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1筆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 憂妻沒吃會暈倒! 夫逆向行駛拒停撞警車

    擔心妻子沒吃東西會暈倒,居然違規又撞警車!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龍江路,辯稱太太有糖尿病,先逆開五十公尺,看到警察鳴笛還不停,一路往前,甚至撞倒警車,最後被送辦,法官認為,駕駛明顯違規,也沒達到危急情況,罰鍰3千!
    2023/01/03 20:45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誤認搶匪遭控疏失 受害攤商:「認錯嫌犯」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找到一名顏姓女子,上門查證身分,但她的男友不配合,還推門撞警察,事後證實該名女子並非嫌疑人,男子控訴警方執法不當,分局調查沒有疏失,但會加強員警的溝通技巧。
    2022/11/27 14:23
  • 影音/大膽!拒檢還撞警2次 駕駛逃逸警:全力追捕

    2022/11/18 14:58
  • 酒駕偏移被盯上! 警逮逃逸移工身上還藏安毒

    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在騎車時不穩,上前攔查,發現濃濃酒味,男子為了逃跑衝撞警察,拉扯時掉出一包安非他命,最後警方噴辣椒水將人制伏,確認他身分,發現他還是一名逃逸移工!
    2022/10/15 17:20
  • 高雄真人GTA?阿伯肇逃又撞警 勇警國道上逼停、壓制

    高雄路竹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上午開休旅車和人發生車禍,竟肇事逃逸,警方在附近路口攔到其座車,吳男竟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又一路飆上國道3號,最後在警方包圍下,總算將其逼停路肩,拉下車上銬逮捕。警方表示,目前初判吳男沒有酒駕,至於是否因有通緝身分或是持毒才拒捕,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5/19 13:46
  • 不滿馬克洪連任!法國多地爆示威 2人開車衝撞警遭擊斃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在24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58%的得票率順利連任,擊敗極右派對手雷朋(Marine Le Pen)。然而,結果公布後,巴黎街頭爆發反對馬克洪連任的抗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趕示威民眾。另有一輛汽車因拒絕攔查、開車衝撞警方,造成正、副駕駛2人被警察當場擊斃。
    2022/04/25 15:07
  • 茫到逆向!醉男拒檢往山上溜 遇死路遭圍捕酒測值0.48

    新北市有男子下班後騎車回家,沿路搖搖晃晃又逆向,被巡邏員警盯上,一看到警察,擔心自己酒駕露餡,居然猛催油門加速逃逸,一路騎進死巷,被員警包圍,但他還是不肯配合,衝撞警車企圖逃逸,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2/04/14 19:02
  • 搭小黃師徒起口角! 男脫序咆哮還撞警察

    有男子外出吃飯,最後竟然進警局!台北市大安區,兩名男子在計程車上吵了起來,嚇得司機趕緊靠邊停,結果員警到場,其中一人情緒失控,不儘大吼大叫,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竟然爆衝,把員警連人帶車撞倒,當場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辦。
    2022/04/05 20:09
  • 獨家畫面/台中大里槍擊案!嫌衝撞警拔槍回擊 1人中彈

    台中市大里區街頭驚傳槍響!台中警方追捕4名嫌犯,對方剛好從汽車旅館駕車離開,警方便一路尾隨其至加油站,嫌犯準備加完油準備離開之際,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猛踩油門,撞倒無辜婦人,再意圖衝撞警察逃逸,員警隨即連開多槍回擊,後座一嫌腹部因而中彈,其他嫌犯也被拖出車外壓制在地,警方於車上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同時將傷者送醫。
    2022/03/11 18:25
  • 違停紅線睡著!拒檢撞警挨三槍 通緝犯落網喊:讓我穿褲子

    橋上傳出槍響,嫌犯的車窗被射爆,還一路逃竄!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冷凍海鮮貨運司機,違停紅線睡著了,員警上前關心,他卻跑給警察追,途中還衝撞警車,被開了三槍,事後棄車逃逸,躲進一間宮廟,員警圍捕不到半小時逮到人。
    2022/02/15 12:40
  • 青少年撞警卻稱被打到失明 400年輕人「圍攻」沖繩警局

    日本沖繩在週五凌晨,出現將近400位年輕人,攻擊沖繩警局總部的事件!原來一位17歲的青少年,騎車衝撞警察後逃逸,沒想到他後來打119求救,說自己被警察打傷,導致右眼球破裂,有失明的可能。這消息經過社群網站傳開,讓不少年輕人認為警方包庇違法,才會群起圍攻警察局。
    2022/01/29 14:05
  • 天道盟暴力犯暴衝 警察撲進駕駛座遭拖行

    台中霧峰警方抓天道盟分會的暴力討債成員,對方竟然開車衝撞警察,導致兩名員警受傷,所幸嫌犯最後順利落網。
    2022/01/17 19:06
  • 暴力討債集團橫行雲林 衝撞拒捕警方開5槍制伏

    以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今年在雲林縣橫行,逼迫被害人簽本票、砸車,甚至持棍棒毆打,雲林縣警察局陸續逮捕李男等16人,李男一度以車衝撞警方圍捕,警方開5槍制伏,全案依法送辦。
    2021/11/03 17:37
  • 暗夜槍響!拒攔查衝撞女警 警開6槍制止

    凌晨台北市發生街頭暴力案件,有兩派人馬近20人,手持棍棒在街頭談判還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名嫌犯不但拒絕攔撿,還開車衝撞警察,其他員警立刻對空連開4槍警告,沒想對方完全沒在怕,竟然企圖二次衝撞,行徑囂張。
    2021/09/19 19:17
  • 美國會山莊汽車衝撞警察1死1傷 白宮降半旗致哀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發生汽車闖入管制區衝撞路障事件,造成國會警察1死1傷,嫌犯持刀下車後遭到警方擊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令國會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也下令白宮降半旗。
    2021/04/03 14:37
  • 追捕通緝犯遭衝撞 屏東警對車連開21槍逮人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接獲線報,販毒遭判刑確定的許姓通緝犯逃亡期間仍以汽車旅館為販毒場所,昨天前往緝捕時遭許姓男子開車衝撞警車,警員對車連開21槍,拉許姓男子下車後逮捕。
    2021/03/29 13:24
  • 山老鼠載牛樟木 蛇行撞警車逃50公里

    驚險的追捕過程,警方發現山老鼠要攔查,嫌犯開小貨車跑給警察追,追了50公里。他還蛇行衝撞警方,最後棄車逃跑,但是跑不過警察,當場被抓,逮捕他的所長,去年6月也抓到他盜採,這次車上搜出632公斤的牛樟木。
    2021/03/19 20:00
  • 疑闖紅燈衝撞警局交通隊 撞壞大門、3台警車

    桃園一台轎車衝進警局交通隊,撞壞3台警車跟警局大門,員警們一聽到聲響,立刻上前把駕駛壓制在地,做完筆錄才確定他不是恐怖攻擊,而是半夜開車要去夜市精神不濟,疑似闖紅燈衝撞警察局。
    2021/03/17 12:48
  • 開車撞警察局!肇事男子曾持鐵鎚 大鬧社會局

    持續追蹤這名衝撞警局的嫌犯!洪姓男子有竊盜、傷害前科,今年1月初,因為申請低收入戶補助遭到駁回,他帶著鐵鎚到社會局辦公室理論,員警趕到現場時,他情緒依然激動,壓制後被強制送醫,只是他事後指控,過程中被員警毆打,偏偏2個月後,開車衝撞警察局,時機點巧合,也讓人懷疑是否因為上次案件,埋下報復動機。
    2021/03/1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