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撒冥紙 結果共209筆

  • 虐死女童!鄉民直播揪團私刑 檢:情緒抒發不起訴

    彰化田尾去年5月23日發生一名林姓女童遭楊姓姨丈虐死,引起社會公憤,隔天晚間有民眾揪眾前往女童姨丈家灑冥紙、砸家具,恐嚇楊母,也有人透過臉書直播來「抓人」,最後更聚集300人包圍當地警局放鞭炮抗議,家屬事後對動手網友提告,4名男子賠錢後家屬才撤告,另邱姓男子涉嫌在臉書煽動網友部分,檢方認為僅是情緒抒發不起訴。
    2019/01/16 17:07
  • 男方否認暴打施虐 未婚妻是「樓梯摔傷」

    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妻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方失聯5天後,全身傷痕累累、精神狀態脫序回到屏東住家,女方家人控訴,16日中午江姓未婚夫和朋友將王姓女子送回家中,不只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還要討回訂婚金飾,不過,試圖想聯絡江姓男子,上午找到他家在嘉義開的麵店,人不在家,店門口卻遭不明人士亂撒冥紙,男方家屬否認有暴打虐待,只說女方受傷是因為從樓梯摔倒。
    2018/10/18 14:07
  • 黎明重劃案幼兒園敗訴 赴中市府抗議爆衝突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幼兒園拆遷案更三審敗訴,面臨被強制拆除命運,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等團體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現場撒冥紙、潑紅漆爆發衝突。
    2018/09/14 16:49
  •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家前 遭出殯隊伍撒冥紙

    亂撒冥紙、還囂張開直播!一群男女8日中午替通緝犯出殯途中,刻意把靈車堵在一處民宅大門口,還下車亂撒冥紙,這戶受害人家來頭可不小,是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住家,當時他不在家,接到妻子電話趕回來,對方已經逃走,鄭銘坤說,他並不認識對方,不曉得為何他們要撒冥紙。
    2018/09/08 21:47
  • 鎮瀾宮副董家遭人撒冥紙 還開靈車來

    今天(8日)中午,大甲鎮瀾宮的副董事長鄭銘坤家門前,遭不明人士撒滿金紙。
    2018/09/08 15:32
  • 「出來面對」! 癡情男暗夜咆哮砸門恐嚇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感情糾紛。警方調查,一名23歲男子,疑似不滿與前女友分手,20日晚間竟然拿棍棒,砸毀對方租屋處的大門與對講機,甚至隔天凌晨,繼續在門外撒冥紙,大聲叫囂。
    2018/08/27 12:46
  • 惡煞「2度」搗毀理髮店 潑漆、撒冥紙洩憤

    基隆市區一間理髮店,疑似是因為前股東有財務糾紛,連續遭到不明男子闖入,先是撒冥紙,還潑漆洩憤,把店內的客人嚇得不知所措,而且每次上門都是專挑店內只有一名店員時下手,故意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
    2018/08/13 11:40
  • 還不出高利貸 暴力討債集團撒冥紙恐嚇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討債集團,表面上他們以資產公司掩人耳目,實際上以360%高利貸討錢,如果被害人還不出利息,就帶著一票小弟上門,以電擊槍、棍棒等武器恐嚇,破壞店家門面,3年來靠著這樣的手法,不法獲利超過將近2千萬元。
    2018/08/09 18:24
  • 生意太好遭嫉?憲哥女兒東區咖啡店被灑冥紙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早前在台北東區開了間「無聊咖啡店」,憑著店內夢幻擺飾和布置,成為網美們熱門的打卡地點。不過昨天(9日)無聊咖啡竟驚傳無故被人撒冥紙,事後憲哥證實此事並稱「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
    2018/07/10 09:30
  • 海陸兵枉死2嫌在逃…警卻說破案了 叔:殺人償命!

    被誤認而枉死槍下,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無辜喪命,家屬悲痛不已也要還予真相,絕不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何母更在臉書發文,要兒子在天之靈,一定要找到殺害他的凶手;不過讓家屬更痛心的是,雖然13名關係人都到案,但真正開槍和攔車的2名凶手仍在逃,警方卻宣布已破案,讓何勝文的叔叔無法接受,今帶親友到警局門口撒冥紙,痛批警方辦事太草率,怒吼嫌犯「你們殺人償命!」
    2018/06/03 23:29
  • 衝警局撒冥紙嗆聲 士兵叔怒吼「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還撒冥紙表達抗議,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下午軍方和縣長到死者住家慰問,家屬當場抱怨治安問題。
    2018/06/03 19:17
  • 不滿士兵無辜中彈 叔、鄰居警局撒冥紙抗議

    23歲的何姓士兵被誤認慘遭開槍打死,家屬和鄰居氣憤,不只高喊殺人償命還在警局外撒冥紙抗議。
    2018/06/03 13:39
  • 疑社工、保母串供 女嬰嬤率眾灑冥紙抗議

    先前為您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1歲3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吐司噎到休克,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媽媽在獄中寫信控訴自己女兒疑似遭人虐待,請求外界協助,但女童家屬不滿社會局,在1日下午3點多率領將近20名黑衣人闖入辦公室,撒冥紙抗議。
    2018/06/01 23:47
  • 「姨丈我來找你了」 網友暗夜三合院外捕捉孩童白影

