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並排違停通緝犯撞警車想逃 遭警破窗逮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8:24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台轎車並排違停被員警盤查,駕駛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但因為被2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也很快,拿了警棍就朝嫌犯的車窗猛砸,再把車上2名男子扭下車,盤查身分,才知道駕駛是一名槍砲通緝犯,而另一人有毒品前科,幸好驚險一瞬間,被撞的是警車不是警察。

轎車並排違停,車上2個人看到員警,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往前撞1次、2次,結果後面還有一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更快,拿了警棍一人朝擋風玻璃打,另一人對準副駕駛座窗戶一陣猛砸,連砸好幾下玻璃碎裂噴飛,車內的人終於受不了打開車門,立刻被員警扭在地上。車上一共2名男子,開車的是31歲的潘姓男子,同時也是通緝犯,因為槍砲案被判刑,害怕吃牢飯,寧願跟員警拼命找機會逃跑,也不想入監服刑,而另一個28歲洪姓男子有毒品前科。

 

保安第一中隊長黃欽洲:「我們怕傷及無辜,採取以破窗來抓人比較安全。」

原本只是抓違規並排停車,就連警方都沒料想到竟然會逮到通緝犯,還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反抗,幸好被撞的是警車不是警察,而通緝犯沒開始服刑,現在又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並排#違停#衝撞警車#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42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