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1筆

  • 毒販拒攔檢飛車逃 撞車、撞安全島、撞警車

    凌晨1點多高雄發生車輛拒攔檢、飛車逃逸的事件,黑色轎車一路逃給警察追,最後撞上一輛銀色轎車又擦撞邊坡後撞警車,原來車上一男一女包包裡盡是毒品和注射針筒。
    2016/08/27 07:58
  • 「不敢開槍」!逃亡遇警20次 他都撞警車脫逃

    這名併排停車不服取締還衝撞警車的男子,其實是名偷緝犯,他先前犯了傷害罪被判刑7個月,又被抓到持有槍械被判刑14年,如果被抓恐怕要吃上近15年牢飯,自稱逃亡期間,在北中南各地遇過20多次警方攔查,都看準警察不敢開槍衝撞警車順利逃逸,沒想到這回栽在台中市警方手中,落網時還不忘哀號「我真的有夠衰」。
    2016/08/20 17:34
  • 並排違停通緝犯撞警車想逃 遭警破窗逮

    台中有台轎車併排違停被員警盤查,駕駛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但因為被2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也很快,拿了警棍就朝嫌犯的車窗猛砸,再把車上2名男子扭下車,盤查身分,才知道駕駛是一名槍砲通緝犯,而另一人有毒品前科,幸好驚險一瞬間,被撞的是警車不是警察。
    2016/08/20 16:41
  • 獨家/怕被抓!開贓車隧道自撞 棄車落跑警側目

    偷車賊撞車落跑,反被警察識破身分,台北市內湖一處隧道,寺前發生一起自撞意外,警消到場後找不到傷患或是車主,追查之下,才發現這是一輛贓車,人棄車逃逸了,原來開車的游姓男子曾經開車衝撞警察攔檢點,他不只有殺人未遂等前科,還涉及30多件的汽車竊案,這下人贓俱獲。
    2016/07/05 19:38
  • 險撞人!瘋狂警匪追逐 美墨爾本市區上演

    就是有這麼頑強的嫌犯,遇到警車前後包抄追逐,還想逃,這是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墨爾本市,警察抓嫌犯,警車以160公里的時速直追,嫌犯開著轎車一路急逃,不但跨越雙黃線、差點撞到人,還在馬路上緊急迴轉,甚至企圖衝撞警車,過程超驚險,但警方可是鍥而不捨。
    2016/06/25 12:59
  • 3天大雨埋伏抓盜木 山老鼠倒車撞警察

    趁著端午節連假,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員警會同東勢林區管理處人員,在大雪山山區冒著大雨守了3天3夜,趁夜埋伏終於抓到竊取國有林班地珍貴扁柏樹的山老鼠;根據統計,他們一共偷走5大塊扁柏重約700公斤,市值將近2百萬,而且攔查過程中,嫌犯被員警前後包抄還想跑,一度倒車衝撞警方,所幸最後還是被全部落網。
    2016/06/14 11:39
  • 無照駕駛遇臨檢 猛踩油門倒車衝撞警車

    美國威斯康辛州1名女駕駛載著母親無照駕駛,沒想到被警方攔下臨檢,她趁著母親下車解釋時,突然加速倒車衝撞警車,一連撞倒2名警察和自己的媽媽,接著丟下3人揚長而去,驚險場景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6/05/26 10:41
  • 衝撞處理事故國道警 肇事男酒測值0.69

    值勤處理國道車禍警察遭撞,目前肋骨斷掉送醫急救中,其實當時國道員警在車禍地點外,已經先擺放交通三角錐提醒,但開著白色休旅車的林姓駕駛酒後開車,加上凌晨4點天色昏暗,看見警車閃燈也沒有減速,接著就衝撞警車跟員警,肇事的林姓駕駛酒測值0.69,肇事撞人罪加一等。
    2016/05/22 12:15
  • 危險!毒販開槍拒捕 警匪市區追逐6公里

