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1筆

  • 開大黃蜂灌醉女業務 渣男遇臨檢跑了竟想脫褲硬上

    台中一名39歲葉姓男子日前結識20多歲女業務,25日向友人借一輛租賃跑車「大黃蜂」,約女業務到苗栗遊玩,不過葉男卻一時色心大起,在飲料中下藥迷昏女業務,在車上多次以手指性侵被害人,沒想到葉男途中遇到警方盤查,甚至衝撞警車逃逸,女業務一見警察立刻求救,警方訊後也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
    2019/01/27 11:41
  • 前面的停車!通緝犯遇警欲逃 險撞路人

    遇上霹靂員警,即使下車用跑的還是被抓回來!新北市一名王姓通緝犯,昨晚開車在外趴趴走,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才要上前盤查時他竟然想落跑,先衝撞警車,還在大街橫衝直撞,撞壞無辜民眾車輛,原來他前科累累,遭法院通緝,看到警察追只想落跑,但最後還是不敵霹靂員警的腳程。
    2018/11/27 12:32
  • 快訊/違規拒檢竟開車撞警! 嫌犯到案說明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昨天晚間10點多,1名男子拒絕接受臨檢,竟然囂張開車撞警察,警方開槍警示,沒想到對方不服,一路加速潛逃,剛剛這名有毒品前科的嫌犯,疑似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到案,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0/01 08:54
  • 毒鴛鴦拒檢撞警!輪胎遭開3槍 逃入死巷被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兩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3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至少6部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3包毒品。
    2018/09/17 12:27
  • 拒臨檢 警開3槍爆胎 毒犯逃1公里遭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兩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三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不少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三包毒品。
    2018/09/17 10:08
  • 毒鴛鴦拒檢撞警 輪胎遭開3槍逃入死巷被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2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3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不少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3包毒品。
    2018/09/17 10:05
  • 男酒駕撞警車! 談和解反悔PO網嗆警刁難

    去年4月花蓮有駕駛酒駕飆速撞警車,包含駕駛一共6人受傷,也因為撞擊力道太猛整台警車幾乎快全毀,80多萬的警車維修要50多萬,事隔一年多,駕駛和警方都還沒完成和解,甚至還在網路發文控訴警察逼他買新車刁難他。
    2018/08/21 21:32
  • 拒欄檢囂張衝撞! 警猛追防堵開3槍逮2男

    新北市淡金公路11日晚間有轎車駕駛違規停在路中央被盯上,先不接受攔檢還一路往淡金公路飆速逃逸,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不想吃牢飯跑給警察追,過程中還囂張撞警察撞警車,最後被開3槍嚇阻才就範。
    2018/08/12 13:27
  • 違停警攔查! 嫌犯倒車撞警車判無罪定讞

    台中一名假釋犯開車違停被巡邏警察發現,但才上前準備盤查,嫌犯就倒車撞上警車,事後員警抓到人,將他們依妨害公務和毒品罪嫌移送,但法官認為嫌犯倒車是想逃,不是故意衝撞警察,判決無罪定讞。
    2018/06/19 18:22
  • 快踩油門!誤遭通緝加速逃 警開3槍圍捕

    警方11日晚間9點多在新北市新莊攔查違規並排的轎車,但對方卻加速逃逸,疑似副駕駛座的潘姓男子誤以為自己被通緝,請朋友帶他跑,沒想到過程中撞傷2名騎士又衝撞警察,造成1名員警受傷。
    2018/05/12 13:07
  • 毒嫌撞警車拒捕 警當街開10多槍逮人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下午在高市鳳山區緝毒,在華山街前後包抄一輛車輛,對方衝撞警車拒捕脫逃,警方見狀當街連開10多槍上前追捕,當場逮捕車上一對男女並起出毒品一批。
    2018/04/17 18:08
  • 快訊/遇盤查乘客跳到駕駛座 衝撞警察逃亡

    台中中興路上警方攔檢可疑人車,駕駛在車外裡面乘客竟然跳到駕駛座,直接開車衝撞員警機車逃逸,警方正全力追捕在逃嫌犯。
    2018/04/03 17:44
  • 物流外包疑趕上班!左轉穿車陣 警挨撞彈飛

    有員警出門處理車禍卻在半路遭民眾撞上!新北市林口分局一名許姓員警於8日下午在前往處理車禍途中,竟遭一名物流公司的外包人員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造成左腿膝蓋受傷,經過調查,發現原來外包人員疑似是趕著上班,沒有注意來車就直接大迴轉,穿過車陣才導致意外。
    2018/03/11 14:35
  • 紐約時報廣場違規賓士 員警肉身擋車

    美國一名員警在紐約市時報廣場企圖逮捕一輛違規的黑色賓士車,警察用肉身擋住車子,但是這名駕駛不但沒有停下來,還衝撞加速逃逸,一旁民眾把這段過程全都記錄下來。
    2018/01/18 12:46
  • 學不乖!5次酒駕遭攔查 拒檢倒車撞警逃

    苗栗一名67年次蔡姓駕駛,已經有4次酒駕前科,駕照都被吊銷了還學不到教訓,昨天晚間酒後開車,一路搖搖晃晃被發現,警方上前攔查,竟然一路加速逃跑,甚至倒車衝撞警車,這次第五次酒駕,跑給警察追,除了公共危險,再加他一條妨害公務。
    2017/11/17 17:36
  • 拒攔查倒車衝撞!警開6槍 通緝犯加速逃