    彰化5歲女童受虐致死震驚社會!目前涉嫌的楊姓姨丈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少民眾紛紛到楊男住家撒冥紙抗議,有人就在三合院外拍到詭異白影,疑似是林姓女童「回家了」。
    2018/05/26 08:24
  • 彰化虐童案 民眾集結砸嫌犯住家、包圍警局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凌虐致死,楊姓嫌犯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過昨天晚間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嫌犯將交保引發群情激憤。錯誤消息不斷被轉傳,民眾在網上號召集結。眾人不但到嫌犯住處撒冥紙、扔雞蛋、砸屋洩憤。甚至近300人包圍派出所,說不交出嫌犯事情就沒完。直到今天早上又傳出嫌犯要被借提,結果民眾再度包圍殯儀館。
    2018/05/25 12:45
  • 彰化虐童案 民眾集結砸嫌犯住家、包圍警局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凌虐送醫,23日不治身亡。案件引發群情激憤,楊姓嫌犯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過昨天晚間突然傳出嫌犯要交保,結果民眾氣到在網路上號召集結,眾人不但到楊姓男子住處撒冥紙、扔雞蛋,甚至衝進屋內將裡頭東西全砸壞,甚至2、300人包圍派出所,說不交出嫌犯事情就沒完。
    2018/05/25 09:23
  • 隨機潑墨汁、灑冥紙 嫌犯竟是「國中同學」

    台中潭子有民眾發現自家門前突然遭人潑墨汁、撒冥紙,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看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很面熟,才發現竟然是國中同學所為,而且還曾經感情不錯,嫌犯到警局時坦承是隨機犯案,但說詞顛三倒四,一下又改口說是在祭拜亡靈,而且還有不少國中同學家和附近土地公廟都受害。
    2018/04/12 17:36
  • 退伍軍人團體立院前撒冥紙 追思繆德生

    退役上校繆德生家屬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公祭,多個退伍軍人團體下午集結在立法院前為繆德生哀悼,並前進凱達格蘭大道,晚上要在凱道上靜坐並舉行燭光晚會。
    2018/03/22 16:09
  • 總統義光教會追思 男撒冥紙叫囂遭壓制

    蔡總統228上午來到義光教會參加追思禮拜,對於軍人年改議題一概沒回應,但前一天抗議事件鬧得風風雨雨,百名警力嚴加佈署,不敢鬆懈,但仍有民眾就在路口撒冥紙,大聲叫囂,被4名警察前後左右包夾壓制。
    2018/02/28 13:27
  • 大哥為砍百萬修車費 撂小弟砸賓利車廠

    殺價不成客戶竟撂小弟到車廠撒冥紙、丟雞蛋!台北市內湖區一間賓利維修車廠驚傳有人鬧事,一群人對著車廠撒冥紙、丟雞蛋,甚至還放鞭炮,當時員工都在裡頭嚇到不敢出來,事後了解,原來帶頭的是車廠客戶,車故障維修費要220萬,但他只願意給付30萬,雙方協調不成,客戶最後竟撂人來警告,還嗆聲每天都會再來!
    2018/01/26 19:00
  • 勞基法三讀 國民黨道歉、勞團撒冥紙抗議

    不斷電18小時表決,勞基法修正案通過三讀,國民黨立委在場外鞠躬道歉,露宿街頭勞團無力回天,繞著立院周邊撒冥紙、丟煙霧彈表達不滿,而這次挑燈夜戰修法,不少立委體力不支,也被批評是睡覺中立法;一年內兩度修改勞基法,造成社會不安,總統蔡英文也首度道歉。
    2018/01/10 19:09
  • 怒勞基法三讀!勞團撒冥紙 諷民進黨「愛錢」

    勞團為抗議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已經夜宿在立院外3天,今天(10日)再度繞行立院,向立院內撒冥紙表達不滿,因為他們認為民進黨向資本家靠攏,而且這次的修法也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是睡覺中修出來的法,因為挑燈夜戰後,一堆立委在議場裡睡成一片,雙方一度還在議場內互嗆「到底誰在睡覺」。
    2018/01/10 14:01
  • 嗆「趕快死」惡煞囂張毆警消 撒冥紙洩憤

    元旦跨年才毆打消防員,隔天凌晨又去消防分隊撒冥紙!2日凌晨12點多,5名惡煞開著2台車到淡水消防分隊門口灑冥紙、燒紙錢,甚至敲鑼打鼓叫囂,警方調查,當中的2個人前一個晚上才動手打消防隊員遭警方逮捕,疑似不滿後續恐怕被罰款,又集結出來鬧事,行徑囂張!
    2018/01/02 18:56
  • 亂放煙火打人還不夠! 2惡煞撒冥紙洩憤

    新北市有消防員跨年當天取締煙火在淡水被惡煞圍毆,事後鬧事的11人全被警方逮捕,當初被抓的2名嫌犯覺得不甘心,2日凌晨又跑去消防分隊撒冥紙、敲鑼打鼓鬧事。
    2018/01/02 15:22
  • 快訊/囂張!元旦涉毆消防員 2嫌暗夜去撒冥紙

    新北市消防局跨年夜在淡水聯合取締煙火,一名消防隊員遭民眾毆打送醫,有5名嫌犯2日凌晨更開車前往淡水消防分隊在門口撒冥紙,警方在消防隊報案後循線逮捕兩名嫌犯,赫然發現他們正是前一天攻擊消防隊員的嫌犯,目前3人還在逃,警方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2018/01/0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