    新北市今(9日)下午發生警匪街頭追逐戰,一名男子沿路開車蛇行還當街亮槍,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30名員警包抄圍捕,沒想到這名嫌犯不但開槍拒捕,開車衝撞警察,還噴辣椒水攻擊造成3名員警受傷,最後撞上路燈才停了下來,大批員警立刻衝上前,把人從駕駛座拉出來上銬,並在車內查獲毒品。
    2016/05/09 18:31
  • 女賊穿BMW衣偷BMW車 拒盤查撞警車

    高雄1名女子開著贓車在路上閒晃結果被警察發現,拔槍嚇阻,她竟然猛踩油門逃逸,最後還衝撞警車,把保險桿都撞掉了還繼續開;沒多久逮到,她竟然還耍賴,說車是朋友偷的,只是因為身上有毒品才跑,但她這一衝2輛車被撞毀,恐怕讓她吃不完兜著走,車主數10萬元的維修費外還在等著她。
    2016/05/09 10:57
  • 不要跑!帶妻小躲酒駕 狂飆12公里撞警車

    載著妻小酒駕,遇到警察臨檢還高速狂飆,23日凌晨3點多,警察在台64線五股匝道口臨檢,一輛銀色轎車卻加速逃逸,警察跟在後面追,但對方一路搖搖晃晃,還差點衝撞其他車輛,雙方一路追逐12公里,男子看到無路可逃,竟然還加速衝撞警車,員警只好對空開了2槍,他才願意停下來,但對方下車後,警察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甚至車上還載著妻小。
    2016/04/23 12:29
  • 假裝配合又落跑!駕駛拒檢 警急閃險遭撞

    轎車不停,衝撞警察逃逸!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發現前方有員警酒駕攔檢,一開始假裝靠邊,忽然油門一踩,差點就撞上員警,接著加速逃逸,另一名員警對空鳴槍示警,但駕駛沒有停車,加速逃逸。
    2016/04/20 18:33
  • 街頭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車撞 警朝車輪開槍

    新北市板橋有名竊盜通緝犯,開車遇到員警攔檢,不但不停車配合還猛踩油門衝撞警察,幸好員警反應機伶閃避,通緝犯就在大街上飛車逃逸,員警騎機車追趕,並朝通緝犯車子的左前輪連開兩槍,才成功讓他停下,警方手持槍枝斥喝嫌犯下車就範,人來人往的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
    2016/04/19 18:32
  • 警攔檢連開11槍 撞警累犯凌晨投案

    新北市板橋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開車撞警察案件,警方連開11槍,嫌犯凌晨投案,當時衝撞警察驚險畫面也曝光了。
    2016/02/03 10:52
  • 快訊/衝撞警車員警受傷 警當場連開11槍

    最新消息,晚間7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板橋介壽公園附近圍捕嫌犯,過程中對方開車逃逸還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大腿挫傷,警察當場連開11槍。
    2016/02/02 20:09
  • 拒捕逃跑衝撞警 警追5km開5槍逮3嫌

    高雄市區14日傍晚爆發警匪追逐,逮捕3名嫌犯並在車上搜出兩把改造槍枝,一開始警察正在執行槍砲案件,準備收網逮人,被嫌犯發現開車逃跑,過程中嫌犯還企圖衝撞警察,雙方飛車追逐5公里,最後追到了前鎮分局前面時,警方朝嫌犯座車輪胎連開五槍,嫌犯棄車逃跑跌倒,狼狽被逮。
    2016/01/15 11:20
  • 想逃!通緝犯撞警察鳴槍 嫌犯緊張自撞

    台中有名男子本身因竊盜、毒品罪嫌遭到通緝,17日上午8點多,他和友人把車停在巷子內注射毒品被警方攔查,他擔心被抓去關,不但不肯乖乖就範,還在車門沒關的狀況下,猛踩油門衝撞警員,想要逃脫,員警見狀立刻對空鳴槍,嫌犯因此嚇到自撞牆角,車門變形,跑不了才乖乖就逮。
    2015/12/18 11:49
  • 心虛!吸毒犯自撞3車逃逸 跑給警追30分鐘

