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撕毀 結果共300筆

  • 中市連儂牆遭陸客撕毀 警方現場逮捕移送偵辦

    台中市美村路地下道連儂牆遭35歲的胡姓陸客毀損,台中市警方收集人證物證移送法辦,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表示,台灣警方應強硬執法,讓不速之客知道台灣捍衛自由民主決心。
    2019/10/28 13:34
  • 陸男撕連儂牆海報 遭主辦提告毀損移送

    台中一位陸籍男子逛百貨公司時,看到地下道旁邊的連儂牆,一時氣憤,撕毀上面貼的海報跟字條,民眾見狀連忙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依毀損罪移送法辦,是否驅逐出境將等法院裁決。
    2019/10/27 21:24
  • 稱被指勾結港獨! 陸籍男「跳機」尋庇護

    一名大陸籍男子,原定在桃園機場過境轉機到泰國,但他自稱去調查反送中活動,說了一些言論被大陸政府盯上,要他回國受審,他擔心一回大陸會受到迫害,所以在桃園機場尋求政治庇護,但移民署表示,因為這名陸籍男子,接洽過程中撕毀自己的護照,並且沒有事先申請入台許可,所以依法將他遣送到第三安全國。
    2019/10/25 21:05
  • 清華大學連儂牆被中國交換生撕毀 學生會告到底

    清華大學學生會在校園內設置連儂牆,被劉姓中國交換生撕毀牆上海報,會長賴永岫今天說,劉女雖是同校學生,為捍衛民主自由,將不與劉女和解、提告到底。全案檢方偵辦中。
    2019/10/16 18:01
  •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Wecare高雄:自毀前程

    高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明天起請假拚2020總統大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貼上撕毀韓市長就職誓詞的影片,批評韓自毀前程,將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直轄市民選市長。
    2019/10/15 17:18
  • NBA上海開打超低調 陸球迷撕7萬元門票

    美國職籃NBA,因為火箭隊總管莫雷在推特發文撐香港,引起中國大陸不滿,NBA季前賽今(10)晚在上海照常開打,卻異常低調,不只賽前、賽後記者會取消,沒有贊助商攤位,更沒有大陸媒體轉播,甚至有不少大陸球迷穿紅衣、帶五星旗進場,還有人怒撕價值近7萬台幣的NBA門票。
    2019/10/10 23:40
  • 快訊/陸客撕毀連儂牆 認罪緩起訴、驅逐出境

    針對大陸籍男子撕毀連儂牆海報,台北地檢署今天(10/8)再度傳喚他到案,陸客當庭認錯道歉,台大學生會表示原諒,檢察官給予緩起訴,並開罰3萬元,移民署今晚要將他驅逐出境,勒令李姓陸客5年內不得再來台灣。
    2019/10/08 22:12
  • 陸客撕毀連儂牆 蘇揆:逮捕遞解出境剛好而已

    近日有中國遊客來台撕毀連儂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從沒有自由民主的國家到台灣自由行,卻破壞自由、民主,他很不同意;如果是為了犯罪目的而來,「我們要立刻逮捕、遞解出境,剛好而已。」
    2019/10/08 15:02
  • 首例!亂撕連儂牆遭法辦 陸客限制出境

    陸客到處撕毀連儂牆,這下踢到鐵板!這對大陸夫妻,7日上午跑到台大校園撕連儂牆,遭校方提告毀損,遊客李紹東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成為首例,不過台大連儂牆的地點,是在校園深處,遊客不容易找到,警方也發現,夫妻一進校園就直搗連儂牆,疑似根本有備而來。
    2019/10/08 12:29
  • 陸客撕毀台大連儂牆 遭限制出境、出海

    台大的連儂牆也遭到破壞!7日上午兩名陸籍遊客,撕毀台大學生會的連儂牆海報,過程全被學生錄影拍下,台大學生會已對兩人提出告訴,台大校方也強調,將以法律追究破壞行為,北檢複訊後,諭令限制出境、出海並責付台灣家屬。
    2019/10/07 20:45
  • 台大連儂牆遭撕毀 警逮男陸客送辦

    台灣大學校內連儂牆所貼的反送中海報今天上午遭人撕毀,北市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將涉案陸客年約30歲李姓男子帶回偵訊,全案依涉嫌毀損罪嫌送辦。
    2019/10/07 16:30
  • 成大連儂牆海報遭撕 7旬翁「毀損罪嫌」送辦

    一名70多歲的老翁,5日下午經過成大光復區外的連儂牆,撕毀海報,警方循線追查找到老翁,他坦承犯案,聲稱是因為海報黑色和白色很難看,才會撕毀海報,訊後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2019/10/06 20:45
  • 清除活動中心連儂牆 義大:將公告固定張貼處

    義守大學港生日前在宿舍張貼反送中便利貼遭陸生撕毀,昨天又有港生在學生活動中心築「連儂牆」被校方清除,學生揚言「撕一貼十」,義大副校長周兆民說,將研議固定張貼處讓學生表達。
    2019/10/02 14:20
  • 清大連儂牆遭撕毀 校方:應理性表達意見

