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1筆

  • 「下車!」酒駕男撞警落跑 警砸破窗逮人

    苗栗市玉清大橋有酒駕男撞警察,一名男子喝醉開車,停等紅燈時睡著了,驚醒後就發現員警站在車前,他竟然踩下油門撞倒警察企圖逃逸,幸好員警拿車窗擊破器砸破窗戶,將嫌犯扭下車壓制,事後警方查出嫌犯有酒駕前科,這次酒測值0.96,喝醉開車加上開車衝撞員警,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7/05/18 12:27
  • 攔查不停還撞警! 騎士酒測值1.18遭法辦

    今天凌晨,高雄員警巡邏看到一名騎士逆向騎車搖搖晃晃,示意要攔查,沒想到他不但不停車,竟然還騎車衝撞員警,害得警察和他兩人都掛彩,騎士酒測值高達1.18;加上他不服取締撞警,不只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
    2017/05/07 10:51
  • 嫌犯拒捕倒車撞警 警朝後輪開兩槍壓制

    高雄警方在屏東一處民宅前,圍捕一名毒販,一開始這名嫌犯,看到警方持槍喝令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企圖脫逃,警察看他不下車,朝他後車輪開了兩槍,這下嫌犯才乖乖下車,不過等在租屋處的嫌犯女友,看到員警大陣仗圍捕,還對著開槍,目擊經過嚇到腿軟、當場癱坐在地。
    2017/04/29 11:54
  • 持槍見警攔查不停 竟迴轉撞警、甩飛同伴

    高雄警方23日凌晨在路上,看到一輛車逆向停車,旁邊又站了個年輕人,直覺有異上前攔查,沒想到車內駕駛,竟不等同伴上車,立刻迴轉試圖衝撞警車,這個舉動,也害得剛開車門的同夥被甩飛,當場遭到逮捕!而開車逃跑的一對情侶,逃到前鎮區,被支援警力追上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們車上搜到改造槍枝的工具、槍管,這時嫌犯才坦承,因為非法持有槍械,才看到警察就想跑。
    2017/04/24 12:13
  • 防範脫序行為 警方立院周遭架設拒馬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指出,近期有特定團體介入合法集會遊行活動,出現衝撞警方、侵入官署等違法行為,由於立法院明天將審查年金改革修正草案,已在周遭架設拒馬,防範未然。
    2017/04/18 11:18
  • 通緝犯開贓車遇攔查開溜 警追300米逮

    通緝犯躲警察,還差點撞警車。新北市土城分局巡邏時,發現一台轎車掛的是失竊車牌,想要攔查,結果駕加速逃逸,還企圖衝撞警車,最後被員警攔下來後,車內三人抱頭鼠竄,警方追了三百公尺,逮到其中一對男女,他們都是毒品通緝犯,才會看見警察就想跑。
    2017/04/05 12:22
  • 酒駕慣犯!拒攔查擦撞警車 警破窗抓人

    苗栗一名酒駕慣犯深夜酒駕沒開大燈,遇到警察攔查,擦撞警車加速逃逸,警方支援攔路,嫌犯無路可逃躲在車上,警方破車抓人割傷手掌,嫌犯酒駕前科多達5次,這次還擦撞警車,公共危險之外還多一條毀損罪。
    2017/03/16 11:35
  • 酒駕跑給警追!遭攔截還衝撞 警開槍制止

    都已經警告再警告,千萬不要酒駕!不過這位仁兄真的很大膽,喝酒開車,看到巡邏員警心虛就逃。只是遭到追捕攔截後還衝撞警察。擔心同仁有危險,其他員警朝嫌犯車身開了一槍。最後嫌犯是自己撞上柱子,才終於停了下來。
    2017/02/15 08:34
  • 騎車撞警還想逃 通緝犯被逮直討饒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被執勤員警發現當場要攔查,男子不停車,反而加速油門往巷子裏頭鑽,卻逃進了死巷,只好折返,沒想到警方這時已經在巷口堵人,但男子竟然正面衝撞,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原來這名39歲的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還是個媽寶,被逮捕的過程中,不斷想打電話給媽媽討救兵。
    2017/02/11 17:24
  • 前後包夾還想跑!毒犯衝撞警車 警破窗逮

    被前後包抄,還想衝撞警察!台中警方追查販毒案,鎖定一名22歲邱姓嫌犯,員警去他家逮人時,邱姓嫌犯正巧開車出門,員警上前阻擋逮人,但嫌犯不但沒下車,還踩油門衝撞包夾他的警車,員警奮不顧身用手擊破車窗,才打開車門將嫌犯拖出車外,邱姓嫌犯供稱,之前因為黑吃黑很怕仇人找上門,看到便衣員警才會一時緊張踩油門。
    2017/01/24 17:49
  • 小黃火車站違停遭勸阻 運將竟動手襲警

    台南火車站前,傳出運將動手襲警事件!員警在執行稽查勤務時,發現64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紅線違停讓乘客上下車,上前勸阻要他出示執照,讓司機十分不滿,不僅開車作勢要衝撞警察,還下車連揮好幾拳,把警察打倒在地,眾目睽睽之下動手襲警,讓進出車站的乘客看傻眼。
    2017/01/19 11:11
  • 拒檢逃逸! 酒駕騎車竟兩度衝撞警

    台北市18日晚間發生酒駕撞警案件!一名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從土城騎車前往華找朋友續攤,他先在萬華擦撞到一名員警,警方要求他停車受檢,沒想到男子當場騎車逃逸,警察追逐超過2公里,他因為失控再度撞上同一名警察,最後酒測值0.27毫克,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送辦。
    2017/01/18 23:36
  • 前後遭包夾仍衝撞! 悍警猛砸窗阻嫌脫逃

