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毒販開槍拒捕 警匪市區追逐6公里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周宗霖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今(9日)下午發生警匪街頭追逐戰,一名男子沿路開車蛇行還當街亮槍,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30名員警包抄圍捕,沒想到這名嫌犯不但開槍拒捕,開車衝撞警察,還噴辣椒水攻擊造成3名員警受傷,最後撞上路燈才停了下來,大批員警立刻衝上前,把人從駕駛座拉出來上銬,並在車內查獲毒品。

嫌犯開槍拒捕,30名員警在大馬路上演追逐戰,最後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路燈,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好幾名員警衝上前,有人爬上車頂伸手拉住駕駛雙手,要把他拉出車外,其他員警拔槍喝斥要嫌犯別動,同時警車包抄擋在路口。下午1 點多,有民眾報案在土城裕民路,看到一名駕駛在路上亂衝,還當街亮槍揮舞,警網出動攔截,但這名男子先在捷運土城站附近撞傷一名員警,接著就迴轉往法院持槍朝警方射擊,接著又回轉,在捷運站附近丟槍。最後到了裕民金城路口自撞路燈被逮,追逐至少6公里。

目擊民眾:「往法院那邊跑,然後又從這邊追過來,後來就聽到警察都圍在那邊了。」

徐姓嫌犯為了逃命,甚至不惜衝撞員警,害警察摔車,左肩脫臼,多處擦傷,警方還在他車上找到毒品。

徐姓嫌犯:「你這樣我沒辦法站,我的腳好痛。」

徐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這回開槍射警還持辣椒水攻擊,一路開車撞人,最後撞上路燈遭逮捕,宛如電影情節在街頭上演也讓不少人嚇壞。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衝突#警察#歹徒#辣椒水#毒販#事件#亮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