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撕毀 結果共300筆

  • 《立場新聞》多人被捕 蔡英文批中共:毀一國兩制承諾!

    香港立場新聞高層、歌手何韻詩等人今天遭拘捕。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很遺憾再次看到中共當局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再次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呼籲世界各國關注他們的人身安全與香港情勢的發展。
    2021/12/29 21:43
  • 快訊/總統發文撐港、撐港人! 高度關注香港情勢

    總統蔡英文晚間(12/29)發文撐港,表示遺憾看到中共當局再次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再次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對於港府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及歌手何韻詩,總統府高度關注此事件,也呼籲世界各國、民主陣線的盟友,一起關注他們的人身安全,繼續關注香港情勢的發展。
    2021/12/29 21:34
  •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2021/12/24 13:49
  • 盤點渣男語錄!成龍、阿基師、阿翔道歉名言毀形象

    李靚蕾撕毀王力宏假面形象,讓王力宏一夕間人設大崩塌,事業遭逢危機,過去爆發婚外情的男星,就有不少人都是看似顧家疼老婆,而歌手黃明志也在這次事件有感而發寫下長文。
    2021/12/22 11:27
  • 肉身綁字「四不同意」 抗議公投變政黨對決

    公投過程,出現不少插曲,新北市有民眾,綁著海報,說抗議公投議題沒有充分討論,卻變成政黨對決。還有南投縣長林明溱,投票時正面朝外反摺,亮出了圈選處。彰化,新竹,也分別傳出暈倒,撕毀選票狀況,沖入馬桶等狀況。
    2021/12/18 19:45
  • 公投日4處違規! 警政署:午前發生7件違反選務事件

    警政署今天指出,統計至中午12時止,全台共發生撕毀公投票、公投票攜出場外等違反選務事件,共7件,包含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新竹縣各有零星狀況。
    2021/12/18 14:53
  • 四大公投今登場!新竹一偷票一撕票 全遭警送辦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新竹則多了一項「喝好水」的項目,也是唯一有5張選票的縣市,但新竹縣、市都上午卻各有票所發生突發事件。竹市有民眾投完票,擅自將選票帶出場外,遭現場人員報警追回;另外,竹縣則是一名婦人不慎蓋錯選票,當場把選票撕毀,由於2人的行為皆已觸法,選委會當場就請員警將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2021/12/18 14:00
  • 快訊/第5張公投票帶出票所! 女:因為蓋錯了

    新竹市是全台唯一有5張公投票的縣市,但今天在三民國小開票所,稍早有一名女性竟然把第5張票帶出場!她說因為蓋錯章了、不想將票投入票匭,自己也不太懂,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做筆錄。另外在新竹縣三峰村的活動中心,有一名女子也是疑似蓋錯章,就當場把票撕毀,目前雙雙都被帶回警局做筆錄。
    2021/12/18 12:46
  • 焦糖哥哥陳嘉行!捷運站宣講公投 遇韓粉阿姨鬧場撕看板

    四大公投,18日就要投票了!焦糖哥哥陳嘉行,16日傍晚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公投的時候,卻遇上韓粉來鬧場,阻止他宣傳投「不同意」,還撕毀他的看板。
    2021/12/17 13:10
  • 北京破壞台海和平 薛瑞福:美國沒義務續守一中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美國「一中」政策是基於中國大陸會和平處理台海議題,既然北京已撕毀承諾,不斷恫嚇脅迫台灣,美國也沒義務持續喊一中口號。
    2021/11/20 11:05
  • 貨車違停警拖吊!駕駛爆氣嗆聲 撕毀封條

    高雄鳳山一名貨車駕駛,違停紅線,又擋住消防栓出水口,員警看見通報拖吊業者,當時拖吊人員,裝好輔助輪,都已經起步一小段路了,卻發現貨車駕駛小跑步,追在後面攔截,甚至直接爬上副駕駛座,撕毀員警貼的封條。
    2021/10/29 14:07
  • 違停遭拖吊!他氣炸撕封條、爬車內想駛離 下場慘了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駕駛貨車,在鳳山區保泰路上的消防栓前紅線違停,當時交通大隊拖吊車準備將車給拖走,未料林男竟當街攔阻拖車,還撕毀封條,跟拖吊人員起口角後,爬入貨車副駕駛座上,想把車開走,被警方逮捕,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10/29 11:48
  • 又是你!女僕咖啡館人形立牌遭「斷頭」滋事男遭判刑3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2019年開始,就多次到西門町的「女僕咖啡館」滋事,曾經因為要找服務生「小愛」不成,就氣得把店內物品全都丟下來,甚至還對著其他人念咒語,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案求助,還以為可以嚇阻林男脫序的行為,沒想到去年10月,他又跑到女僕店,徒手撕毀女僕造型人形立牌,還拆下財神玻璃相框丟下樓,最終被台北地院依毀損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1/09/19 11:26
  • 砲轟3+11報告全是「大內宣」 藍委要求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死了1600多人,枉死的人都在我們上空,行政官員不道歉還坐在那裡,要求蘇揆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道歉下台,國民黨立委則集體撕毀報告灑向蘇貞昌。
    2021/09/17 11:57
  • 澳洲毀約轉與美英建核動力潛艦 法國:令人遺憾

