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1筆

  • 贓車當「碰碰車」 甩撞警察10次硬嚕逃跑

    台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偷車賊被警方包圍,竟然駕車衝撞娃娃機以及警方座車,來回衝撞10次還波及無辜轎車,最後偷車賊把便衣刑警甩掉落跑,警方說小偷有竊盜前科,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1/02/27 18:53
  • 假配合真落跑!通緝犯暗夜逃竄 開車撞警

    通緝在身不想被抓,駕駛沿路逃竄還撞警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遭攔查,一度假意配合,結果員警一靠近,他竟然加速逃逸,被警方連開兩槍,還繼續跑,最後逃了三公里,才停下來,乖乖就範,只是途中,撞壞警車,還造成兩名員警受傷,事後被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如果交出15萬罰金就不用被關。
    2021/02/02 19:36
  • 開贓車探母!男載女友、父 藏毒撞警遭逮

    2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台中偷走一輛車,一路北上,載著女友與父親要去探望媽媽,結果遇到警察,他拒絕攔檢,還衝撞警車,沿路飆逃,還和其他轎車對撞,最後棄車逃逸,鑽進草叢堆,員警奮力追逐20分鐘,終於逮到人,更在車上找到好幾包安非他命毒品。
    2021/01/26 12:49
  • 加重刑責!持械襲警、衝撞警察 未來重判5年、罰30萬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23日通過《刑法》第135條、第136條條文修正草案,未來員警執勤時若遇到駕駛攜帶工具或凶器妨害公務,將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僅提高罰金,也加重處罰規定。
    2020/12/24 17:48
  • 防拒檢撞警害命 台中警購神器增秒保命

    過去曾發生過多起駕駛人為躲避臨檢衝撞警方的案件,部分員警因此遭撞傷,嚴重一點還可能致命。面對這樣的危險台中交通警察大隊採購42組「警報型警示系統」,若有車輛衝撞交通錐,該系統就會秒警報、提醒員警,希望藉此提升基層員警的人身安全。
    2020/11/11 20:36
  • 酒醉開挖土機被逮 陸男用鏟斗猛砸警車

    大陸洛陽一名工人,喝了酒以後不好好休息,還開著挖土機上街,一路上連續撞壞了好幾台轎車後,民眾報警處裡,但沒想到酒醉男子看到警察不但不乖乖認錯還一秒暴怒,開著挖土機狠狠衝撞警車,還用鏟斗連續重擊警車車頂。
    2020/09/24 12:06
  • 別跑!貨車衝撞臨檢點 警匪追逐20公里

    太囂張,貨車駕駛拒檢逃逸還撞警車!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保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看到一部小貨車搖晃不定,行跡可疑,要求他靠邊停,沒想到駕駛不配合,還衝撞路檢點,差一點撞傷警察,雙方事後開上環河快速道路,在國道展開「20公里」警匪追逐戰。
    2020/08/11 12:30
  • 毒販持安非他命!拒捕衝撞3台 警方偵防車

    台中豐原一名毒販在逃跑過程中,開車衝撞警察的偵防車,前前後後一共撞了3台,最後警方用圍捕的方式,把人壓制在地逮捕歸案,也在嫌犯車上搜出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0/07/21 14:03
  • 情侶檔拒檢飛車衝撞 警開槍逮女通緝犯

    開車拒檢逆向逃,員警開槍逮人!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今天(7/15)傍晚傳出槍響,一對情侶開車攔查不停,還試圖衝撞警察,警方朝轎車開一槍,逮捕車上兩人,才發現,女乘客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0/07/15 23:37
  • 快訊/攔查不停!樹林情侶檔衝撞 警開槍逮人

    新北市樹林大安路,傍晚五點多傳出槍響,一對情侶開車攔查不停,還試圖衝撞警察,警方朝轎車開一槍,攔下車上兩人,稍後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0/07/15 18:37
  • 「你又酒駕」!沒開大燈遭攔 騎士拒測撞警

    又是酒駕,還拒絕攔查撞警察!1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杜姓騎士,跟朋友吃完燒酒雞,準備回家,行經西門町時,因為沒開大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渾身酒氣,還拒測衝撞,事後員警將他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發現,酒測值超標0.15,得扣車開罰,再吃上妨害公務!
    2020/07/14 20:24
  • 第3次被抓!酒駕累犯拒檢 加速撞警逃逸

    新北市一名許姓駕駛,日前在永和樂華夜市被警方攔檢,車上傳出濃濃酒味,簡易酒測器也發出聲音,員警要他配合停車做正式酒測,沒想到他突然加速衝撞員警,一名吳姓員警為了擋車,因此受傷。原來這名許姓駕駛,已經是酒駕累犯,之前被抓兩次,這回又拒絕酒測,衝撞警察,也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2020/07/05 20:38
  • 畫面曝光!可惡毒蟲拒檢 加速撞警害骨折