    22日晚上6點多,台中有名吸毒犯吸毒後神智不清,自撞3輛車後逃逸,警方一路尾隨30多分鐘,肇事駕駛不只不停車,還一路闖紅燈、逆向甚至想要倒車衝撞警車,事後嫌犯向警方供稱,自己本身有毒品以及竊盜等10多起案件在身,而且目前正在緩刑中才會開車肇事逃逸,一路跑給警察追。
    2015/11/23 12:18
  • 警攔違規險遭撞!駕駛撞警不成 逆向逃逸

    實在驚險萬分!苗栗警察抓車輛違規迴轉,沒想到車主竟然想加速衝撞警察,挑釁意味濃厚,幸好員警龍頭一拉驚險閃過,一路鳴笛一路追,駕駛竟然還敢逆向、闖紅燈逃離現場,而地點就在苗栗124縣道,駕駛原本只會被開罰600元違規迴轉的罰單,現在5項違規加起來,一共是8100元的高額罰單。
    2015/11/19 18:39
  • 沒人照顧妻小怎麼辦? 通緝犯闖路檢點

    為了照顧老婆小孩通緝犯跑給警察追,一名通緝犯經過路檢點不配合攔查,衝撞警車逃逸,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衝撞路檢點,因為涉及傷害和竊盜罪遭通緝,但家中有3個小孩,老婆還懷了一個,供稱怕被關了,就沒人照顧他們才會拒絕配合攔查。
    2015/10/22 12:18
  • 藏毒又持槍 見警逃跑自撞被警逮

    新北市警方,凌晨12點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沒開燈,直覺有異揮手示意要駕駛停車盤查,結果這位駕駛視而不見並且加速逃跑,一路從板橋的華中路跑到新莊的新樹和大安路口,過程中還意圖衝撞警察,最後是他自己失控撞上安全島再回彈路邊圍牆才停了下來,但他不死心意圖攔截計程車,當場被警察制伏在地。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和槍枝,才會作賊心虛見警就逃。
    2015/10/15 16:56
  • 警借隔鄰陽台 小心翼翼攀牆圍捕撲空!

    衝撞員警的嫌犯,逃亡12天全由女友幫忙借車、租房子,行蹤飄忽,追查不易,事實上,警方在理髮院逮到他之前,也就是8月31日,曾經掌握他女友在澄清湖附近租來的套房,並且出動20名警力圍捕,警方借了隔鄰的陽台,守候一夜後,一大早6點多躡手躡腳攀牆抓人,但卻撲了空!
    2015/09/02 13:16
  • 快訊/拒絕攔查加速逃 警開8槍制伏嫌犯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方晚間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駕駛在文山區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方追逐到南港,駕駛一度企圖衝撞警察,警方對輪胎連開8槍,制伏嫌犯,目前將男子帶回分局訊問。
    2015/08/26 22:37
  • 警匪飛車追逐2公里 開8槍驚險抓竊嫌

    電影《玩命關頭》情節在新北市中和真實上演,警方逮捕竊盜嫌犯,嫌犯不但拒捕,還一度倒車衝撞警察,造成員警受傷送醫,警匪沿路追逐2公里,最後警察對空鳴槍,連開8槍,嫌犯才束手就擒,而眼尖員警還發現,這名男子去年國慶日也在中和拒捕逃逸,同樣經歷飛車追逐才落網
    2015/04/15 19:40
  • ​〈快訊〉拒絕臨檢衝撞2車 警開3槍嫌犯中彈

    最新消息,南投縣一名39歲男子,今天(8日)拒絕警方攔查,還企圖衝撞警察,所幸員警及時跳開,嫌犯開車撞到路口的2輛汽車,警方連開3槍射擊車輪,其中一顆子彈擊中嫌犯臀部,警方隨後查出嫌犯開的是贓車,車上還藏有槍械和毒品
    2015/03/08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