警試圖逃跑遭逮

    台中警方要逮捕毒販時,遭到對方開車衝撞,為了不讓嫌犯逃跑,警方持警棍破窗,順利逮捕3名毒販,並且搜出大量毒品證物。
    2023/07/21 17:36
  • 你誰啊?毒蟲找錯仇家嗆聲恐嚇 拒檢撞警車

    台中發生烏龍衝突,32歲陳姓男子跑到民宅外,亂丟東西還大聲嗆聲,嚇得屋主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兩邊根本互不認識,嫌犯不只拒檢,還衝撞警車,壓制後依現行犯逮捕。
    2023/07/19 12:31
  • 搞錯仇家嗆錯人!台中男竟倒車衝撞警車 遭破窗壓制栽了

    台中市大里區昨(17)日深夜11時許,一名32歲陳姓男子到某處民宅尋仇,涉嫌朝裡面猛丟物品及叫囂飆粗話,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疑似搞錯人,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竟倒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即破窗將陳男逮捕,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偵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3/07/19 09:49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失控! 廂型車大甩尾猛撞警衛室釀1死2傷

    好同事一起上下班,遇死亡車禍!一名廖姓駕駛,從事防水工程業,平常會載兩名同事一起上下班,卻在14號下班時間,行經新竹縣湖口村附近時,不明原因失控衝撞一間科技公司警衛室,廖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3/06/15 13:00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 假投資狠詐4百萬 2車手拒檢自撞宮廟「栽在神明面前」 

    新北市63歲郭姓男子,日前誤信詐騙集團的假投資陷阱,今年4月起接連投入200萬元現金,詐團卻食髓知味,昨(7)日又佯稱抽中股票需要入金,帶度向被害人索討230萬6000元。新莊警方獲報後決定將計就計,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人,不料,24歲王姓、29歲蔡姓車手拒檢逃逸超過3公里,途中更數度衝撞警車,最後因失控撞上寺廟前的石獅子才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8 10:04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女子情緒失控不理安撫! 催油門險撞警察、救護員

    彰化芬園有一對男女發生爭吵,警方和消防隊員都到場,但當大家在安撫女子情緒時,她卻突然騎上機車,催油門,差點撞到救護人員,員警把人拉下機車,再推到路旁安撫情緒,但女子情緒實在太激動,最後被強制送醫治療。
    2023/06/05 18:31
  • 女毒犯「沒戴安全帽」拒檢撞警車 因「這理由」免關

    屏東上演警匪追逐戰,60歲婦人毒品通緝,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害怕身分曝光,催油門逃逸,兩部警用機車一路狂追,最後婦人撞警車被逮,原本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二審法官認定,婦人非故意衝撞,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
    2023/05/31 01:14
  • 好巧?2友借宿 警攻堅一查「都是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車內藏毒,發現巡邏警察後,立刻違規逃竄,一路蛇行,就連窗戶被敲破也不理,事後專案小組鎖定他,躲到朋友住家,攻堅逮人,沒想到一進入屋內,居然還抓到另一名也來借住的通緝犯,當場將兩人逮捕。
    2023/05/29 20:27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天意?! 女通緝請友幫開車搬家 竟在派出所前自撞警車落網

    豬隊友?! 中壢區一名女子請友人開車幫忙搬家,卻不知為何在仁愛派出所前失控,不但撞擊到停於路邊的警車,還把電線桿給撞斷,女子嚇傻拔腿就跑,原來她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3/05/13 08:56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遭包夾還衝撞!通緝犯拒捕 警開7槍拖下車

    台北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嫌犯反抗不願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三槍,朝輪胎射四槍,將人拖下車壓制,在車上搜出多樣毒品。
    2023/05/12 13:08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警車路邊執勤 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倒地

    台東縣長濱鄉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前,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警車意外,陳姓男子受傷不輕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警方抽血酒測後,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23/05/11 17:13
  • 都沒看到嗎?酒駕騎士撞警車 自投羅網

    酒駕,還乾脆自投羅網!宜蘭一名機車騎士,前一晚跟朋友相約喝酒,喝到3日凌晨,以為回家睡一覺,酒就退了,一早又出門到醫院去復健,結果沒注意到,員警在處理車禍,機車停在路中央,警示後方用路人要繞道,他直接撞上。
    2023/05/05 13:08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警當街鳴槍嚇阻!駕駛車藏毒心虛逃 竟加速撞警

    彰化員林警方在昨天(4/20)下午,街頭追捕一輛拒檢的逃逸轎車,過程中,駕駛還衝撞員警,警方則對空鳴了一槍試圖嚇阻,最後加派警力將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3/04/2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