    台中有毒蟲心虛拒捕,衝撞警察!大甲派出所一名林姓員警要攔查違規車輛,對方卻加速衝撞警察後逃逸,員警被撞到雙腿骨折,倒地後趕緊呼叫支援,警網在三個小時後發現嫌犯,但圍捕時,嫌犯改坐在朋友車上,一度又要駕駛衝撞員警!
    2020/06/05 23:45
  • 男子闖紅燈拒攔查衝撞警員 3小時後遭逮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林姓警員今天巡邏攔查闖紅燈的李姓駕駛,李姓駕駛拒絕,還衝撞警員後逃逸;警員受傷送醫,李姓男子3小時後遭逮。
    2020/06/05 19:16
  • 扮警噴辣水搶夜歸女! 拒檢遭新北警壓制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發生的一起搶案,一名男子假辦警察,趁機對女子噴辣椒水行搶,犯案後逃逸無蹤,直到昨天晚間8點多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被警方逮捕,只是他看到巡邏員警,拒絕盤查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態度十分囂張。
    2020/05/19 13:45
  • 別跑!闖燈遭攔查心虛衝撞 警開26槍阻逃

    今天凌晨在高雄又發生酒駕事件,而且他被攔查時還不停車,不但倒退撞警用機車,撞壞一輛巡邏車,還讓兩名警察受傷,後來員警是開了26槍,才讓他停下來,被壓制後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45。
    2019/12/22 08:27
  • 不要跑!汽旅逮毒蟲 小隊長右腳「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因為地點隱密只有一條聯外道路,變成毒販交易的最佳地點,日前警方掌握線報,前往逮人,原以為偵防車擋在出入口,嫌犯就無所遁逃,結果沒想到對方竟大膽開車撞警察,導致一名江姓小隊長右腳粉碎性骨折。
    2019/09/27 23:27
  • 快訊/攔查不停!小客車衝撞警車 高雄1警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發生衝撞警車事件,疑似一輛小客車違規,警車上前攔查,沒想到小客車駕駛不停車,反而意圖衝撞警察,造成1名員警受傷,而肇事的駕駛也隨即被逮捕。
    2019/09/16 10:57
  • 害警殉職!嫌只限制住居 女友痛喊:可以把男友還我嗎?

    汐止派出所31歲的員警薛定岳,昨(28日)下午追捕拒檢的24歲王姓男子時,不幸擦撞摔車,撞上分隔島殉職!而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因王非惡意衝撞警員,諭令5萬元交保,但他籌不出保釋金,改限制住居後釋回。這消息讓與薛定岳交往10年的女友無法接受,在臉書社團寫下「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讓人看完不禁鼻酸。
    2019/08/29 22:03
  • 撞警嫌僅「限制住居」 警政署不滿:哪個警察能接受?

    昨(28日)下午,汐止分局31歲員警薛定岳查緝取締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過程中因遭遇碰撞而撞上分隔島,最後傷重不治!這噩耗讓家屬與親友悲痛萬分,而與薛是警察專科學校同期的高姓警員,甚至難過地在臉書寫下「來生,別當警察了...」。至於,無照駕駛的王男29日被裁定限制住居並每日到派出所報到;對此,警政署發表嚴正聲明抗議,表示「無法接受!」
    2019/08/29 18:34
  • 疑吸毒心虛!倒車衝撞女警 後輪遭擊破逃逸

    高雄市新興區,一名男子開車形跡可疑,準備要進收費停車場,拒絕巡邏員警攔查,還倒車衝撞女警,造成女警被機車壓傷小腿,另一名員警馬上朝車輪開了一槍,射爆左後輪,但嫌犯還是加速逃逸,一個小時之後,在中正三路上遭警網圍捕,問他為何撞警察,他否認,還說是要自首肇事逃逸,精神恍惚疑似在案發前有吸毒。
    2019/07/18 13:19
  • 我的車咧?停路旁未熄火遭竊 警開槍逮人

    警匪追逐!警察開十幾槍圍捕嫌犯。新竹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竊車案件,一輛銀色休旅車沒有熄火停在路邊,被一名莊姓女竊賊盯上開走,事後警方巡邏發現車輛的行蹤 上前盤查,沒想到竊賊卻衝撞警車加速逃逸,造成一名員警雙手擦傷,最後警方開了14槍,她才乖乖就範。
    2019/07/10 12:10
  • 「上班快要遲到」 女駕駛拒檢還飆給警方追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3歲女子,不但拒絕警方攔檢一路飆車,甚至還衝撞警車逃逸,車都撞爛了還繼續狂飆,最後警方終於把她逼下車,而她的理由也非常離譜,說自己「因為上班要遲到了」才拒絕警察攔查。
    2019/03/28 12:51
  • 不要跑!欲交易毒品遭警埋伏 意圖衝撞

    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一名毒品列管人口出沒在新店區,懷疑他可能繼續販毒,鎖定行蹤後,準備上前盤查,但他一看到有警察,轉身就想落跑,甚至還一度騎車想衝撞警,原來這名林姓嫌犯準備要交易毒品,還隨身攜帶改造手槍,只要遇到狀況就要火拚。
    2019/03/22 23:37
  • 碰!開槍追酒駕拖板車 他竟惡意倒車撞警

    酒駕零容忍,竟然有人開拖板車酒駕!台中市潭子區的田間小路,1輛拖板車橫衝直撞,無視員警追捕,好幾次都差點輾到騎士,更可惡的是他還毫無預警煞車,倒車,疑似想撞員警,還好警察反應快跳開,只有機車被撞倒,員警朝輪胎連續開了4槍,沒想到起不了警告作用,拖板車司機繼續逃逸,最後乾脆趴在水溝裡,他酒測值0.37,除了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之外,惡意倒車撞警察,涉及妨害公務、殺人未遂等罪一併移送。
    2019/03/0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