    真的是很惡劣!新北市中和警方晚間酒駕臨檢,發現可疑車輛,沒想到駕駛不但不停,加速逃逸還衝撞警察,員警倒地後仍然死命地追,最後開了6槍還是被他逃跑,警方調查駕駛是身背3條罪的通緝犯,才會跑給警察追。
    2017/11/16 11:46
  • 警匪追逐戰!警連開9槍圍捕 駕駛棄車逃

    轎車拒絕攔查,警方開9槍,駕駛還棄車逃逸!新北市板橋10日晚間10點多,發生警匪追逐!員警本來只是回頭,看了駕駛一眼,沒想到駕駛竟然心虛,駕車逃跑,還試圖撞警察,一路從板橋,逃到台北市萬華,警方最後將他包圍到死角,連開9槍,但他不僅不停,還把車輛丟在環南市場,棄車逃逸。
    2017/11/11 11:58
  • 馬賽車站外傳攻擊事件 嫌犯持刀殺2人

    法國南方大城馬賽傳出持刀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聖查爾斯車站外,殺害兩名女子,兇嫌隨後被現場警方擊斃,而ISIS宣稱這起案件是聖戰士所為。另外在加拿大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嫌犯開車衝撞警察、路人還持刀下車攻擊,警方也在兇嫌犯案的車上找到伊斯蘭國旗幟,目前朝恐攻方向偵辦這起案件。
    2017/10/02 12:20
  • 過彎衝撞 通緝犯飆速逃遭警破窗拖出

    通緝犯違規行駛路肩,一見到警察就狂飆撞車!台中一名20歲的張姓毒品通緝犯,凌晨12點50分,違規行駛在台中北區文心路跟熱河路,遇上警方攔檢,他不但沒減速,反而猛踩油門一路以超過80時速逃逸,結果高速轉彎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接著他又倒車撞警車,車子都撞爛了還想逃逸,最後員警通力合作,拿器具破窗,一把將通緝犯從車窗拖出來,訊後依毒品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名移送。
    2017/09/23 13:26
  • 男子開車載妻兒拒檢!撞警逃逸 警開8槍逮人

    真的是不顧妻兒安全了嗎?新北市三重地區,昨天發生一起男子不但拒絕盤查,還倒車衝撞員警、高速逃逸的事件。警網沿途追捕,最後嫌犯在紅燈前,被其他車輛擋住。結果還不下車,員警先對空鳴兩槍,又朝著右前輪及左後輪各開三槍。這時要將人抓下車時,才發現車上,還有嫌犯的妻子以及才9歲的兒子。
    2017/09/17 12:29
  • 警察也敢撞!縱火疑犯拒攔查 開車撞警

    苗栗銅鑼科學園區,近日經常發生火警,警方懷疑有人縱火,因此加強巡邏,果然在園區農地,發現疑似縱火嫌犯,員警上前要示意攔查,但沒想到嫌犯開著廂型車加速衝撞,造成騎機車黃姓員警連人帶車摔倒,不但車身損毀,員警的手腳也受到擦傷.送醫包紮,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主身份,將約談到案說明。
    2017/09/17 10:47
  • 別跑!通緝犯遇盤查落跑 警開2槍追捕

    盤查被發現通緝犯竟倒車撞警察!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3名朋友行經民族東路和新生北路口時,紅燈越線被員警關切,沒想到一問之下通緝犯身分被發現,他一時心虛衝撞員警加速逃逸,現場員警連開2槍制止才將他帶回,只是車上3名友人也趁隙開車逃逸,警方也將循線將人帶回。
    2017/08/12 12:00
  • 租車不還借無照友 2女衝撞警車逃10km

    台中市警方,接到報案要追捕贓車,沒想到車上兩名女子不理警方盤查,反倒加足馬力逃逸,還開上快速道路跑了10公里才被攔下來,結果副駕駛座女子下車後,駕駛還繼續往前衝撞警車,警方事後查出,開車的張姓女子沒有駕照,而這輛車是她朋友向租車公司租來的,原定上個月28日還車,她不只把車佔為己用,還把車借給朋友搬家,兩名女子開贓車逃逸撞警察,涉及侵占、妨害公務罪名。
    2017/08/09 12:14
  • 國道警值勤遭殉職 羅友志嗆:都「你們」害死的

    國道三號拖板車追撞事故,造成2員警1死1傷的慘劇!而肇事拖板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已依業務過失致死、毒品和公共危險等罪送辦。這也讓常幫警察發聲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開砲「台灣把所有警察都當犯人,全部關在警察局,全部堆在路邊罰站、臨檢、執勤!警察就是你們這些人害死的!」
    2017/08/09 11:07
  • 拒盤查撞警車逃逸 保大警開4槍攔嘸人

    今天凌晨,高雄保大特勤中隊實施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於是警車擋在車前方,準備進行攔查,沒想到,小客車駕駛卻衝撞警車,踩油門加速落跑,當下員警立即掏槍,朝小客車車輪連開4槍,但駕駛不停車逃逸無蹤,就在警方擴大搜索之際,2個小時之後,駕駛主動到派出所投案,21歲的王姓駕駛說,因為他在車上吸毒,怕被警察抓,一時緊張才會撞警車逃逸。
    2017/06/2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