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撒冥紙 結果共209筆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人呢?仲介被控賣假房簽假約 男子30萬討不回

    台北市的顏姓男子,日前在基隆某房仲公司介紹下,付了30萬的斡旋金購買房子以及土地,經過了兩個多月一直沒下文,直到顏姓男子去找屋主,才知道契約上所賣的房子根本沒要賣,而店長也早已拿了30萬跑了,房仲公司人去樓空。
    2023/03/30 17:37
  • 別互相傷害! 外役監受刑人去親戚家撒冥紙

    台中有民眾報案,兩名男子在住家外撒冥紙叫囂,員警到場人已經逃逸,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人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返鄉探親,竟然涉犯恐嚇案件。
    2023/01/29 18:45
  •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2022/12/23 13:51
  •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2022/12/23 11:51
  • 台中又見名車惡煞!4人持球棍砸車、丟雞蛋

    台中又爆出有惡煞開瑪莎拉蒂,烙人砸車的暴力事件,被害人跟嫌犯原本要談房屋買賣,反悔後調解不成,嫌犯開車衝到被害人家,持球棒朝對方轎車猛砸,最後還撒冥紙、丟雞蛋。
    2022/10/07 13:14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 行為偏差遭繼父不當管教 家暴中心安置女童 警逮潑漆網友 

    桃園一名繼父,為了管教小孩行為偏差,除了言語責罵,過程中還用報紙朝小孩身上打,小孩哭喊的畫面被人在網路曝光後,引來其他民眾,到繼父工作的店家潑漆、撒冥紙,但也有不少人聲援這名繼父,說小孩有說謊等偏差行為,才會如此激動,對於引發如此大的風波,繼父事後也出面道歉,警方也抓到潑漆的嫌犯,桃園家暴防治中心也已經介入。
    2022/06/09 12:07
  • 業務員疑感情糾紛還被控黑心 汽車展場遭黑衣人撒冥紙

    高雄前鎮一間汽車展示場,20日下午闖進三名男子,一言不發朝室內撒冥紙和文宣,警方獲報,掌握嫌犯車輛,根據了解,可能跟一名業務的感情糾紛有關,但,求證當事人,他卻以在忙,掛掉電話沒回應。
    2022/05/21 23:23
  • 控工頭撞死少年不聞不問!家屬工地招魂 撒冥紙噴漆

    這名17歲少年就讀高三,因為是單親,從小就是由癌末的阿嬤拉拔長大,祖孫情深,他母親節當天還去工地打工,中午跟阿嬤約好吃午餐,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而家屬去招魂時,因為太氣肇事者都不聞不問,直接把冥紙撒在工地,還噴紅漆洩憤,因為涉及恐嚇威脅,事後接到警方電話。
    2022/05/14 19:15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衰!少年「蛋洗」教訓虐嬰保母 搞錯地址丟到隔壁鄰居

    昨(28)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住宅遭人撒冥紙、丟雞蛋的的事件,有兩名17歲的李姓、蔡姓青少年,因不滿先前新聞報導過「1歲大的男嬰遭保母施虐到昏迷」,誤將無辜鄰居家當成施虐的保母家,憤而撒冥紙、丟雞蛋,嚇得住戶趕緊報警,警方將兩名青少年移送法辦。
    2022/04/29 10:31
  • 反拆遷爆衝突!陳抗民眾控男警對女性施暴

    屏東縣府針對火車站新站周邊道路徵收土地拓寬,居民們到縣府大樓前抗議,過程中撒冥紙,試圖衝進縣府,結果與警方爆發多次推擠衝突,其中有好幾位女性民眾被男警狠狠壓制,讓環團不滿,指控男警對女性陳抗民眾施暴。
    2022/04/27 12:28
  • 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徐尚賢:疑遭指使

    高雄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日前才以無黨籍身分宣布投入鳳山市議員選舉,沒想到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競選總部被人砸雞蛋、撒冥紙,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擬參選人徐尚賢認為對方舉動已經讓服務處人員恐懼,懷疑是無黨籍參選樹敵,背後有人指使。
    2022/04/13 13:12
  • 「罷捷領銜人」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警鎖定涉案2男

