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轟3+11報告全是「大內宣」 藍委要求蘇貞昌道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2:10
國民黨團批評蘇貞昌提出的3+11報告毫無誠意。圖/TVBS
國民黨團批評蘇貞昌提出的3+11報告毫無誠意。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死了1600多人,枉死的人都在我們上空,行政官員不道歉還坐在那裡,要求蘇揆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道歉下台,國民黨立委則集體撕毀報告灑向蘇貞昌。

更多新聞:特稿/喊了N年的加入CPTPP 淪為總統無法實現的支票

 

立法院今通過國民黨團提出的決議案,要求行政院應責成衛福部、外交部及駐美代表處,結合民間力量,積極向美方催貨,並請美國政府協調,但國民黨團要求蘇揆針對3+11政策破口造成國人死亡向國人道歉,以及針對太魯閣事故成立跨黨派台鐵改革監督小組,兩項決議案被執政黨以人數優勢否決。

蘇貞昌準備上台報告時,費鴻泰舉起自備的麥克風怒批,死了1600多人,行政官員不道歉還坐在那裡,「好意思嗎?有良心嗎?蘇貞昌、陳時中下台」,國民黨團一湧而上,高舉「3+11就是破口,陳時中下台」、「騙子政府」等手舉牌,高喊要蘇揆道歉。

更多新聞:在野黨抨擊昨沒拿到3+11報告 蘇貞昌這樣解釋

蘇貞昌今赴立院報告。圖/行政院提供

 
根據行政院昨送達立法院的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揭露決策四大考量,包括當時國內疫情平穩、航空公司的外站「零接觸」管理、對機組員機上執勤全程防護的管理機制已有落實、對航空公司管理的監督課責規範也均已成熟,指揮官因而決定調整為「加強版3+11」管理模式。

更多新聞:3+11報告隻字未提疫情破口 范雲:尊重調查結果  

國民黨團批評蘇貞昌提出的3+11報告毫無誠意。圖/TVBS

費鴻泰批評,決策報告沒有決策過程,要求蘇貞昌提的是檢討報告,蘇提出的根本是「大內宣」,報告內容完全是歌功頌德,破口卻講成德政。國民黨團立委齊呼,「蘇貞昌道歉、陳時中下台」。隨後,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休息10分鐘,蘇貞昌則離開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立法院#國民黨團#備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8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