    警察夠兇悍就能防堵嫌犯脫逃!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發現一輛車行徑詭異,前後包夾,沒想到車子直接衝撞警車,但員警考量當時路人太多不適合開槍,改拿起警棍朝車窗猛打,喝斥車內所有人通通下車。嫌犯最後投降,不過也供稱,開的車是租來的賓士車,還自己說開進口車速度比較快,在市區看到警察已經逃了好幾次。
    2017/01/14 12:52
  • 上月酒駕警開6槍逮 嫌犯今撞山壁死

    一個月前酒駕,被警察連開六槍逮捕,男子凌晨車禍死亡!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日前酒駕拒絕警察攔檢,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連開六槍制止,其中一槍擊中嫌犯左大腿,當時嫌犯的妹妹,還在臉書上,嗆警察說「誰喝酒不怕警察攔」,結果言論一出引發外界撻伐,事後關閉臉書,翁姓男子凌晨,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賠上性命。
    2016/12/28 11:28
  • 這下糗了!撞警察衝小巷 失控90度卡住

    台中市警方攔下一輛可疑轎車,沒想到駕駛拒絕攔查,突然踩油門,衝撞剛下機車的員警,導致員警被機車壓傷左膝蓋,追捕過程相當驚險,原來駕駛車上藏有毒品,心虛撞警逃逸。
    2016/12/22 16:44
  • 撞警察被開槍!跳彈中肩 不就醫也不敢告

    六月份時彰化警方追緝通緝犯,結果嫌犯開車撞倒女警,又倒車撞倒一名男警,兩人隨即拔槍朝車輪射擊,但嫌犯還是脫逃成功。兩星期後嫌犯落網,才發現原來他肩膀中槍了,嫌犯遭警方槍擊,可以提告傷害,這時候警方開始緊張,仔細比對當時開槍射擊的方向,車輪的確被打破,但擋風玻璃沒破,確定沒有朝要害射擊,應該是跳彈打傷,符合規定,而嫌犯也自知撞警察理虧,不敢提告。
    2016/12/21 11:31
  • 藏毒怕攔檢!4嫌撞警車脫逃 警連開11槍

    警察連開11槍嫌犯還是脫逃!凌晨3點多台中市警方看到違停轎車,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下車,反而猛踩油門攻擊警車,雖然員警連開11槍,射中左側車頭,但駕駛還是倒退嚕逃逸,幸好警方不到半天時間就逮到人,車上一共4名男子,還有毒品殘渣,自稱因為突然看到警察攔檢太緊張,才會撞警車逃跑。
    2016/12/17 18:11
  • 男開雙B轎車持毒拒捕 警鎖喉攻勢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一開始還很配合,直到車內被搜出毒品,竟然衝上車猛催油門企圖衝撞警察,員警奮不顧身打開車門利用鎖喉攻勢將他制伏。
    2016/11/16 10:42
  • 盜伐阿里山牛樟木 警連開9槍逮山老鼠

    嘉義縣警方接獲通報,阿里山鄉169縣的達邦公路出現山老鼠,警方埋伏1個多小時,終於發現盜伐的嫌犯開著休旅車,沒想到他頑強抵抗,企圖衝撞警察加速逃逸,員警一連開了9槍擊中輪胎,最後嫌犯逃了1公里被逮捕。
    2016/11/07 18:45
  • 鬧區大逃亡 毒犯撞飛警察又急煞警犁田

    台中警方巡邏,在鬧區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行跡相當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沒想到駕駛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追上前包夾,駕駛竟開車衝撞警方,把一名警察撞飛,又緊急煞車讓後面警察追撞犁田,最後警方靈機一動,逆向把車擋在其他車輛前面,困住嫌犯,讓他無處可逃,拔槍押他下車。
    2016/11/04 18:58
  • 鬧區大逃亡 毒犯撞飛警察又急煞警犁田

    台中警方巡邏在鬧區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行跡相當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沒想到駕駛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追上前包夾,駕駛竟開車衝撞警方,把一名警察撞飛,又緊急煞車讓後面警察追撞犁田,最後警方包夾,拔槍押他下車。
    2016/11/04 12:52
  • 國慶交管!女駕駛不熟路況 意外撞警察

    昨天(9日)深夜11點多,當時總統府附近的道路都已經實施交管,軍警也在各路口放置路障,沒想到有一名女駕駛,行經重慶南路要往總統府方向時,疑似車速快加上沒注意到前方路障,結果緊急左轉之下,直接衝撞上一名員警。
    2016/10/10 07:41
  • 國慶交管!女駕駛不熟路撞 意外撞警察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南海路與重慶南路口,博愛特區附近,晚間發生警察被撞的車禍。
    2016/10/09 23:29
  • 拒檢倒車撞警察 警開8槍1嫌中彈

    新北市新莊警方晚間攔查可疑車輛不停,雙方追逐到一處死巷,嫌犯倒車衝撞員警,導致兩名員警受傷,警方當場連開8槍,其中一名駕駛右手臂中彈,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另一名嫌犯逃逸,追逐過程中,嫌犯總共衝撞16輛汽機車,場面驚險!
    2016/10/05 22:57
  • 快訊/拒檢倒車撞警察 警開7槍1嫌中彈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警方晚間攔查可疑車輛不停,雙方追逐到一處死巷,嫌犯倒車打算衝撞員警,警方當場連開7槍,其中一名駕駛手臂中彈,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另一名嫌犯逃逸,車上還發現毒品。
    2016/10/0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