    年底大選開跑,先前「罷捷領銜人」徐尚賢也擬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鳳山區議員,不過徐的競選總部今(13)日凌晨卻遭人丟雞蛋、撒冥紙,疑似和選舉有關,鳳山警分局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2名男子涉有重嫌,將進一步將涉案男子追緝到案,徐尚賢本人也強調,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到底。
    2022/04/13 12:42
  • 調戲我女友?男朝朋友租屋處 撒冥紙、潑漆

    原本都是朋友,最後竟然反目成仇!一名鄭姓男子和他女友,日前到花蓮博愛街找朋友聊天,過程中對方不斷調戲自己女友,讓他相當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不歡而散。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但男子越想越不開心,竟然跟女友到對方家中撒冥紙、潑油漆,還拿球桿砸門窗。
    2022/03/26 13:06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 前時報鷹捕手又鬧事!不滿被說「來借錢」怒朝友家開5槍

    中華職棒前時報鷹吳姓捕手因和一名陳姓朋友有糾紛,竟然在過年期間,跑到對方的辦公室,潑灑紅漆還撒冥紙。今(22)日凌晨,該名吳姓補手竟然又持槍跑到陳男住家,連開5槍,隨後就到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頭案,吳男表示他不滿原本和朋友間是債務糾紛,竟然被說成是「借款」,才會氣得開槍洩憤。
    2022/02/22 11:37
  • 疑借不到錢!職棒前捕手吳俊賢潑漆、撒冥紙 送辦恐挨罰

    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百萬遭車遭人潑漆和紙錢,辦公室前也遭殃,由於被害人有打算選里長,就怕是選舉關係,事後,警方鎖定嫌犯是前時報鷹捕手吳俊賢,他疑似借不到錢,所以北上犯案,雖然被害人不提告,警方還是會以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2/02/21 12:47
  • 借嘸錢怒朝友賓士「潑紅漆撒冥紙」!涉案人竟是前時報鷹球員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最近有意投入地方里長選舉,沒想到卻發現自己位在萬華的辦公室,遭人潑紅漆,就連停在外頭的賓士轎車也遭殃。起初以為是選舉的問題所引起,嚇得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一查竟發現,原來動手的是陳姓男子朋友,不滿對方不肯借錢,才會憤而下手。據了解,他還是過去職棒「時報鷹」的知名球員。
    2022/02/21 11:00
  • 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2021/11/26 13:16
  • 快訊/討800萬!黑幫民宅開槍潑漆 11人落網

    台北市景美街一處民宅,日前連續遭人潑漆撒冥紙,甚至還開槍警告,警方事後查出,被害人因為欠了800萬的高利貸還不出來,才會被黑幫討債,目前已經有11人落網。
    2021/11/26 10:17
  • 女嬰亡引公憤!「保母家遭蛋洗」警鳴槍嚇阻 鳳梨籲冷靜

    網紅鳳梨(吳泓逸)昨(15)日揭露一則心碎故事,他表示,一名友人將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保母照顧,豈料第2天卻接獲電話,對方稱女童因跌倒頭部受重擊,導致兩眼出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引起公憤,昨晚9點多,一群男女約20多人到蔡姓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洩憤,警方聞訊趕往現場勸阻,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此外,鳳梨也在直播中呼籲民眾冷靜,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21/10/16 10:42
  • 昔撒冥紙今開槍!文山區民宅遭連2轟 居民怨何時能安居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辯稱有債務糾紛,開車到景美夜市裡,朝民宅連開兩槍,接著一路開車逃逸,在新竹落網,槍響驚醒居民,甚至當時還有人剛好去買宵夜,差點被波及,事後住戶抱怨說,同個地點之前曾被撒冥紙、潑紅漆,這次又開槍,提醒大家出門小心!
    2021/10/0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