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撒冥紙 結果共209筆

  • 愛女遭棄屍 家屬深夜捧遺照撒冥紙抗議

    27歲賴姓女子,因為男友懷疑劈腿,被押走槍殺棄屍,家屬悲憤難平,昨天深夜10點多,前往兇嫌苗栗住家撒冥紙抗議。
    2020/03/21 13:20
  • 撒冥紙、丟雞蛋! 疑屋主「惹鄰怨」多次遭破壞

    新北市汐止一處市場內的店面,一個月內,連續遭人撒冥紙、丟雞蛋,附近鄰居通報員警到場處理,但被害屋主,卻低調不願多談,也不想提告。事後追查發現,對方疑似和附近不少攤商,疑似有官司纏訟,不排除遭人挾怨報復。
    2020/02/10 13:01
  • 台商武漢回台中 遭令自管14天去哪要報備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中市一名台商在武漢完全封城前逃出,返回台灣,全家開心圍爐吃豬腳麵線壓驚,還到公園踏青,但這名台商從疫區武漢回台,未戴口罩,引發網友恐慌肉搜,甚至還有人到他家外面撒冥紙!台中市衛生局下午要求台商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要去哪裡必須報備,不能自己再四處隨意跑。
    2020/01/26 20:21
  • 「亮槍、撒冥紙」 顯靈堂暴力討債囂張

    欠債或看不順眼的就撂人教訓。8日清晨台東員警兵分多路,逮捕11名暴力討債成員,張姓主嫌,用宮廟的名義吸收青少年,以「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贏」為口號,到處亮槍、撒冥紙或是持棍棒暴力討債,成員最年輕的只有17歲,行徑相當殘暴,而幾個月時間討債抽成不法所得就破百萬元。
    2020/01/09 21:42
  • 商圈惡霸拳擊七旬翁! 鐵耙回擊阻動粗

    台北市遼寧街商圈,近來不平靜!一名曾經住在這邊的莊姓男子,被人指控,在商圈小吃店白吃白喝,動不動就翻桌,甚至三更半夜到商家門口撒冥紙,恐嚇店家,一名高齡七十多歲的謝老先生,不堪其擾,今天前往派出所報案,他說,這名莊姓惡霸,兩年前就當街動粗,把他打到鼻青臉腫,實在很可惡!
    2019/12/19 20:51
  • 造勢被撒冥紙? 邱議瑩控假消息將提告

    越逼近選舉投票,似乎各種負面消息也紛紛出籠,而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邱議瑩,26日凌晨就緊急發出澄清稿,原來有人用兩年前勞團抗議的畫面,說成是她總部造勢被撒冥紙,雖然經過一晚,她已經能輕鬆看待,但仍不排除提告來遏止歪風,另外同黨的邱志偉,有傳出有人打著立委弟弟的名義涉嫌詐騙,而他也證實兩人關係,並強調與他無關已經報警。
    2019/11/26 13:53
  • 診所給錯藥! 1歲兒藥粉現「藥丸」媽怒撕藥單

    小嬰兒身體較脆弱,吃錯藥恐怕會有不可想像的後果!蘆洲一名楊先生,因為1歲大的孩子腹瀉,帶去診所看醫生,事後拿回的藥粉中,卻出現「不在藥單上」的一顆藍色小藥丸,家長質疑醫師給錯藥,對此診所回覆,可能是分藥時不小心把前人的藥丸,一併裝入,家長無法接受。而這間診所9月底才剛發生孕婦子宮破裂,造成胎死,家人還到診所前撒冥紙的爭議,面對記者再次詢問再次出包,卻不願再回應。
    2019/11/07 20:28
  • 登玉山若亂撒冥紙 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任何人舉旗幟、帶人偶、背神明登頂玉山都不會禁止,但若亂撒或燒冥紙、設祭祀神壇將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19/11/05 14:33
  • 國民黨員金門黨部遭撒冥紙 新主委怒揮拳

    門口被撒冥紙,爆發衝突,日前,國民黨中央撤換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由金城前鎮長石兆琘接任,引起不少資深黨員抗議。25日新主委石兆琘上任第一天,有黨員在黨部廣場前撒冥紙,石兆琘得知後,衝出門上前理論,不僅兩度爆粗口,還揮手打人。石兆琘事後道歉,但黨員堅持要提告。
    2019/10/25 19:08
  • 男嬰夭折醫師20萬交保!網紅怒轟「台灣司法之恥」

    新北市蘆洲區日前發生一名34歲產婦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男嬰取出,但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事後家屬到診所門口撒冥紙抗議,並提告院長及黃姓醫師「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人分別以10萬、20萬元交保候傳。知名網紅「T妹」昨(26日)怒轟此案根本「台灣司法、醫界之恥」!
    2019/09/27 10:24
  • 「我不是神!」男嬰夭折醫崩潰 網紅:別把罪全灌給醫生

    新北市蘆洲一名34歲孕婦因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產婦也失血過多。事後男嬰父親怒控院方「第一時間沒對家屬說明狀況」,昨(25日)凌晨更聚集上百人包圍診所撒冥紙,醫師則情緒崩潰表示自己「是人,不是神」,稱已盡力搶救。對此,網紅T妹認為生產本來就有風險,「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
    2019/09/26 10:19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 「我不想分手」!少女奔前男友家撒冥紙

