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渣男語錄!成龍、阿基師、阿翔道歉名言毀形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2:54

李靚蕾撕毀王力宏假面形象,讓王力宏一夕間人設大崩塌,事業遭逢危機,過去爆發婚外情的男星,就有不少人都是看似顧家疼老婆,而歌手黃明志也在這次事件有感而發寫下長文。

圖/翻攝自wangleehom Instagram

 
王力宏《落葉歸根》:「家,唯獨在你身邊。」

高學歷,有才華,愛老婆愛小孩,陽光男神優質存在,如今人設大崩塌,王力宏瞬間從神壇掉下來,私下德行令人不敢置信,負心漢一一盤點。

藝人成龍(1999):「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1982年娶林鳳嬌後,林鳳嬌遵照成龍意願,淡出螢光幕,外界以為美滿家庭生活,1999年承認外遇的這一刻,成為最經典名言。

藝人阿翔(2019):「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之間應有的分際。」

形象親切接地氣,節目上總是和謝忻打打鬧鬧,以為只是朋友關係,卻爆出婚外情,當街激吻,鬧出軒然大波,兩人因此被貼上出軌的標籤,印象更崩壞的是他。

廚師阿基師(2014):「親一下國際禮儀啊,沒有過多的一些邪念去,去解讀這些互動,就嘴巴碰一下而已啊,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還OK啦。」

征服婆婆媽媽太太們,阿基師好男人形象同樣深植人心,卻被拍到帶熟女上摩鐵。

藝人陶喆(2015):「我這一輩子只會愛這一個女人。」

還有陶喆口口聲聲說愛老婆,結果偷吃劈腿被爆料,王力宏形象全毀,黃明志看了很有感。

 
王力宏vs.黃明志《飄向北方》:「我飄向北方,別問我家鄉。」

黃明志透露,人設在唱片界專業術語叫做A&R,是歌手推出市場前,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經過周密設計和討論出來,會跟著歌手一輩子,靠著選曲、造型風格,服裝、妝髮、MV等呈現方式,一點一滴拼湊打造,就連講話內容方式都經過設計演練,黃明志也說,世界很現實也很醜陋,大家都需要一個幻想中,完美偶像可以寄託,當你做到符合市場需求的A&R,公司和藝人就可以賺大錢,而王力宏曾在鏡頭前大聲說自己不花心,直言這種人很愚蠢,現在被爆撩妹,婚外情,性癖好,一夕間形象跌落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成龍#出軌#阿基師#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8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