    清大學生會在校園內打造連儂牆,日前遭不明人士撕毀。學務長王俊程今天表示,無論學生或各界人士陳述意見時,盼以理性溫和態度表達,校方尊重各界參與社會議題。
    2019/10/02 12:34
  • 連儂隧道啟用 中山: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國立中山大學校內「連儂牆」曾遭陸客撕毀,學生會發起學習香港人「撕一貼百」精神,今天布置啟用西子灣隧道成「連儂隧道」;校方強調,全力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2019/09/30 13:31
  • 無言!電話亭KTV不找零 男控機台未標示

    有民眾日前到台中市七期,一家百貨公司的電話亭KTV唱歌,一首歌30元,由於身上沒零錢,他放入一百元鈔票,沒想到,機台卻不找零,讓他非常傻眼,怒控機台沒張貼告示,害他損失70元,對此業者回應,原先機台有標示不找零錢,但疑似被撕毀了,事後也退這位民眾70元,平息風波。
    2019/09/30 13:19
  • 陸客破壞中山大連儂牆 提告和解收場

    中山大學校內「連儂牆」27日遭陸客破壞,經中山大學生會報案,高市警方昨(28日)循線在屏東墾丁將涉案吳姓夫妻連同小孩帶回,吳男等昨天深夜坦承犯行並向學生會致歉,雙方和解收場。
    2019/09/29 11:33
  • 反送中大串聯 在台港生號召29日上街頭

    台灣校園聲援香港反送中,爆出衝突事件,世新大學、文化大學的連儂牆都發生陸生撕毀事件,引發港生不滿,不但有人喊出撕一張就貼一百張口號,更激發港生走上街頭的決心,號召各國來台讀書的學生,一起參與29日,台灣公民團體發起的撐港大遊行。
    2019/09/26 20:24
  • 伊朗加速生產濃縮鈾 毀核協議.美祭制裁

    美國去年退出伊朗核協議後,加大對伊朗的制裁,伊朗則以拒絕遵守核協議作為威脅,從七月初開始,陸續打破濃縮鈾存量限制以及濃度上限,現在又說取消當初對核子研發限制的承諾,將發展新型離心機,加速濃縮鈾的生產,等於全面撕毀核協議,美國也沒有讓步,繼續對伊朗施行新制裁。
    2019/09/06 20:02
  • 【觀點】美中貿易戰進入新局面

    美中貿易戰打打停停,5月初川習翻臉,撕毀協議,不過,峰迴路轉,6月底在G20會議時,川普和習近平答應在停下來的地方重啓談判。最近一個禮拜,美中雙方貿易代表們也在上海積極地展開新一輪談判。
    2019/08/02 17:00
  • 港藍儂牆變靈堂 逾300白衣人凌晨突襲破壞

    7月1日香港示威遊行闖入立法會,現在多家媒體報導,數10名示威者害怕被秋後算帳,已經來到台灣尋求庇護。對此陸委會尚未證實接觸示威者。此外,香港爭議仍持續延燒,大埔藍儂牆再次遭到破壞,民眾直擊,凌晨2點超過300名白衣人,不但撕毀支持反送中的便利貼,還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看到有媒體拍攝,這群白衣人全都逃往同一個方向,被遊覽車接走。
    2019/07/19 15:41
  • 女大生被拐入直銷…騙父缺錢開刀 他撕毀1萬現金墜樓亡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墜樓命案!某日凌晨3點多,一名楊姓男子突然從天而降,最後重摔到地面,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女兒竟然表情淡定,甚至還要求盡速火化,追查發現原來事情不單純,背後竟然隱藏一個天大陰謀,竟是和女兒加入傳銷後所計畫的。
    2019/07/07 12:53
  • 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 藍、綠委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今天處理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議場前卡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佔領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就在9時46分左右,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開始投票,藍委轉而將所有圈票處都砸爛,還把選票都撕毀,投票進度停擺。
    2019/05/28 13:14
  • 清代任伯年千萬畫作 展覽遭童撕毀

    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今(28日)舉行「中國近現代書畫」專場,不料26日預展時,清代畫家任伯年創作的畫作《花鳥四屏》第一幅《淡黃楊柳帶棲鴉》,竟遭到一名參觀兒童撕爛,畫作下半截硬生生被扯斷,掉在地面上。
    2019/05/28 12:21
  • 北韓槓美 疑射短程飛彈恐遭加重制裁

    北韓對制裁談判僵局的不滿,不再口水戰直接訴諸軍事表達,一次試射兩種武器,包括新型火箭以及疑似短程飛彈;如果被證實,將是違反聯合國決議,並撕毀去年兩韓簽下的軍事協議。北韓此舉帶給美國相當大的壓力,美方表面冷靜應對,總統川普甚至說仍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站在一起;不過,美國國務卿表示將持續施壓北韓,進一步加重制裁。
    2019/05/0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