    不滿被分手,竟然跑到前男友住家樓下撒冥紙,新北市一名少女,先前和男友有感情糾紛,不滿「被分手」。竟然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掃冥紙,甚至還把對方的大頭照P成遺照,恐嚇意味十足。就是要逼男方出來面對。
    2019/07/31 20:47
  • 台中虐童案 5百人圍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

    台中太平1歲陳姓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21日腦部重傷出血送醫,昏迷至今,昨晚9點多1名劉姓男子在臉書直播,號召近5百人包圍褓母住處,現場除了丟雞蛋、撒冥紙,民眾更燃放鞭炮和煙火,場面混亂,爆發多次警民衝突,警方二度舉牌,雖然最後沒有將任何人帶回警局偵辦,但表示依然可能根據錄影蒐證的畫面查辦。
    2019/06/24 10:58
  • 疑虐嬰百名網友激憤!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 警驅離

    台中市太平區近日傳出一起疑似保母虐嬰事件,1歲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讓網友群情激憤,甚至在網路號召,23日深夜聚集郭姓保母家堵人,一度聚集了將近500人。太平分局派人勸民眾離去,但群眾相當激動,不斷高喊要「保母出來面對」,現場甚至有民眾放煙火、鳴笛、撒冥紙,以及有人丟擲雞蛋!
    2019/06/24 07:24
  • 搗亂怪客擾清夢 村民拿「雞絲頭」抓嘸郎

    屏東縣新園鄉的中慶巷,最近大半夜常有怪客出現,不是放鞭炮擾民就是拿石頭砸玻璃,或是在住家門口撒冥紙,一有風吹草動,村民拿棍棒要出來抓人,卻都被他給跑了,從四月份開始,村民就睡得不安穩,三天兩頭怪客就出現,而村子裡都是年紀大的長輩,痛罵搗亂的人太可惡,害大家整晚都不能睡。
    2019/05/30 18:51
  •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社區惡霸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其父親被淡水一處社區鄰居指控是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監控鄰居行蹤,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2019/05/27 16:27
  • 超跑少東吸金潛逃出境 父遭黑道要債 事業停擺

    號稱擁有「海神」超跑的少東陳風廷,上個月爆發假投資真吸金,欠下20億元債務,和朋友經營的超跑維修店,被人潑漆撒冥紙討債,事發後,陳風廷就潛逃出境,他的父親陳傳志,也被檢警列為嫌疑人,裁定100萬交保,而且還有黑道找上門堵人,陳傳志說不只嚇得不敢出門,建築事業也全部停擺。
    2019/04/20 13:06
  • 控對方詐賭害輸300萬 男雇人豪宅抬棺抗議

    彰化一名50歲張姓男子,指控遭人詐賭,花錢雇人到對方豪宅,抬棺抗議撒冥紙,他說對方三人詐賭,他前後輸了300萬,當場抓包他們使詐,他指控賭博詐欺部分需要再調查,但是抬棺抗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先被送辦。
    2019/04/14 13:29
  • 稱被欠薪!前員工討嘸錢 工廠砸車洩憤

    新北市泰山一家冷藏工廠,最近遭人砸車、丟雞蛋、撒冥紙,警方調查,動手的人,原來是前員工,供稱老闆積欠薪水,拿不到錢,才會上門用激烈的手法,不過業者反駁,說是對方恐嚇要錢,也已經提告
    2019/03/28 12:53
  • 傳產少東爆欠債20億 遭潑漆.撒冥紙討債

    台中一名傳產業相當知名的陳姓少東,因為他年紀輕輕,才25歲,就擁有全台最貴,還是全球限量25台,價值破億的超跑「義大利神獸」,不過這個月14號,他和超跑同業,合作經營的改裝美容維修廠,遭到20多名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討債,店裡所有有價物品,全都被搬空,拿去抵債。
    2019/03/21 16:01
  • 女童背不出號碼被虐死 惡姨丈一審遭判17年

    彰化田尾去年5月一名5歲女童慘遭24歲楊姓姨丈施虐致死,此案震驚社會,不少人甚至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到嫌犯住處撒冥紙、砸屋洩憤,引發關注,彰化地檢署事後依殺人罪、傷害罪,對狠心姨丈具體求刑15年,彰化地方法院今(15日)判決楊男17年有期徒刑。
    2019/03/15 21:36
  • 客運駕駛撞死人 親友不滿客運總站撒冥紙

    發生在這個月14日,黃姓男子騎機車,慘遭公車撞死的意外,18日是黃姓騎士出殯日,此同一天下午將近3點,公車客運站前,停了好幾台殯葬車,還有一大群人,在門口撒冥紙,把客運服務人員嚇了好大一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肇事公車駕駛,還被起底,外號叫做車神。
    2019/02/19 11:50
  • 臉書重逢女同學!人夫陷熱戀 「被分手」氣炸撒冥紙

    基隆市一名譚姓男子多年前透過臉書和簡姓國小女同學重逢,2人進而交往,但簡女之後考量男方已有家室提出分手,引發譚男不滿,竟多次以欺騙感情及積欠債務為由,到女方住處撒冥紙、丟雞蛋及張貼誹謗傳單,遭被害人報警提告。案經法院審理,依恐嚇等罪判處譚男拘役120日,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2/1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