    澳洲決定撕毀與法國國防工業、造艦集團-海軍船舶集團(Naval Group)合約,轉向與美、英合作建造核子動力潛艦,法國政府今天表示「令人遺憾」。
    2021/09/16 10:54
  • 澳洲撕毀維州一帶一路協議 陸嗆:搬石頭砸自己腳

    中澳關係持續惡化,澳洲聯邦政府最新宣布,撤銷維多利亞州和大陸簽訂的一帶一路協議,澳洲外交部長表示,這是為了捍衛和伸張澳洲國家主權,以及澳洲國家利益。大陸官方則態度強硬回擊,澳方對改善中澳關係毫無誠意,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2021/04/22 21:41
  • 遇男扮顧客行竊東區眼鏡行 逛3分鐘偷1萬6眼鏡

    有男子假扮顧客,從眼鏡行偷走一副萬元眼鏡!台北市東區一間眼鏡行,遇上一名路過男子,假裝上門消費,趁著試戴眼鏡時,把眼鏡藏到包包內,事後店家清點發現有少,調監視器捉賊,意外發現嫌犯在進門前,疑似還將其他贓物的標籤撕毀,扔在椅子上,手法相當熟練。
    2021/03/25 19:43
  • 警告拜登政府!金與正批韓美軍演 揚言撕毀軍事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與美國展開軍事演習,指兩韓將難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揚言將撕毀與南韓簽署的軍事領域協議,並解散勞動黨負責兩韓對話的機關。
    2021/03/16 10:08
  • 疑93歲母接種大陸製疫苗 巴西總統言論惹議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表示,他的母親、93歲的奧林達接種第1劑英國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後,護理人員撕毀她的疫苗接種卡,替換為接種中國製疫苗的接種卡。言論一出引發爭議。
    2021/02/20 08:15
  • 違停拒移車!婦撕封條阻拖吊 涉妨害公務

    新北市新莊一名車主,把車停在私人地上,阻止附近建案的工程車進出,警方到場勸離他拒絕移車,同行友人還撕毀封條,遭警方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這名被逮的婦人表示巷弄內沒劃設紅線,車輛停在私人土地上沒違規,阻止拖吊車作業,卻被逮捕上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0/11/18 14:23
  • 心情差撕紙鈔12.6萬 男子被判罰13.5萬元

    邱姓男子今年5月間因心情不好在台北市旅社內撕毀千元鈔、百元鈔合計新台幣12萬6000元。台北地方法院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判邱男罰金13萬5000元,已損毀紙鈔均沒收。
    2020/11/02 13:55
  • 找嘸工作!男怒撕毀12.6萬判罰 更高13.5萬

    辯稱不滿找不到工作,竟然撕毀鈔票又燒旅館!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今年五月以旅館為家,三天兩頭就換地方住,但沒想到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撕毀125張千元大鈔,和10張百元鈔,扔到馬路上被人發現,事後法院認定,撕鈔票涉犯《妨害國幣懲治條例》,開罰13萬5千元,比撕毀的金額還要高。
    2020/11/02 13:29
  • 28歲女音樂老師 偷百貨「雜貨、服飾」遭起訴

    北市一名黎姓女音樂老師,六月份在北市文山區百貨,偷取日系平價服飾和生活雜貨商品,女子假藉試穿衣服,夾帶商品進去後撕毀標籤,再放進自己包包內,一共偷走20多項商品,市價共一萬六千多元,店家報警提告,女子稱是精神狀況不佳、服用藥物後才會犯案。
    2020/10/21 15:09
  • 搭捷運嚼檳榔!男子挨罰撕紅單 嗆保全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嚼檳榔又吐檳榔渣,甚至不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無效,警方在西門站攔下人後,開出罰單,但是這名男子竟然撕毀罰單,還嗆警察說,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涉及恐嚇罪,罪加一等,被帶回警局。
    2020/10/02 23:41
  • 北捷噴檳榔汁拒戴口罩 失控男嗆警遭送辦

    45歲洪姓男子今天中午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嚼檳榔且不戴口罩,他在西門站下車後還撕毀警方所開罰單,並向員警及保全咆哮恐嚇,隨後被逮送派出所偵辦,晚間依涉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0/10/02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